佐助是哪一集死的,火影忍者佐助是哪一集殺死他哥哥的

2022-03-11 02:50:48 字數 3233 閱讀 7510

1樓:教育在前越行越遠

佐助一直都沒有死。

年幼時因目睹宇智波一族被哥哥鼬所殲滅,從而走上覆仇之路。在終末之谷與漩渦鳴人激戰,將鳴人打敗後叛離木葉前去追隨大蛇丸。三年後,佐助將大蛇丸吸收,併成功打敗宇智波鼬,但從帶土口中得知了宇智波鼬的滅族真相,於是決定摧毀木葉。

後來,佐助與穢土後的鼬相遇並協助鼬打敗藥師兜,因為鼬的話而思想產生了波動,因此,佐助的想法再次發生了變化,為了進一步瞭解忍者、家族、哥哥的過去,佐助復活大蛇丸,並與穢土後的四位火影進行交談,在聽完他們的回答後決定繼承鼬的意志守護木葉,並希望成為火影改變木葉的政治體制。

第四次忍界大戰結束後,佐助因對於維護世界和平的道路選擇和鳴人不同,而在終結之谷與鳴人進行了最後一戰,結果兩人各斷一條手臂。最終佐助被鳴人感化,認同了鳴人的道路,終於迴歸木葉,並重新成為木葉的一員。

此後佐助獨自一人環遊忍界,暗中默默地守護著木葉。

擴充套件資料

佐助是冷麵酷哥,孤傲的天才,男主的競爭對手,女主的愛慕物件……他的臉上貼著一張大大的標籤——熱血少漫男二。

不妨回憶所有佐助和七班互動的劇情,只要七班一聚首,他就立馬被壓扁燙平成為那個標籤化的男二:在女主面前「扮酷」,在男主面前「裝逼「,徒有天才之名卻總是一次次被「吊車尾」打臉。更因是七班中唯一「誤入歧途」的角色,作者一次次用七班對他的「情深義重」和「寬巨集大量」來反襯他的冷漠無情、心胸狹隘、不識抬舉,儼然破壞七班團結友愛的罪魁禍首。

2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佐助沒有死亡,宇智波佐助是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他是火之國木葉隱村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忍者,也是六道仙人長子因陀羅的查克拉轉世者,年幼時因目睹宇智波一族被哥哥鼬所殲滅,從而走上覆仇之路。

3樓:畫堂晨起

在動畫357、358集,在身患重病,身體瀕臨極限的情況下與佐助約戰三日後,並在戰鬥最後達成心願安心逝世。

他是為了向死在自己手中的宇智波族人贖罪和維護宇智波一族最後的名譽而選擇揹負一切死在佐助手中,並且在那時賦予佐助新的力量(讓佐助獲得「萬花筒寫輪眼」),在戰鬥中,鼬根本沒有將佐助置於死地的想法,只是為了令佐助擺脫大蛇丸的咒印束縛而做戲要挖其雙目。

生命的最後,鼬不僅在佐助的眼中設定了轉寫封印-天照來防範斑的不良居心,而且將自己最後的瞳力注入其眼中,使佐助開啟了萬花筒寫輪眼。

相貌衣著

佐助的衣著外貌具有明顯東方特質,他繼承了父母的黑髮黑瞳,精緻的五官則與母親相似。佐助**白皙,他的頭髮與劉海延長至尾部逐漸變為碎髮。戰鬥時,眼睛會變化為寫輪眼,圖案隨著寫輪眼的不同形態而變化。

幼年時期,佐助身穿簡單的黑色立領長袖襯衫與黑色短褲(動畫中為白色短褲),背上有宇智波一族團扇圖案的標誌。

4樓:是是oo非非

110話 木葉五人一狗小隊成立

111話 接觸 音忍四人眾的實力

那次死只是暫時的.為的是得到更強大的力量..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死把...漫畫上馬上就要和鼬決戰了,動畫比較慢一點,在能看到

6樓:冰雪秀氣

佐助哪有那麼容易掛啊!岸本還想不想賺奶粉錢哪!主角是小強!

7樓:匿名使用者

佐助麼? 他還沒死啊 還把大蛇丸幹了 不過大蛇丸也沒死

8樓:已被註冊請改名

佐助沒死

363.佐助之死

只是名字而已

9樓:by工藤新一

如果掛了佐吧的人也會跟著一起掛

10樓:冰水笙凝

謝謝您還麼死

殿下是永存的.

11樓:某小寶貝

佐助要掛了?那我要去看.....

火影忍者裡面佐助是在哪一集死的

火影忍者佐助是哪一集殺死他哥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片還沒出到那,現在只有漫畫384-394其實宇智波鼬是好人,他們全族是被宇智波止水(也就是宇智波斑)殺掉的,本來佐助也要被殺掉的,但是鼬答應加入曉組織(注意:曉組織老大表面上是佩恩,但實際上是宇智波斑,宇智波斑其實就是阿飛),斑就沒殺佐助。

鼬其實是讓佐助殺自己的,最後臨死的時候還用一個好像叫什麼 須能左乎 的忍術把佐助體內的大蛇丸(大蛇丸本來被佐助殺了,但是大蛇丸留在佐助身上的咒印又吞噬了佐助)抽了出來,並且永久封印,而且最後把自己寫輪眼的能力傳給了佐助,還在佐助身上設定了天照機關,後來宇智波斑vs佐助的時候中機關差點死掉。

打了這麼多字,你不給我分,簡直是 天 理 不 容

給分吧~

火影忍者博人傳佐助死了第幾集

13樓:

目前,佐助在博人傳tv版中還是活得好好的,並沒有死亡。鳴人也沒有死亡,只不過是在博人傳tv版開頭的時候,有一個重傷的鏡頭,這算是給博人傳留的一個懸念吧,具體死沒死,這還沒有揭祕呢。

14樓:桓青煙

漫畫都沒有更新到佐助最後結局是什麼,動畫就更別說了,至少今年明年是不用想了

請火影迷們指點一下,佐助後來死了嗎,怎麼死的?是第幾集死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出來的漫畫和動畫裡佐助都沒死啊……佐助在中忍考試後不久就被大蛇丸拐跑了,(因為大蛇丸看中了佐助的身體,想佔為己有),然後過了3年,佐助、鳴人、小櫻都長大了,佐助變的很厲害了,後來就殺了大蛇丸,或者應該說吞噬吧,然後找了3個人成立了小隊去找他哥哥鼬報仇,他不知道那時鼬已經病重了,他如願的和鼬對決了,鼬知道自己快死了,於是在死之前把佐助體內的大蛇丸幹掉了,也把他身上那個咒印給解除了,最後把自己寫輪眼的瞳力輸進了佐助體內,鼬死了之後,斑把當年宇智波一族滅族的真相告訴了佐助,佐助知道之後震驚了……決定向木葉村復仇,第一個就是團藏,漫畫已經到了佐助已經殺了團藏之後了,動畫還沒有……至於後來,還是未知……

樓主看著給點分吧= =

16樓:匿名使用者

佐助沒死,最後和小櫻在一起了。

17樓:棲夢燒賣

漫畫還沒畫到那呢

樓上純屬瞎說

18樓:當寒

沒死,只是ab寫的那個標題.

火影忍者,佐助小櫻

不是吧,雖然我很支援佐櫻的,可是這畢竟是熱血動漫 吧,不過如果是向你說的那樣我也會很高興的 漫畫裡沒有這樣的情節,雛田也沒死!這又不是少女漫畫,雖然岸本說過會在第二部加入感情戲,但是他也得說過 我不太會寫感情的東西,所以不會有很多的感情戲。不過還是請大家期待吧!這是他在中國的火影忍者釋出會上說的原話...

佐助哭得很傷心的是哪一集

佐助哭得最傷心的兩次,一次是全族被他最親愛的哥哥所殺,他所表現的傷心欲絕與那最愛的哥哥種下仇恨的種子 第二次是當他親手殺死哥哥,卻發現真相,那種痛苦與掙扎,深愛他的哥哥,一直在守護著他 鼬神,你是偉大的 361集鼬死後佐助知道真相了 動漫裡有一集佐助回到滅族後的屋子裡 還哭了的是哪一集 ps 他出來...

宇智波佐助有幾種模式,火影忍者宇智波佐助的所有絕招

你是指血輪眼嗎.火影忍者宇智波佐助的所有絕招 宇智波佐助的招式有哪幾個?作下說明?千鳥。麒麟。天照。豪火球。火影忍者鳴人有幾種模式 4仙人模式 尾獸模式 抽取九尾查克拉之後的樣子 完全尾獸模式 九尾自願給他查克拉 完全尾獸模式 仙人模式 在尾獸模式上加上仙人模式,因為仙術是六道帶土的弱點 尾獸暴走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