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中如果桔梗沒死犬犬會選擇跟誰在一起

2022-01-30 20:49:03 字數 3651 閱讀 6002

1樓:

應該會都選吧 既不能丟下桔梗 也捨不得戈薇 他自己曾經說過可不可以2個都選! 不過以桔梗的個性 有戈薇在 她不會留在犬夜叉身邊 而是繼續到處遊歷 吧!一般的男主角 喜歡上了另一個 就會把之前的忘了 感覺犬夜叉很不同 2個女人他都深愛 感覺戈薇教會他很多 就像家人一樣不能分開 對桔梗是一種牽掛

2樓:莉莉的夏天

桔梗在犬夜叉心中的地位戈薇永遠也比不上。

我想說的就這麼多。

其實桔梗大人最杯具的地方在於她的轉世叫戈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犬會選擇戈薇,因為他們兩性格比較合得來,平時小吵小鬧就像我們平時所說的:夫妻床頭打架床尾和。而桔梗屬於那種非常非常完美的人,你傷害她一次足夠她要了你的命,而且跟一個太完美的人在一起會很憂鬱。

4樓:千川紫龍

我覺得沒什麼好糾結的,戈薇本來就桔梗整個靈魂轉世,後來留下的桔梗只是一個怨恨的化身而已。

退一步說,戈薇跟桔梗的確是性格什麼的不一樣,容易被拿來比較,不過戈薇本身就已經二合一了,幹嘛還要去選個怨靈??

犬夜叉會動搖也正常啦,深愛的前女友突然反目成仇還不知道原因,後來才知道是誤會一場,如果他不動搖,才說明之前的感情不夠深,要知道那50年犬夜叉是睡過來的,桔梗封印他就是剛剛發生的事。

不過我相信犬夜叉自己知道復活的桔梗只是個軀殼,對她的只有憐惜

5樓:夢幻の思念

梗的死,成全了奈落的慾望、成就了犬夜叉的好鬥、美滿了戈薇的人生。她的美好留在了人間,駐紮在了犬夜叉心中。她在死前是幸福的,她在自己深愛的人懷裡含笑離開。

犬夜叉在桔梗走時痛哭流涕,他撕心裂肺的吶喊,痛苦悲傷的表情,後來他看見桔梗的幻影時,甚至為她流下了血淚……這一切的一切,為的就是渴望再見她一面,但是,就如她所說的,命運的紅線一旦斷開,就再也無法連線上了。曾經,御神下,他叫囂,她婉和。曾經,湖畔邊,他臉紅,她淺笑。

曾經,碼頭上,他承諾,她輕偎。犬夜叉依然愛著桔梗,毋庸置疑,他曾說過,他情願和桔梗一起死去,但是,這份愛終究是炙烈而使桔梗遠離,單純而不完整,也因此,這份愛永恆而不圓滿,在47集中桔梗和犬夜叉對話讓我為他們的這份愛怦然心動,那時候,月光柔和,灑滿樹間,死魂靈的光輝如螢火蟲一般的若隱若現,犬夜叉面對孱弱的桔梗有一絲的恍然,他說,桔梗,五十年來,我改變了什麼嗎?這句話,桔梗瞬間的愕然讓我明白,她無悔,無論前世今生,她無悔。

桔梗總是一如初見般的驚豔、冷漠。她曾高傲,不輕易放下錚錚傲骨;她曾堅強,從不屈服於任何磨難;她曾溫柔,輕聲對所愛低訴愛戀;她曾無私,全心全意地保護人們。但是當她最後死的時候,終於可以像50年前那樣在犬夜叉的懷抱中。

她是犬夜叉第一個遇上愛上的女子,就如犬夜叉所言,他從沒有一天忘記過她。如果她還活著,就一定還是那個綻放著純潔光芒、善良光芒、美麗光芒的桔梗。即使她的結局是迴歸天堂,但是,她依舊像以前一樣優雅的活在犬夜叉的心中,那些彌足珍貴的笑容,在他的記憶裡留下深深的痕跡,永遠。

她最終還是觸及了幸福,雖然苦澀,卻依然美好。他最終還是和摯愛相別,雖然疼痛,卻依然釋懷。縱然她已不在,仍留得最美的風景在這漫漫人生路。

桔梗花仍在無悔地傾吐著淡淡的芬芳。

6樓:牧野微笑

戈薇。對於桔梗也許那已經不是愛了而是一種愧疚,沒能讓她幸福的愧疚,而戈薇才是能給她帶來幸福的人,於戈薇來說這份感情遠比桔梗要值得珍惜,來自未來卻能適應這是難得的。而桔梗是真正屬於那裡的巫女心理上也更堅強,既然靈魂已經轉世那麼也就可以把戈薇看成未來的桔梗,答案也就出來了——戈薇

7樓:

一切只是凡塵中的一場夢,何必斤斤計較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人在一起最好了,不過桔梗已經不在是原來那個桔梗了,編劇就是這樣寫的,沒辦法,哎。

9樓:little汐

桔梗早就不需要犬夜叉的愛

10樓:南宮ぁ羽殤

戈薇吧……其實你不用糾結於此,既然高橋留美子給桔梗的結局是死的,又何必假設她還活著,這原本就是她所虛構的,也許這些情節只是她心血來潮,我們又何必苦惱呢……

11樓:冥界

以微微的性格 雖說比較怕桔梗 但桔梗也怕她 所以犬夜叉只可能選一個

12樓:銣鐿之王

我希望是戈薇,桔梗畢竟已經是死人了又能怎麼樣,還有那次戈薇看見桔梗就要把他拖入地獄時,叫了一句,他不就立馬掙脫桔梗,桔梗還說了一句,難道那個女人比我更重要嗎,戈薇還和他同生共死那麼多次,不會對不起戈薇嗎?

13樓:宮野萌

一個是本人,一個是轉世,說來說去終究還是一個人誒

不過,我還是比較支援戈薇啦,女主嘛。

14樓:

戈薇。戈薇是女主麼。而且犬不可能丟下她。桔梗就算還在,實際上也是墓土和骨灰做的虛偽的生命,沒有未來。

15樓:碓冰毓靘

兩個一起過吧,反正戈薇是不能扔

16樓:五彩貓咪

一定是戈薇,因為桔梗已經死了,她不配合犬夜叉在一起,而戈薇不一樣,是她像陽光一樣溫暖著犬夜叉,所以是戈薇!!!薇殿加油,我永遠支援你!!!

17樓:劉傑大人

戈薇,因為他配不起桔梗

18樓:我最最愛犬夜叉

我覺得犬犬會選擇戈薇··希望他們有半半妖·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廢話不可能是桔梗啊,那是女二號啊,好吧。

20樓:真誠っ璃茉

我認為會選薇薇哦,因為桔梗是死人吶,只是墓土和骨灰做出來的,如果犬夜叉選則桔梗的話,我會罵死作者的,因為薇薇都放棄了家人了,他對薇薇應該負責任,討厭的桔梗,是個死人了,還來破壞薇薇和狗狗的感情。

21樓:莫莫莫夏達

曾經我看過這樣一種結局。

為了打敗奈落,眾人好無辦法,基本沒辦法打死。

奈落拿上完整的四魂之玉等於不死的小強。

沒辦法,只好另想其他的辦法,不能讓他那麼滴囂張。

後來冥加說以前有一把劍叫諸神之驚歎。

這把劍可以封印所有的靈力和妖力。

這把劍是遠古時期妖怪和人大戰時。

人類節節敗退,當時的巫女用自己的生命鑄造的這把劍。

凡是在這把劍的範圍內,都要失去靈力和妖力。

人類有了這個不敗的場所才得意生存下來。

傳說這把劍就在時代樹裡,

然後眾人就找到時代樹這,

才知道諸神之驚歎需要世界上最純淨的靈魂才能開啟,這時候人人都想犧牲自己開啟這把劍,

但是都沒有這個資格,

米勒的貪色,珊瑚的仇恨,阿離的嫉妒、、、、、都不具備開啟諸神之驚歎的資格。

太多了就不多說了,

是小玲開啟,

雖然諸神之驚歎封印了所有的妖力和靈力但是,四魂之玉它還是沒有辦法,

情況頓時倒轉,

然後劍被打在時代樹上,

奈落想要幹犬夜叉,

桔梗為了救犬夜叉攔下了奈落,

這時候卻出現了結界,

本來消失的靈力再次出現,

然後一些列感動的畫面,

桔梗射出諸神之驚歎然後說這是人類最後的力量「愛」奈落沒事了,後來為了恢復世界,

時代樹將無法開啟,

所有人的記憶全部回到犬夜叉和桔梗沒有隔閡的前一天,所有的事只有阿離知道。

而阿離在也回不到戰國時代。

犬夜叉桔梗想殺犬夜叉集數,犬夜叉桔梗想殺犬夜叉集數

貌似沒有,即使在五十年前最怨恨犬夜叉的時候,也沒有用破魔之箭殺了他,只是用封印之箭封印了而已。動畫第15話 悲運的巫女桔梗 復活 第23話 戈薇的聲音和桔梗的吻 這個.好像沒有吧?對不起,我不能幫助你。剛開始二十幾集的時候 什麼意思?是問哪集還是總共有幾集 犬夜叉 裡所有桔梗出現的集數?犬夜叉完結片...

《犬夜叉》中,桔梗的全名是什麼,誰知道《犬夜叉》中 桔梗的名字 用日語怎麼寫吖?

桔梗 kikyou 聲優 日高 子 為了保護四神之玉而擁有強大靈力的巫女。封印了犬夜叉而失去了性命,之後依靠巫婆裡陶的巫術復活。復活後認為犬夜叉背叛她而憎恨犬夜叉。名字 桔梗 ji g ng 桔梗片假名 平假名 羅馬拼音 kikyou kikyo 桔梗的全名就是桔梗,不過日本有姓桔梗的,所以可以看作...

《犬夜叉》中犬夜叉和桔梗沒有在一起的原因是什麼

我認為 犬夜叉 中桔梗與犬夜叉雖然互相愛著對方,但最終卻沒能在一起。他們的結局是悲傷而又圓滿的 桔梗被奈落重傷,垂死之際她被犬夜叉擁在懷裡,桔梗與犬夜叉深情的一吻讓人感動 桔梗是一直愛著犬夜叉的,那麼最終他們為什麼沒能在一起?戈薇的出現 戈薇的出現是特別重要的一個原因。在桔梗死後,她的靈魂轉世成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