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商標必須去北京辦理嗎,註冊商標一定要到北京去嗎?

2021-05-04 07:52:50 字數 1528 閱讀 5498

1樓:頭牌知產

如果是自己辦理,網上申請和到現場申請都是可以的。不過,自己辦理商標註冊,需要一定的專業知識和申請經驗。商標申請人,可以根據自身商標註冊經驗、

2樓:

不是的,只是找北京的**公司更方便些。

材料啥的也不用郵寄,電子版就可以搞定,當天即可申報,第二天就會有電子回執單。

3樓:丨十字妄想丨

不是的國內的申請人申請商標註冊或者辦理其他商標事宜,有兩種途徑:一是自行辦理;二是委託依法設立的商標**機構辦理。自行辦理的,直接到商標局註冊大廳辦理(也可到商標局駐中關村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辦事處,商標局在京外設立的商標審查協作中心,或者商標局委託地方工商和市場監管部門設立的商標受理視窗辦理),也可以通過網上申請系統提交商標註冊申請。

外國人或者外國企業在中國申請商標註冊和辦理其他商標事宜的,應當委託依法設立的商標**機構辦理,但在中國有經常居所或者營業所的外國人或外國企業除外。

香港、澳門和臺灣地區的申請人蔘照涉外申請人辦理。

4樓:亞港會計事務所

可以線上找機構註冊商標,提供相應的材料掃描件辦理註冊事宜

註冊商標一定要到北京去嗎?

5樓:社文商標管家網

註冊商標有兩種方式:

a是自行到商標局申請(北京),如果離北京較遠,可以選擇第二種方式;

b是委託商標**機構**申請,可以找網上的商標申請平臺。

不管哪種方式,申請商標前,商標律師會先進行專業的商標查詢,如果名稱符合商標法規定,且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商標,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申請所需資料:需商標圖樣;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身份證明檔案:公司申請的:

需公司營業執照;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

普通商標申請費用 600元/件+**費,**費不一,建議選擇**適中的。

流程:遞交申請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一個申請受理通知書。然後進入實質審查階段,大概需6-10個月左右。

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3個月公告(異議期間),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申請商標從遞交申請到拿證一般需要 13-18個月。

在工商局規定的商標註冊網上申請了商標註冊是否就可以了?還要到北京商標總局當面辦理嗎? 5

6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註冊是全國統一的,目前只有2條途徑

1、直接到國家商標局辦理

2、委託**機構辦理,正規合法的**機構都必須在國家商標局有備案的,可以在國家商標局**上查到。

個人名義註冊需要提供

1、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公司名義註冊需要提供

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空白處加蓋公司的公章

7樓:楊柳孤月

好像是要到總局辦理的吧,網上遞交以前只針對**的那些。

8樓:

商標申請下來大約要1年半的時間,受理通知1個月左右。

是不是必須先註冊公司才能註冊商標

不是的,商標註冊有個人和公司。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和自然人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以及個體獨資企業都可以註冊商標。到北京直接辦理的話,國家商標局固定規費1000元手續 圖樣 營業執照影印件 身份證影印件 介紹信,另需帶公章 或加蓋公章的申請書 找商標 機構辦理,需要交納600 1000 費.一 註冊準備...

公司商標註冊怎麼辦理,公司註冊商標需要怎麼弄?

公司可以選擇自行辦理,或者委託商標 機構辦理。具體流程可以分為 商標查詢,申請註冊,商標局受理,形式審查,實質審查,商標公告,下發核准註冊證明。公司法人申請註冊的,應當提交 註冊申請書 營業執照影印件 商標圖案等材料。商標局受理申請後,會依法進行形式和實質審查,最終確定是否准予註冊。法律依據 中華人...

北京註冊商標多少錢,北京商標註冊申請多少錢?

你好,可以諮詢龍商百科,商標註冊流程 1.申請途徑 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 北京 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 機構辦理。2.申請費用 需向商標局繳600元官費,委託 機構辦理的,還需向 機構交600 800元左右的 費。3.申請所需資料 1 需商標圖樣 2 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 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