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可以帶白酒嗎?飛機可以帶白酒嗎?

2023-04-19 17:45:07 字數 4982 閱讀 1189

1樓:abc生活攻略

昆明到大理高鐵時刻表查詢如下:班次起點站終點站耗時1、d8657昆明07:34大理09:

小時途徑點:昆明(起點)—>廣通北—>楚雄—>大理(終點)。

2、d8657昆明07:34大理09:392.

08小時途徑點:昆明(起點)—>廣通北—>楚雄—>大理(終點)。3、d8103昆明08:

41大理10:小時途徑點:

昆明(起點)—>大理(終點)—>臨滄。4、d8669昆明08:55大理11:

小時途徑點:昆明(起點)—>廣通北—>楚雄—>祥雲—>大理(終點)。

5、d8103昆明08:41大理10:291.

8小時途徑點:昆明(起點)—>大理(終點)—>臨滄6、d8669昆明08:55大理11:

小時途徑點:昆明(起點)—>廣通北—>楚雄—>祥雲—>大理(終點)。

2樓:zp34弍

不管多少,都必須託運,數量好像沒什麼限制。白酒是不能隨身帶上飛機的,你將白酒包裝好,放入安全的旅行箱中,直接託運。

3樓:皇臃

不可以,超過100ml的液體都要託運。

4樓:問答君

根據民航局《關於限制攜帶液態物品乘坐民航飛機的公告》中有關規定,乘坐飛機不得隨身攜帶液體,必須辦理託運。

酒類做托執行李,酒精體積百分含量小於或等於24%的,數量不受限制;酒精體積百分含量在24%-70%(含70%)之間的,每人交運淨數量不超過5升;酒精體積百分含量大於70%的,不能作為行李交運。

5樓:郜河

可以,不過必須託運。

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要託運。

7樓:夜修宸

對,託運,飛機上肯定是不能帶的。

8樓:各種韓系

用易拉罐密封儲存你可以自己喝一點(偷偷地),大量的必須託運。

9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坐飛機可以帶白酒,但不能隨身攜帶,需要託運。

對於國內的航班來說,不管是多少度的白酒,都是不可以攜帶上飛機的,但是可以辦理相關的託運手續。

而且在託運的時候對於白酒也是有一定規定的,必須要保證包裝的密封、完好,能承受住一定的壓力,並在包裝內墊一些具有緩衝作用的泡沫,能夠保證白酒在運輸的過程中不會出現破損的情況,而且外包裝上的標誌必須清晰。

託運白酒的數量限制。

對於飛機託運白酒能帶幾瓶是需要根據白酒的度數來決定的,如果白酒的酒精度數在24度以下(含24度)的話,那麼託運的數量是不受限制的。

如果白酒的酒精度數在24度(不含24度)-70度(含70度)之間的話,比如常見的52度白酒,那麼每人託運的量不能超過5升,但是如果白酒的酒精度數在70度以上的話,那麼是不能辦理託運手續的。

10樓:藤原彌

在中國境內乘坐民航班機,不管是多少度,酒類物品是一律不能隨身攜帶的。根據民航相關規定,自己帶的白酒可以坐飛機,但只能辦理託運,只要滿足了民航運輸有關規定,就沒問題。

託運要求:1、散酒不能託運,必須包裝完好嚴密,標誌全面清晰,酒精度24度以下(含24度)的酒類物品,交運數量不受限制,例如葡萄酒、清酒等,但是不能超重。

2、酒精度在24度(不含24度)至70度(含70度)之間的,每人不能超過5l,例如洋酒和白酒,交運總量不得超過5升,酒精度在70度以上的不得辦理交運。

3、一人只能帶兩瓶,過安檢前的自帶酒,每人每次不過超過一公斤(500ml裝2瓶)。

在候機廳內買酒的攜帶規定:

1、酒精度小於等於24度的不受重量限制。

2、酒精度大於24度,小於等於70度的,每人攜帶淨重不超過5l

3、不允許酒精度超過70度的酒登機。

11樓:數碼王子胖

乘坐飛機能帶白酒。但是,機場安檢部門根據民航局酒類運輸的規定有以下限制:是酒類物品不得帶上飛機進入客艙,如果一定要帶,就必須在辦理乘機手續時辦理託運。

12樓:綰青絲白髮

乘坐飛機能帶白酒。但是,有以下幾點限制:

第一是酒類物品不得帶上飛機進入客艙,如果一定要帶,就必須在辦理乘機手續時辦理託運。

第二是每名乘客限帶兩瓶,每瓶不得超過五百毫升(或一斤)作為獨立包裝才可以託運,並告知值機員(工作人員)。

第三是酒類物品託運,瓶蓋必須是沒有開封原廠包裝,外包裝要嚴密結實,不易磕碎、滲漏。

第四就是酒精度最高限制是在70度以內。

13樓:不風之風

坐飛機是不能帶白酒的,你帶一瓶水都不行。

因為飛機安檢是不允許你帶液體上去的。

純淨水不允許帶,甚至連一瓶八寶粥都不會讓你帶的。

14樓:不知道

坐飛機的時候是不能隨身攜帶白酒的,但是可以辦理託運,根據酒精度數不同,託運限制也不同,酒精含量小於或等於24%的不受限制。

15樓:招財熊貓

不可以隨身攜帶,託運的話。

酒精度24度以下(含24度)的酒類物品,託運數量不受限制。

酒精度在24度(不含24度)至70度(含70度)間的,託運總量不得超過5升。

酒精度在70度(不含70度)以上的不得辦理託運。

16樓:勵君豪

坐飛機的時候,一些易燃物品像白酒含有有酒精,他也是屬於易燃物品,打火機這些他都是不可以帶上飛機的。

17樓:笑俠

不可以。在我國境內乘坐民航班機,酒類物品是一律不能隨身攜帶的。

但是,酒是可以作為托執行李運輸的,只要滿足了民航運輸有關規定,就沒問題了。

18樓:校友靈

我來回答你,坐飛機可以帶白酒嗎?我以為你注意個飛機不可以帶白酒呢,所以飛機上什麼都不讓帶,過安檢的時候你要帶白酒就容易查出來。

19樓:六六六大順六

坐飛機是不能把酒帶入機艙的,因為屬於危險品。但是每個人可以託運兩瓶包裝好的白酒。

20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是不可以帶白酒的,白酒屬於易燃燒物品,做飛機有規定是不能帶這種型別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可以帶白酒嗎?坐飛機是不可以帶白酒的,白酒是屬於易燃品,都屬於危險品行列的,所以坐飛機不能帶白酒。

22樓:晚霞下雨

坐飛機不可以帶白酒,帶白酒不安全,容易發生事故。

23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坐飛機可以帶白酒嗎?坐飛機都不應該。帶白酒的都很危險的。

24樓:度凡白

坐飛機可以帶白酒嗎?坐飛機是不可以帶白酒的,因為白酒含酒精。

25樓:聲程

白酒無法帶進飛機裡吧,只能託運。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不能隨身帶,需要拖運。

27樓:ray聊教育

坐飛機可以帶白酒,但是根據酒精度數的不同,攜帶的數量也不同。酒精含量小於或等於24%的不受限制。酒精含量24%—70%(含)之間的每人交運淨數量不超過5l。

酒精含量大於70%不得作為行李交運。

國際地區航班每人可攜帶100毫升液態物品乘坐從中國境內機場始發的國際、地區航班的旅客,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每件容積不得超過100毫升。盛放液態物品的容器,應置於最大容積不超過1升的、可重新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中。每位旅客每次僅允許攜帶一個透明塑料袋,超出部分應交運。

關於乘坐飛機行李的其他要求。

乘坐飛機時,托執行李超過客票所規定的免費行李額,須交納逾重行李費,並填開逾重行李票。國內航班逾重行李費率以每公斤按經濟艙票價的計算。

國際航班逾重行李費率和計算方法按各航空公司規定辦理。

28樓:蘭花草的春天

請問53度的白酒坐飛機怎麼託運呀?是跟著行李走嗎?

飛機可以帶白酒嗎?

29樓:賴亮禽含桃

你好,坐飛機可以帶白酒,不過需要託運。

坐飛機對液體管的嚴格,在飛機上液體是不能隨身攜帶的,你的白酒只能辦理託運。

30樓:崇梅宿羅

不可以。我在西寧上飛機安檢時有一兩(50克)藥酒被告知不能帶上飛機,並且說凡是含酒精的飲料一律都不能帶,這是我親自經歷過的。

31樓:齊樂騎士

乘國內飛機時,酒精飲料禁止隨身攜帶,作為行李託運時有以下限定條件:

1)標識全面清晰且置於零售包裝內,每個容器容積不得超過5l;

2)酒精的體積百分含量小於或是等於24%時,託運數量不受限制;

3)酒精的體積百分含量大於24%時、小於或等於70%時,每位旅客託運數量不超過5l。

32樓:生活達人花花

回答您好,不可以隨身攜帶,但是可託運,而且對酒精含量有要求在中國境內乘坐民航班機,酒類物品不得隨身攜帶,但可作為托執行李交運。酒類物品的包裝應符合民航運輸有關規定。

酒類物品不可隨身攜帶,但可作為托執行李交運。酒精度24度以下(含24度)的酒類物品,託運量不受限制;酒精度在24度至70度(含)間的,託運總量不得超過5升;酒精度在70度以上的不得辦理託運。

乘坐飛機可以託運白酒嗎,坐飛機可以帶白酒嗎?

可以託運,包裝要按照要求。另外70度以上的酒精不能辦理託運,24度到70度的酒託運不能超過5升,24度以下的酒精不受限制。行李託運有一定的免費額度,根據航空公司不同,免費託運的公斤數不同,各種型別的公司和航線免費託運範圍在20到40公斤之內。坐飛機可以帶白酒嗎?機場安檢部門根據民航局酒類運輸的規定有...

坐飛機液體到底可以帶多少,坐飛機隨身可以帶多少毫升液體?

旅客可以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妝品,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00ml。所有液體產品都需裝進1000ml帶拉鎖的透明袋裡,且每位旅客只能隨身攜帶一個透明袋上飛機。如果超過規定的容積,不能隨身攜帶進入航空器,需辦理託運手續。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但可辦理交運,其包裝應...

坐飛機出國可以帶臘肉麼,坐飛機出國可以帶臘肉嗎

放行李箱裡看運氣?我上次帶了一隻真空包裝的鵝。順利過關 坐飛機出國可以帶臘肉嗎 飛機可以攜帶臘腸 臘肉,可以託運,量不大隨身攜帶也可。注意托執行李不能超過20kg,超過的話要多付費,很貴。不得作為行李運輸的物品 下列物品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也不得作為免費隨身攜帶物品帶入客艙運輸。危險品 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