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的要死 怎麼快速有效地止疼哈?

2023-04-19 17:25:06 字數 3511 閱讀 8431

1樓:肅然還泰然的乖乖

疼的要死肯定是有炎症了~~~想快速止痛~~~1.止痛藥 2.吃消炎藥 3.

也是消炎藥~~不過最好不是咽~~~而是嚼於疼的部位 最好還是第二天去看看~我們口腔科白天都開~~沒有節日的。

2樓:落顏顏

牙疼多數是有蛀牙了,還有可能是牙髓炎 要去口腔科進行根管**,這是最快、最有效解決牙痛的辦法 可以進行根管**,也可暫時口服些藥品 所謂根管也就是牙根中間的腔隙,所謂根管**也就是通過齒科的器械在呀面上打個洞,將根管內的殘餘神經取出或殺死,然後在根管內放置消炎藥棉捻,使牙齒炎症消除,牙齒沒炎症也就不疼了,最後的步驟是取出藥棉,將空腔填滿根充藥物,再封堵上**時所打的鑽孔!還可以封堵後進行包套(烤瓷套,鑄造冠套) 藥物可選經典止痛藥羅紅黴素片+牙周康+氨酚待因片(可解暫時痛苦,不能**) 如果是最後面可能是要出牙了 恆牙28~32顆 上下左右各8顆 其中第八顆為智齒,也就是智齒,通常在20歲左右萌出 出與不出與牙床大小有關有個體差異 智齒如果位置正萌出後位置正常與前鄰牙排列整齊可保留智齒也有不萌出的如果,萌出後位置不正,就會損傷相鄰的呀,建議儘早拔除!

牙疼怎麼辦?最快的止痛方法,急!!!!!

3樓:惜緣惜夢惜伊人

1、用味精水或者鹽水漱口。

牙痛起來真的非常難以忍受,恨不得立馬解脫才好。其實當我們牙齒痛的時候,可以有一個快速止痛的方法,那就是漱口,漱口也不是單純用水漱口,而是用味精水或者鹽水漱口。但是味精一定要少放,大約是1:

50的比例就剛剛好。而鹽水則是以鹽度適中不口苦為原則。大約反覆的漱口三次就能夠達到延緩疼痛的效果。

2、牙咬花椒粒。

口咬花椒粒是很多老人都會知道的一種方法,實際上也是非常管用的。在牙疼到難以忍受的時候可以加兩顆到三顆的花椒粒,放置於疼痛的牙上,大約口咬到2~3分鐘就能有很好的效果。另外用生薑片代替花椒也是可以的,同樣效果很不錯。

但是就是有一個缺點,生薑的味道非常辛辣,能忍受的人可以採取這種方法,不能忍受的人就算了。

3、按壓合谷穴。

按壓合谷穴也對緩解牙疼有作用,因為合谷穴有鎮痛通絡的功能。合谷穴在雙手虎口處上方,按壓起來也非常的方便。當牙痛的時候按壓合谷穴會有痠痛的感覺,但是千萬不能因為痠痛而使的力度比較輕。

應該漸漸的由輕變重,有一點疼痛的感覺效果最好。

4樓:魚面頰愛

可以嚼花椒,花椒麻有助於緩解。

牙痛怎麼快速止痛?說一下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要命。這種說法是錯誤的,其實真正牙痛是一種病,如蛀牙它是由牙齒菌斑或細菌引起的蛀牙,而牙周炎是由各種身體內火熱所致,其主要由肝火、肺火、胃火和腎火所致,治法各不相同。

牙痛你可以試試黃連、山梔子、玄參、丹皮、白芍、黃芩、黃柏、知母、石膏等等組合,用水煎服二至五天痊癒。

如果是蛀牙引起的牙痛用中藥組後粉碎,製成膏藥或膏丸,將藥放在患處既可,一至三天痊癒。如果有痛一十五分鐘立刻痛止。

也可以選擇簡單一點的辦法,調理牙痛可以試試焙齒靈茶,對牙痛不錯。

6樓:多想步行世界

牙疼有三種,風,蟲,火。用花椒,白芷等等熬水漱口即可。

牙疼怎麼辦教你立刻止疼

牙疼的要命,有什麼快速止疼的方法嗎?

7樓:木兮寫作分享

這需要弄清楚我們牙疼的原因到底是什麼?一般情況下,我們牙痛的原因是蛀牙裡面的細菌搗的鬼,因此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我們可以試著用鹽水加花椒來漱口,因為食鹽和花椒都有殺菌止痛的效果,所以用鹽水和花椒來漱口的話,就可以很好的幫助我們殺死口腔中的細菌,而且麻痺我們的神經,在短期之內可以達到迅速止痛的效果。當然除此之外,還有以下幾個方法也可以達到緩解疼痛的療效:

1、巧用大蒜搗成泥

如果說鹽水和花椒有殺菌效果的話,那麼大蒜對於此類殺菌效果絕對是升級的版本,因為大蒜作為辛辣食物,殺菌的療效是有目共睹的,因此如果我們用上面的方法不能更快的解決問題的話,那麼可以試著把大蒜搗成蒜泥,之後把蒜泥敷到牙痛的地方,這樣就可以有效的針對細菌造成的牙痛了。

2、用冰敷

如果以上幾個辦法都沒有效果的話,那麼很有可能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我們牙痛的因素,並不是因為蟲子牙上面的細菌所導致的,這個時候我們可以暫時用冰來鎮住我們的牙齒,這樣就可以讓我們短暫的麻痺神經而緩解疼痛,之後可以到正規的**牙齒的機構進行諮詢和**,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的進行緩解。

3、利用藥物**

對於**牙齒止疼的藥物非常多,而且效果基本上十分明顯,這是因為牙痛本來就不算一個特別難以**的疾病,只不過是我們牙齒連著痛覺神經,所以才會讓我們感覺非常疼痛,如果我們想要快速的解決這個問題的話,可以到就近的藥店買一些**牙齒疼痛的藥物來使用,不過正常情況下,我還是建議大家先到正規的牙齒**機構諮詢一下,在進行合理的用藥。

8樓:原靖瀅

當然有,中國的舒筋活血**就特別快,20分鐘即可不痛,教病人自己治,終生不會痛。

9樓:聆聽花開語

咬一片生薑、咬幾粒花椒、含一口涼水都可以快速止牙疼,但是,要長效,還是讓牙醫看一下,對症下藥:挑掉神經線,或者拔牙等。

10樓:土豆地瓜豆角

可以在嘴裡面含一口涼水,這樣能夠緩解牙痛帶來的不舒服,然後可以嚼一些茶葉,這樣都能夠快速的止痛,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11樓:dj林林

快速止疼的辦法可以買止疼的噴霧劑,噴在牙齒疼痛的地方,這樣就能很好的緩解牙齒疼痛的感覺。

牙疼怎麼辦最快的止疼方法有嗎

12樓:馮文瑤池懌

牙疼多數是有蛀牙了,還有可能是牙髓炎。

要去口腔科進行根管**,這是最快、最有效解決牙痛的辦法可以進行根管**,也可暫時口服些藥品。

所謂根管也就是牙根中間的腔隙,所謂根管**也就是通過齒科的器械在呀面上打個洞,將根管內的殘餘神經取出或殺死,然後在根管內放置消炎藥棉捻,使牙齒炎症消除,牙齒沒炎症也就不疼了,最後的步驟是取出藥棉,將空腔填滿根充藥物,再封堵上**時所打的鑽孔!還可以封堵後進行包套(烤瓷套,鑄造冠套)

藥物可選經典止痛藥羅紅黴素片+牙周康+氨酚待因片(可解暫時痛苦,不能**)

如果是最後面可能是要出牙了。

恆牙28~32顆。

上下左右各8顆。

其中第八顆為智齒,也就是智齒,通常在20歲左右萌出出與不出與牙床大小有關有個體差異。

智齒如果位置正萌出後位置正常與前鄰牙排列整齊可保留智齒也有不萌出的如果,萌出後位置不正,就會損傷相鄰的呀,建議儘早拔除!

本人牙醫,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

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牙齒疼得要死該怎麼快速止痛

13樓:哈嘍竹君

如果是因為壞掉了就去拔牙。

怎樣快速止牙痛我痛的要命

牙疼吃什麼藥能夠有效的止疼啊,牙疼快速止疼法,吃什麼好啊

牙疼是需要根據 來 的,靠藥物只可以暫時性解決疼痛的煩惱,雖然可以在很短時間內見到效果,但如果不能從根本上解決牙疼的病源,是無法 的,很容易又 而且慣於服用藥物解決牙疼的問題很容易產生依賴性和藥抗性,對身體沒有任何好處。牙疼的時候可以試試德脯的杯齒靈茶或者通過以下幾個很有效的方法解決 a 取大蒜搗亂...

請問,如何快速有效地減少腹部脂肪

多吃菜,少吃飯。實在要吃肉,就將蛋白質和澱粉類的食物分開來吃。這樣可以阻止二者相互勾結,形成脂肪。加上香葛侕,一個月瘦下來沒問題 可以吃代餐健康 細胞營養 腹部減得最快最明顯,平均一個月可減6 8斤脂肪,首先減去的是腰腹部,細胞營養專利技術使全身細胞獲得均衡營養,改善新陳代謝,調節內分泌,使您減得更...

急!急!急怎樣才能快速有效地提高數學成績

做題,熟練掌握各種題形,做題過程中你肯定有不會的,那麼一定要問,這也同樣重要。有些人認為學數學只要背一背就行了,其實這是完全錯誤的,如果只背不作,那麼你到最後你會發現你什麼都不會。加油吧!相信你會把數學學的更好!1 上課時周圍要安靜。2 及時複習。3 多看一些點撥之類的書 4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