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很不好的人能出國留學嗎 英語還行

2023-04-19 17:30:05 字數 4153 閱讀 86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錢,出國留學是很容易的,只是供你選擇的學校相對也不是那麼好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啊 就是學習不好才出國的。

3樓:共同創始人網

出過很容易,成績對國外來說有一定作用,但不是唯一決定因素。

4樓:班丘盼晴

看你去**了,留學的不是學習特差就是學習特好的。

5樓:網友

那需要多花一些錢。

不會英語可以出國留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03、不會外語,當然可以出國留學,很多人留學回來的人能說出一口標準的英語。我們要學會挑戰自己,不會的東西,給自己一定的時間,攻克它!語言是一種奇妙的東西,說難也難,因為語法很複雜,說簡單也很簡單,語感上來了之後,很容易就能說出一口流利的外語。

因此不要因為不會外語就放棄一個好的機會,生活要充滿挑戰才更有意義。

7樓:山城之家

不會英語,國外的學校不會錄取你,因為你聽不懂老師講課,怎麼學習呀,怎麼留學呢!所以要想出國留學必須惡補英語,強化學習達到一定的程度才行。如果想到美國留學必須過託福,想到奧大利亞留學必須過雅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有錢,帶個翻譯。

英語不好可以出國留學麼

9樓:僑客留學

英語不好一樣是可以出國留學的。美國的很多學校自己開設有語言學校。例如阿肯色州立大學,佛羅里達國際大學,亞利桑那州立大學,邁阿密大學,波特蘭州立大學,這些大學都是很不錯的學校。

在美國,學生只要肯努力學習,肯持續提高自己,都會越來越有好的發展機會。成績好的話,可以讀名校,成績不好的話,開始讀個普通學校,只要保持好的學習成績,再進名校就很容易了。

如果去澳大利亞很多職業類別的學校,英語不好也是可以的。很多職業類學校也不要求雅思和託福成績。

10樓:霹靂小子儷拐

不會英語可以出國留學,語言需要一個環境,在一個好的語言環境下,學習起來很快,因此沒有必要因為自己不會外語就放棄出國留學的機會。出國留學推薦選擇myoffer留學。myoffer留學有超過2000名超級導師,他們畢業於各個名校的各個專業。

這些來自頂級學府的精英前輩,能給留學的學生帶來無國界、無保留的分享。而且myoffer擁有全英國百所大學的優先稽核待遇。

myoffer留學致力於為全球留學生打造一個跨境服務平臺。從零收費的海外院校申請服務出發,myoffer不同於傳統留學中介,是英國109所大學官方指定的申請機構,uvic英國教育簽證中心tm 全球唯一指定**申請平臺。通過整合公司過去多年的服務資源和資料,myoffer將為全球留學生提供高質量的跨境服務。

myoffer留學成立於2023年,多年來專注留學,與1000+名校、名企合作,是一家專業的海外留學生服務平臺。myoffer留學以促進國際人才流動、加強人才多元化及職業競爭力、提升全球教育機會的平等和透明化為使命,用國際教育成就具有傑出職業競爭力的全球人才。【測一測你能上哪所海外大學?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留學的相關資訊,推薦選擇myoffer留學。myoffer留學作為一個顛覆傳統留學模式的全資訊化、自動化申請平臺,其線下的資深留學導師都是曾就讀、就職於海外高等學府的教授、講師以及優秀留學生,基於完整、透明的全球大學專業資料庫以及1對1的個性指導,讓全球跨境留學生的申請更加理性、高效。

在國內學習不好,出國留學會變成好學生嗎?

11樓:happy薛醜醜

出國留學不一定會變成好學生的,因為有些孩子出國留學之後會沒有安全感,有一種自暴自棄的感覺。

12樓:灰灰慧闖天涯

如果國內學習不好的話,出國留學也不會變成一個好學生的,因為在國內你都沒有好好的學習,出去了之後你更不會好好的學習。

13樓:小阿星

不一定。這需要根據孩子的自身發展來決定,如果孩子在出國之後非常的努力,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這樣的話就能夠變成一個好學生。

14樓:阿樂秋季雨

可以的,可能是因為國內的教育你並不是特別的適應,出國留學可能會更適合你。

想出國留學需要很好的英文水平嗎?

15樓:夾竹桃

我認為確實是這樣的,因為你外語說得不好的話,你可能連上課都非常困難。

16樓:韓諾諾

我認為確實是這樣的,否則別人和你說話都費勁,你又怎麼去學習呢?

17樓:魚與魚塘

是的,如果你沒有較高的英文水平,你就沒辦法別人正常交流。

18樓:巨集盛

肯定需要很好的英語水平,如果沒有一個特別好的英語水平,在生活中就無法和別人溝通,也無法和別人交流。

英語成績不好也可以出國留學嗎?普通家庭的學生,留學選擇哪些國家比較好?

19樓:灰姑娘的姐姐

英語成績不好也是可以出國留學的。如果家庭條件一般,想要出國留學,可以選擇荷蘭,俄羅斯,法國這些地方費用比較少。

20樓:雙子小黑嘿

是可以的,只要你有一定的經濟基礎,那麼就可以出國留學。可以選擇新加坡,日本,荷蘭,韓國,義大利。

21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當然是可以的,但我建議還是要儘量的去學習一下,可以選擇美國,法國,澳大利亞或者是俄羅斯。

22樓:人教暢讀智慧筆

英語成績好不好可以出國的,英語基礎差可以慢慢學習。其次選擇哪個國家需要根據自身發展目標相匹配,每個國家傳統文化及經濟水平和習俗不同,還是要綜合考慮選擇適合自己的。

英語初期多背單詞還是有效提高英語水平的,學習英語是一個勤能補拙的學科,只要堅持用正確的方法學習,成績會有明顯的提升。

首先嚐試影子跟讀法。

跟著原錄音延遲1-2個單詞的節奏進行跟讀,這個方法對於模仿糾正發音和語調,培養語感還是很有效果的。

如果英語基礎比較差很多單詞不會讀,即使會,也怕自己的發音不標準。

這時,詞典筆就派上用場了。

人教暢讀」內建的口語評測引擎和中高考口語考試的評測引擎一模一樣。

這就意味著每次練習口語就是在用中高考的標準要求自己。

長期使用就會適應了這樣的練習,在日常的口語練習都已中高時期心態面對,英語口語就能發揮出最佳的水平。

英語不好能出國留學嗎

成績不好可以出國留學嗎 英語不好適合去哪留學

23樓:達人方舟教育

高三成績不好可以出國留學嗎?答案是可以的。申請留學,有很多型別的課程,如果高中成績不好的話,可能需要一定時間來通過語言大關。

那麼就先要選擇所去出國留學的本地語言課程進行學習,比如英語、日語等。學習語言分為私立的語言學校和大學開設的語言課程。這兩種都可以作為備選。

一些學生在學習語言課程的同時,學校還會安排一些入門類的課程,以便學生在語言合格之後可以順利進入大學學習。所以即使高中成績差,也可以申請出國留學。

如果學生的英語成績實在是提不上去,那麼也可以選擇小語種國家留學,比如日本、韓國、俄羅斯等。與中國臨近的一些亞洲國家,比如日本、韓國國家文化與我國十分相近,而且受我國的傳統文化影響比較大。特別是日本,日語當中有很多中國的漢字,學生學習起來相對來說會更加輕鬆一些。

而且去小語種國家留學所需要的花費,一般會比英美國家的花費要少很多,如果學生的家庭無法承擔得起英美留學高昂的費用,那麼小語種國家留學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我中專畢業學習成績很差,能出國留學嗎

你可以直接去加拿大讀書,成績不好也可以讀的,只要有錢就行了,加拿大好移民,如果你是為了移民留學的話,建議去加拿大,亞洲這邊,新加坡學費比較低,而且比較好移民,馬來西亞的私立大學門檻低,不要雅思成績,但是馬來西亞不好移民。對了,大多的歐美學校 都不會看你的高考成績的,它看得是你的雅思成績,還有高中時每...

學習不好。能當明星嗎,學習不好的人怎麼才能當演員

當然可以 學習不好,但是其他能力強也可以做想做的 學習不是唯一的衡量標準 但是要有一顆學習的心,什麼都需要學習 學習不好的人怎麼才能當演員 當然可以當演員啦,只要你想當演員你就可以當。不管學習是好還是不好,你都可以當,因為這是你的夢想。人都要向前看。為夢想而奔放。為夢想而努力。我是小學生成績不好我也...

想出國讀個好大學英語不好怎麼辦,想出國留學但英語不好怎麼辦

請不要相信有什麼捷徑能夠使你的英語能力在短時間內迅速提高建議樓主花大工夫,從背單詞開始逐漸積累,後期可以報名參加培訓班,買一些英語材料認真研習,書讀的不在多而在於精。總之學英語還是靠自己努力 祝樓主成功 本科階段國外的院校對國際學生的語言要求都不高的,很多學校都有專門提供語言課程,只要你的學術成績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