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考考得很不好,想出國留學,去澳大利亞。有什麼建議嗎?哪的大學可以接受我嗎?還沒有準備語言

2021-10-11 04:27:58 字數 5199 閱讀 1550

1樓:

去美國,澳大利亞都可以,美國大學多些!

在美國,社群學院提供前兩年的大學教育,一般國內大專,都可以申請到,對有語言要求十分寬鬆。一般高中成績在70分以上都符合要求。學校可以提供語言培訓,所以如果學生語言分數沒有達到入學標準,只要通過測試,修滿相應的語言課程即可,無雅思、託福等語言成績同樣可以申請入學。

完成社群學院課程後,學生可以直接轉學到2000多所頒發本科學位的四年制高等學府中。大多數社群學院都與當地大學達成了轉學合作協議,這意味著學生在完成兩年的社群學院學習之後可以把所有或者大部分學分轉到大學,這樣學生就可以繼續完成學業而不會影響學習進度,也有很多學生進入名牌大學就讀。

社群學院一般學費加生活費僅為10萬左右人民幣,選擇「2+2」(2年國社群大學+2年美國普通大學)的留學計劃,成就了成績或者經濟條件一般或優秀學生「曲線」留學美國前50強名校的可能,並且可為留學生減少一半的費用,大大降低留學費用。

社群學院的總體錄取率在95%以上。在香港,到美國留學的學生中超過90%是先入讀美國社群大學,再轉學分入讀名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澳大利亞很不錯,是留學的首選地之一。

2.好好準備語言吧,考個雅思成績。

3.只要你成績還可以,澳洲的大學會接受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途徑 一是出國留學機構 再有就是通過像我們青島大學的這種中外合作辦學出去 都可以

4樓:教主聊出國

首先,你的成績不好到什麼程度。你的高中平均分有多少分?澳洲8大的平均分要求比較高。

你不能直接上本科,必須上預科,預科對你的要求是80左右。如果你沒有80 ,選擇一下8大以外的大學吧。至於語言,你如果沒有最少5分的雅思,就需要讀語言班了。

所以,你如果現在準備留學,應該申請明年2月開學的預科。因為考慮到你可能要讀語言。今年年底你就要開課了。

有出國留學意向,想提前去名校考察,澳大利亞有什麼好的路線推薦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遊學路線出於各種需求定製

6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可以把自己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p/5289883310 中,系統會根據你的情況,匹配出內和你相似同容學的案例,看別人怎麼選的學校或者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這樣就可以有個清楚的認識了。

老師你好,我想問一下高中生如果想去澳洲留學的話,有哪幾種方式可以選擇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高中生可以選擇的方式大致有3種:預科、國際大

一、高考成績直申。根據你目前的成績及語言的能力選擇適合你的途徑.

留學定位可參考

8樓:星馬教育

你好,關於老師你好,我想問一下高中生如果想去澳洲留學的話,有哪幾種方式可以選擇呀?

高中生留學澳大利亞有以下5個方案:

1、1年預科+3年本科課程

適合人群:想進世界名校,儘快銜接大學課程的高

二、高三在讀生或畢業生(雅思成績4.5分以上,高中4-6個學期的平均成績75分以上)

澳大利亞共有8所五星級的大學,如悉尼大學,墨爾本大學,澳大利亞國立大學,昆士蘭大學,西澳大學,新南威爾士大學,阿德雷德大學等。如果高中學生想進入這些大學的本科課程是需要從各個大學預科讀起。另外一些學生如果要學習工程學,教育學,醫學相關專業,科學等專業也需要從各個大學的預科讀起。

預科的學制是一年,需要學習5門課程,主修課是數學和英語,其他三門課程是專業可。

2、1年精英快捷課程+2年本科課程

適合人群:英語水平較好,想節省時間的高三畢業生(雅思成績5分以上,高中成績平均分75分以上)

澳大利亞的部分大學是開設快捷課程的,如麥考瑞大學,臥龍崗大學,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和悉尼科技大學等四星級的學校,專業集中在商科如會計,金融,國際**,市場營銷等,和計算機和傳媒專業等。學制是一年。學生快捷課程畢業後,是可以直接進入大學二年級學習。

像五星級大學的阿德雷德大學和莫納什大學,也開設快捷課程,阿德雷德大學的快捷課程是在布拉福德學院開設,每年2月和10月開學,學制是一年半的,比讀預科少半年。莫納什大學也是開設快捷課程在莫納什學院,分為part1和part2,part2相當於快捷課程,雅思的要求也是6分,學制是兩個學期。

3、直接入讀本科課程

適合人群:高考成績分數高的高三畢業生(雅思成績5分以上,高考成績一本左右)

目前澳大利亞有部分大學是認可中國的高考分數,如位於悉尼的麥考瑞大學,臥龍崗大學,西悉尼大學,位於阿德雷得市的南澳大學,位於墨爾本的拉籌伯大學,和位於佩斯的西澳大學和科庭科技大學等。但是這些學校每年的錄取要求也都不一樣,主要是會根據國內高考錄取的一本線的變化而改變。另外像西澳大學是隻有工程專業接受國內的高考成績,其他專業也需要從預科開始讀起。

麥考瑞大學通常是悉尼市區的校區是認可高考成績,主校區的話還是通過快捷課程或者預科進入大學。

4、570語言簽證

適合人群:英語基礎不好,沒有雅思成績的學生的高二或者高三畢業生

澳大利亞開設570類語言簽證,主要是針對沒有雅思成績的學生,可以先到澳大利亞各個大學的語言中心或者語言學校學習一年之內的英語課程,學習的過程中或者學習完成後,要出雅思後繼續進入大學的預科,本科或者快捷課程學習

5、職業技術學校tafe(雅思5分以上)

適合人群:想學習職業技術課程的高三畢業生

澳大利亞有很多開設職業技術課程的學校,簡稱tafe,課程主要包括建築技工,護理,廚師等課程,學制通常是兩年,畢業後可以進入大學銜接本科課程。學費較低,一般一年10萬人民幣左右。

9樓:星馬教育

1、高中生申請本科申請的途徑主要有四種,分別是:高二結束後讀預科,高三結束後讀預科,高三結束後高考成績直升,高三結束後就讀快捷課程。

2、高二結束後讀預科:大部分的學生都會選擇這個方案,選擇學校範圍多,入學要求相對較低。在高二讀完後走,對孩子來說會比較輕鬆一些,而且可以有更多的選擇,也更容易融入國外的學習氣氛和本土文化。

入學要求:一般要求雅思5-6分,平時成績70-80分左右。

3、高三結束後讀預科:這條途徑一般比較少有人選,因為會比同齡人晚一年上大學,雖然澳洲的大學學制很多專業都是3年,不會比同齡人晚畢業,但是卻因為準備的時間較晚,而出一年的時間成本。

4、高考分數直讀大一:澳大利亞現在大部分的學校都接受高考成績直接申請大一,八大中除了墨爾本大學不接受外,別的大學都接受,錄取要求一般是在當地高考分數線的一本線左右,當然專業不同會有細微的不同。

5、高考直升時間安排:高三:遞交高中成績單,申請高考直錄和預科有條件錄取。

6月:緊張高考,如預估成績理想,全心投入雅思考試。如預估成績有偏差不太理想,立即準備雅思考試,爭取趕上同年10月的預科課程。

如高考成績理想,那麼在12月前能提交合格的雅思成績,換取無條件錄取通知書,開始準備簽證,次年2月入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的選擇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來確定的,對於想要出國留學的學生,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成績很差,出國留學怎麼辦

11樓:胸口上的名字

出國讀書其實很容易,關鍵是看你讀什麼學校了。還有去那國讀。

美國加拿大都要考託福,滿分120,聽說讀寫各30分

英國,澳大利亞考雅思,滿分9,聽說讀寫單項9, 總分是平均分。

雅思要比託福簡單一點,單詞量也沒有託福多。

但是英國的費用比美國高,而且在英國基本上是沒有申到獎學金的可能除非你非常非常優秀。

美國top50都還需要sat的成績。sat是學術邏輯水平考試,說白了就是美國高考。50-100的學校基本上只有託福就行了,我有個朋友托福考了98去了一個排名60多的學校,人家還給了她兩萬美金獎學金呢。

學費的話都不太一樣,英國比較貴,一年得40萬吧。澳大利亞我不太清楚不能瞎給你說,但是澳大利亞比英國便宜。美國學費沒準,每個學校都不太一樣,私立的學校一年的學費都在40000美金到50000美金,公立大概是這個的一半。

美國可以申請獎學金的,所以不好說到底多少錢。

你可以從現在開始準備考試,好好學英語,報個新東方什麼的,玩命學英語就行了。如果覺得現在上託福會聽不懂,可以先從基礎的開始,比如從新學一下你高中的英語課本,背一下高考要求的單詞。

出國其實是條可以選擇的路,中國大學太難考……玩命學一年英語和玩命上一年高三的感覺真是差太多了……你是練射擊的還打省運會,這是個好特長。肯定有學校想要你,這個特長申請大學的時候要好好利用。

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再問我,我現在在美國上高中。在國內的話我今年該上高三了,所以應該還是可以聊聊的~

加油,別覺得自己不行,這種事沒那麼難,關鍵是方法要對。

12樓:芥末留學

方案一bai

:可申請有條件錄du取,如果英語成績不好zhi

,語言成績達不dao達大學的錄取要專求,但是平時成績屬或其它方面優異,在這種情況下學生可申請有條件錄取通知書。當你語言課程達到學校的規定級別後,就可直接進入專業的課程就讀了。方案二:

本科+語言雙錄取offer,針對無語言成績的學生,大學發出本科加語言成績的雙重錄取通知書,學生入學後需要進入語言班學習,語言成績通過後,無需在申請,直接就讀本科學習相應專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條路挺bai好的,香港副學

du士,既要去不

zhi高,有花費少dao,還離家近……版看看這個文章權的分析:http://wenku.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語言得過了,bai要不du然去了之後也聽不懂課。你zhi

的情dao況最好是找中介,但是也不能回完全相信他們,自

答己最好多瞭解一點,因為你肯定是想去能學到東西的學校啦。花費的話看你去哪個國家,差別很大的,英國學費生活費都很貴,現在澳洲也貴起來了,美國的社群大學可能比較適合你,加拿大的一些學校門檻也很低,也可以選擇去讀那裡的語言學校。總之車到山前必有路,只要你努力,想讀書,肯定能找到出路的。

今年高考271分能上什麼大學,今年高考考了271分。能上什麼學校啊?

跟地區有關,要是高考普通地區的話就很危險,建議復讀。如果是少數民族就另說。今年高考考了271分。能上什麼學校啊?河南考生的話提檔線都沒過啊,統招是上不了的。想繼續上學就上繼續教育唄 希望採納 我是體育生考到271分能上什麼學校呢 高考271分能去哪個學校?可以考慮上個技校 西安工程機械專修學院看看 ...

自己複習一年高考能考好麼,高考考的很不好。複習一年有用嗎?

說實話,除復非你自己意志制非常堅定,那就沒什麼顧慮的bai了,有志du者事竟成!但是,zhi 如果自己意志不夠堅定,那dao麼還是選擇上一個學校比較好。自己捫心自問,沒有人可以欺騙自己的。我感覺自己不行,因為我喜歡大家在一起學習的氣氛和嚴肅。大家之間的互相請教對我的學習很有裨益。我是09年參加的高考...

高考180分能讀什麼學校,今年高考考了180分左右能報什麼樣的學校

你自己先選擇是什麼專業,然後在去看學校了,公辦的大專這分數已經危險,只看看不錯的民辦大專,是不做那麼高的要求的,南京有鐘山,城市,資訊,一類不錯的學校,沒事你可以自己去轉轉感受一下氛圍。你這個分數在國內只能上自考了,在國外可以上本科哦,有沒有想過出國呢,費用也不是很高 江漢大學九州通班 高職高專 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