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考考310分,復讀一年能考上本科

2021-03-03 22:17:48 字數 653 閱讀 8749

1樓:寂靜冬日樂園

一般來說,不能。能提高一定分,但想入二本難點。努力就有希望!

2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春季高考考上本科希望大

3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學習,心態好絕對能。只是約束自己需要努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如果在這一年能拼命學習就一定能考上的

5樓:夜光都市

你應該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潛力無限啊,努力復讀一年肯定可以考一個好的學校。

我是今年畢業生,考了310分學的文科,想知道如果復讀的話有希望考本科

6樓:無用是大用

考310分,說明你的學習方法不行,如果學習方法不改變,復讀明年你的分數大慨在可以考350分左右。考上本科的希望仍然渺茫。

方法大於努力

如果你掌握了好的學習方法,復讀明年考500以上不是問題。本科不在話下。

7樓:我心十七

復讀很考驗人的,如果你覺得自己心態不是很好的話就不要嘗試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心態好,應該沒問題,如果有壓力就算了,不過加油!

本人今年高考成績310分,想復讀,如果復讀的話明年能考上二本

凡事在人,命運在自己手裡,至於考上二本的可能性還要看你你自己的情況,去年努力了沒考上還是就沒有努力,假如是後者的話,好好努力,希望很大,至於努力了沒考上可能更難考些。如果你的基礎不好,那麼復讀就沒什麼效果.我今年考了251分,理科,如果復讀考二本的機率有多大 如果好好學,加100多分沒問題,記住,要...

自己複習一年高考能考好麼,高考考的很不好。複習一年有用嗎?

說實話,除復非你自己意志制非常堅定,那就沒什麼顧慮的bai了,有志du者事竟成!但是,zhi 如果自己意志不夠堅定,那dao麼還是選擇上一個學校比較好。自己捫心自問,沒有人可以欺騙自己的。我感覺自己不行,因為我喜歡大家在一起學習的氣氛和嚴肅。大家之間的互相請教對我的學習很有裨益。我是09年參加的高考...

2023年高考考了327分還有必要復讀嗎

這個分數好尷尬 總分有可能過不了 去年325 二區可以試試 聲樂的學校很少,估計非全日制有可能 你可以關注下齊魯工業大學 還能復bai讀的。首先確定自己 是否du真的願意付zhi 出汗水 為自己的夢想dao而拼內 搏,這將是你復讀時光中不竭容的動力。要知道你這一年要學會什麼 要改變什麼,不能像猴子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