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好,我家是北京的,今年高考考了二百多分能報北京的那幾所大學專科啊

2022-05-12 07:12:06 字數 2021 閱讀 8862

1樓:美好街坊

對於您的情況。並不建議您報考大專。建議選擇較好的技校。

因為我國專科院校很多屬於一半公辦一半民辦,或者是民辦。開設專業雜亂。學生素質較低,不利於您在校的發展。

而且其專業不如本科院校正規,針對性和技術性也不如技校強。處於比較尷尬的狀態。如果您一定希望上專科。

可以選擇一些知名大學下屬的專科院校。(如北郵下屬的專科。)專科的分數線並不重要,只要交錢基本都可以上。

並且選擇專業建議選擇技術性強一些的,如會計等。會對您以後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200分有點太低了,如果想收高等教育還是在認真讀一年書吧,大專就沒必要了吧,不如去學門技術。

3樓:2胡鬧

如果你是藝術生、體育特長生,還可以報三表,如果不是,還是重讀吧,畢竟讀回高中,最後去上大專,不是白讀這三年了嗎

4樓:

你們應該有招生簡章吧,上面會有近兩三年每個學校的錄取分數線,有很多學院都會招大專錄取分數線以下的,你可以參考一下,民辦的分數會更低一些學費也比較高,為了以後好就業建議你選個專業性比較強的專業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分數,能招你的專科學校往往是看中你父母的錢,去了也是浪費時間,還是複習吧,一次發揮不好,不可能次次發揮不好,找到自己的不足,用一年的時間揚長補短、擺正心態,來年會踏上你的理想之路的。

6樓:痞子

不行,你再讀一年吧!

7樓:pp火烈豬

實話實說,別介意。要是覺著自己還有潛質,就復讀一年,要不這點兒分就算有學上也是耽誤功夫

8樓:

如果是男生的話,真是上大專不如上技校~

9樓:喂喂安小邪

二百多分 財貿職業學院 你的寫具體多少分 要不然誰也不知道你多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中瑞酒店管理學院

北京郵電大學世紀學院

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

11樓:許嵩

200分 那你報 家裡蹲 大學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政法幹部管理學院

13樓:傷心但不流淚

大專的話只能找一些職業學院了,要是私利的最好選擇國家統招生

14樓:q如何是好

唉 建議別報專科學校了 去了也是浪費時間 建議找一所好點的技校就ok了 沒必要報了 這是我的實話 我是過來人

15樓:小其克

來河北上吧。你夠了建黨線了,沒事。

妹妹今年高考考了598分可以填報北京的哪些學校?

16樓:來自瀲江書院端麗冠絕的巨果鬆

我就是看不慣樓上那哥們兒了,去你妹的吧,扯淡我們北京的480去北大,北大醫學部二本分部在北京都得580,那還只是醫學部的二本!扯什麼蛋啊,去北大或清華本部在北京你不考650+別想,480連一本都上不了,只能去所二本,狗血噴人。

然後來回答下你說的問題,化工大學很不錯的,位置很好在北京中關村,那裡是全國電子產品最發達的地區,北化工的化學理工學科很強的,我也是今年高考,我有個同學就考的那裡,化工大學很不錯的可以去,我不太瞭解你們省的**,但我給你推薦幾所更好的吧,就說可能你妹妹能考上的,如果能去就去,不能去就去化工吧。北京航天大學,航空器專業第一,老牌理工校,學院路八校之一。樓上說的北郵,這所學校通訊工程全國第一,很強的。

北京理工大學,老牌理工校,學院路老八校之一。北京農業大學,不是學農業,這裡的製藥、生物學科很強,也是學院路老八校之一。北京交通大學,這所的工科也很不錯。

**財經大學,近幾年興起的財經院校,他的金融學很不錯。中國傳媒大學,近兩年很火的,以新聞學、廣告學、廣播、編導專業為重點。就這些了吧。

17樓:彬bin彬彬

北京化工大學不錯,是我的話就去了。我就喜歡化學

我是一名安徽的高考生,今年高考考了453分,不知道能上什麼好的專科學校

安徽職業技術學院,安徽涉外經濟職業學院不錯,你的分數夠。涉外文是365,理是326,安職文是435,理是326 安徽財貿學院!你們學校應該有發報考指南吧 跟據自己的分數和排名找一下吧 我是安徽的,今年高考考了460分能上哪些學校?你好知道,你問的是文科還是理科,理科的話,你的分數過本科線四十多分,能...

高考老師您好我是今年山東理科考生今年高

1.可以將你的分數和今年你省的批次線做一下比較,看看高出批次線多少分,確定批次志願,簡單的說就是屬於一批還是二批,能比批次線高多少。2.重點參考2011年你省的招生專業目錄,這是你今年填報志願的依據。3.從專業目錄中選定你報考的大學,參考近三年你希望報考高校的錄取分數分佈統計資料。你的分數要高於你所...

我是安徽的,今年高考考了460分能上哪些學校

你好知道,你問的是文科還是理科,理科的話,你的分數過本科線四十多分,能上的普通二本學校還是比較多的,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問題,歡迎繼續追問,我將繼續回答,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安徽高考bai理科460分能上大學du參考如下 1 2019年滁zhi州學院在安徽本dao二批最低錄內取分數線為460分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