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媳婦去她孃家,她母親當著我的面說她嫁給這麼窮的完全不顧及我的感受。窮就低人一等嗎,我

2022-05-12 07:00:52 字數 3996 閱讀 9115

1樓:某看民

父母希望自己女兒嫁給有錢人,並非完全出於希望她過的幸福,還有一份希望自己面子上有光的虛榮心在作怪!

難道嫁給有錢人,就真的會幸福了嗎?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才是最實在的吧!

2樓:

大丈夫能屈能伸,權且忍忍,等你好了再奮鬥不遲!祝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都過去了 你還在想怎麼說?那是沒把你當外人才當你面說離婚最直接 你既然敢發這個就說明揹著你媳婦 你就有二心 難免以後不會有別的

4樓:

不要說頂撞的話,風俗上是對老人家不禮貌,你只能更加努力去拼搏。

5樓:闢菲

悶聲不響的努力吧?注重結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寧欺白頭翁,莫嫌少年窮

7樓:兄弟們,是時候拼搏了

換成我的話,就說她你賣女兒的嗎!不過話說回來,你倆夫妻恩愛,不要介意那麼多!

8樓:風雨無阻亦行舟

反駁有用嗎,反而更糟,行動證明最有效

9樓:陳老師是我老師

女兒都在手了,發發牢騷又如何,就是激勵你

10樓:

原諒老人家說的話,好好加油,給自己家人一個美好的家

11樓:l花姑娘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現在窮不代表以後就沒出息~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也是為了她女兒

13樓: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差

努力吧,奮鬥吧,以前我也窮,但現在我努力了,

14樓:小澤笑笑

人家女兒都是你的,幾句抱怨而己。

塗磊說過比較經典的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生則生,當死則死,人活一生豁達就行,人生一世明白即可,即明白灑脫又何來煩惱。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一個男的,但我們之間很少在一起吃飯逛街什麼的,我感覺不是一對情女之間總是不聞不問,不過他每次過節會給我買禮物

17樓:秋瑟瑟李

這也叫經典?都嚼到骨頭渣的老雞湯了。

18樓:炎蛇之子

zzzzzzlzzz8wzzzzzzzz09w0000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個說話傷人過嘴癮的垃圾!

20樓:嘴脣微厚

人生是三個過程,分別是:看見、看透和看淡的過程。

看見:毫無疑問,追求物質實現個人價值。

看透:看透世態炎涼,覺得人生是可以向第三步看淡一樣,平平淡淡才是真。

出自愛情保衛戰,摘自:tulei.omaiga.wang

我老婆向著她孃家人怎麼辦

21樓:今年過節不長歲

孃家人對她付出的多,向著孃家人理所當然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忍,要麼改,要麼換

23樓:

這個我可理解啦,都是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這樣的,不過具體要看是什麼事情了!

25樓:楊衝

向著孃家是不對的,遲早離婚不後悔

老婆總是想著她孃家,不顧及我的感受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你媳婦的事,你作為兒子的,,你父母是父母,媳婦父母也是你父母,內如果你媳婦平時容在家還賢惠,顧家的話,我覺得你孝敬兩家父母是理所應當的,給錢不是一味的給,,逢年過節禮走到,如果你丈人家比較需要你的照顧你應該義無反顧的,如果你媳婦在傢什麼也不做,不孝敬父母,行為惡略,只顧一味的為自己父母佔東西,,那麼,你需謹慎。

百事孝為先。不要認為自己只有一個爸爸媽媽。

27樓:沒有資格想念

沒有破解法,因為那是應該的,人家辛苦養了那麼多年的女兒都來你們家了,你做兒子的可以通過照顧你父母來孝敬他們,而你老婆只能回家看看父母再給點錢。如果有條件的話,不要再這點上計較。

28樓:王明

人把養了那麼多年的女兒都給你們家了,你還想怎樣?!

老婆不聽話怎麼辦?她嫁到我家我對她特別好,她以前命特別苦,嫁給我,她命真是好多了,可她反而猖狂了,

29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說,從今天起,你打我可以,但是不可以罵我媽媽,打我媽媽,否則我揍死你。這件事情到底是你媳婦一個人的錯嗎

30樓:未……來

說實在的你是男人嗎?父母生你養你就這樣報答她嗎?捨不得打我看你是害怕她,她打你還差不多,軟柿子一個,真沒什麼就好好談判,談不好就離婚,不忠不孝之人妄為今生

31樓:太逸

有滴人欺軟怕硬,從她罵你媽媽滴時候開始,就該離婚了

32樓:手機使用者

沒辦法了,只能來硬的,那出你的脾氣來,她一開始罵人就要教訓她,直到改

33樓:朋友重在理解

你個不孝子,他罵你媽媽,你還看得下去,給老子打,一次性弄痛,要他半個月下不了床

34樓:匿名使用者

打你,你不打她。我沒有什麼說的。打你媽,你不打她,我看不起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這種女人不能要。請採納

36樓:可靠的袁士龍

她以前受壓抑太多,現在是一種發洩,

37樓:呼嚕

打她罵她,不然他會覺得你軟弱,變本加厲

38樓:走貓步的喵

先問明原因,在直截了當的問他,還繼續過嗎,

39樓:iit硬體

和她談談。 實在沒辦法離婚

40樓:

你和你媽搬出來一段時間住

老婆不孝順公婆,罵婆婆,我打妻子,妻子回孃家,我該怎麼辦

41樓:桂云溪

她這樣對你和你媽你都能忍受?服你了,因為她知道你的軟肋,--你不會離婚的,一般是勸合不勸分,可聽你這麼說,你還是離吧,你不離今後她會更離譜,她不可能變好。現在離婚的也很多,你顧及太多,讓全家人現在因你痛苦,太不該了。

你們本不應該向父母要錢,如果是一時的困難,今後應還給父母的。

42樓:

多看看《孃家的故事》吧,會有點啟發的,**8臺在演(5點過10分),成這個機會學習學習吧,最好叫你老婆一起看看

媳婦什麼都聽她爸媽的,這件事已經嚴重影響了我倆的感情和生活,不知道還能不能走下去? 5

43樓:過客一飄

很多女孩都是這樣,總是把孃家的事當事兒,把丈夫和婆家不當事。這種態度讓很多丈夫很無奈,又不能多說什麼。遇到這樣的事,你應該把利害關係對老婆說清楚,告訴她,將來陪著她走到老的是你。

連孩子都不可能陪她到老。顧家是應該的,但應當以不損害自己家和婆家為底線,否則自己的這個家就沒必要存在,她也就沒必要嫁人,一直在孃家住到老不是挺好。跟這樣的老婆吵架是沒用的,只要把利害關係說清楚,如果她不傻,就應該會有所改變了。

44樓:嘰嘰嘰嘰回來啦

老兄,我的遭遇比你還慘。我老婆也是聽她姐的話,結婚出去打工的錢被她姐要走,還被著我刷了10萬的信用卡,現在讓我還。結婚剛一年,結婚彩禮很多,我家取她已經負債了。

我跟她溝通錢花那了,她也不給你說。勸她結婚好好過日子,她也不聽。說我這樣挺好的,你接受不了就離婚。

這樣女的日子真是沒發過,孝順父母是對的,但也不能害的男方沒發過

今天我老婆當著我的面,給我嬸子說她後悔結婚(我們結婚才月,我們是從高中開始談的)我該怎麼辦

是在你嬸嬸面前說的 不是在孃家說的就好多了 誰沒有個難過的時候 才會說過激的話 新婚多互相體諒互相關心 有什麼問題最好快點解決 拖越久越難受 關係就沒有談戀愛的時候親密了 她為什麼後悔,你的問題還是她的問題?在這方面既然你老婆對你嬸子說後悔,沒說離婚那麼下面就要好好坐下來談談,因為成家了責任很重要,...

我和媳婦經常吵架,這次吵架她回孃家要給我離婚,我在她家表現也不好這是她給我發的話,還有和解的可能嗎

如果光看你 抄媳婦給你發的資訊,感bai覺你的妻子應該是很生du氣,和解的可能zhi 性不dao大。但是最主要的還是要看你們倆到底還有沒有感情。如果你對她還有真感情,那就要真心對她好。你可以私下找你的媳婦好好的談一談,把自己的真心話對她說,讓她感覺到你的心裡還是愛她的。如果她實在跟你過不下去了,那就...

我和女朋友都是高中生,今天她去陪著她弟弟輸液,我去找她了,就在路邊說話了,也有距離,被她嫂子看到了

艾馬,至於嗎,就算平時碰到同學打個招呼不也是正常的嗎,看弄的這嚴重滴,就跟你犯了多大罪似的,這女孩也是個事兒媽,將來有你累的 你不能出面和她媽媽說。你能做的就是安慰她,給她承諾。高中還是隱藏一下你們的感情,為了未來努力學習。這才對 就說只是同學剛好說了幾句話。越解釋就越掩飾。不要怕!你們又不是在接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