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650怎樣才能通過天翼電信貓無線上網

2022-05-12 06:50:17 字數 1161 閱讀 8675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買一個帶天線的無線路由器,開啟無線功能,在無線路由器中設定自動撥號。

2樓:鬆菊猶存

c8650連線我的e家wifi上網的方法,親測可用

一、修改

1、需root,用re開啟 /system/build.prop 掛載讀寫,以文字編輯方式開啟。

2、找到ro.config.hw_cplusw=true(大概在整個文件的中間部分)

3、修改為ro.config.hw_cplusw=flase(遮蔽電信c+w統一認證)

4、儲存退出,重啟手機。

5、安裝pppoe撥號軟體。

6、開啟wifi,開啟pppoe撥號軟體輸入你家寬頻的賬號密碼,點連線,會出現已連線或者未連線,不用管出現什麼,點介面下面的地址連線,如果能連線上就說明成功了。

7、我是這樣成功的,神馬軟體都能連上。

首先需要root過,然後用re管理器進入以下目錄:

/system

找到檔案build.prop

使用文字編輯方式開啟它

找到一欄ro.config.hw_cplusw=true

修改為:

ro.config.hw_cplus_w=false

二、手動設定手機的固定地址

1. 選擇: 設定 - 無線和網路 -wlan設定

2. 按選單鍵,然後選 高階?

3. ip地址設定選項,選擇「 使用靜態ip」

4. 手動設定你的ip 地址, 大部分路由器的地址都是 192.168.

1.** (xx 可以是 2-254 之間的任何數字,為了不和其他裝置衝突,可以將數字設定大一些,例如 192.168.

1.210等), 閘道器都是192.168.

1.1,子網掩碼都是 255.255.

255.0 ,實際情況根據你的路由器設定。

5. 設定dns伺服器地址,大部分路由器可以設定第一個dns為路由器地址(192.168.

1.1),第二個dns地址請檢視路由器撥號狀態下的dns地址,也可以直接打**問你的網路服務提供商。

三、設定——無線和網路設定——wlan設定——高階——wlan休眠策略——永不休眠。

3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貓開wlan

手機開wlan上就是了

怎樣才能通過迪斯尼驗廠,怎樣才能通過迪士尼驗廠?

disney申請有以下bai情況 1.工廠自du己向稽核公司申請zhi驗廠 前提是dao得到disney認可 內 稽核的具容 體時間會通知工廠 2.客戶直接委託第三方稽核公司來稽核 以前稽核公司會給工廠3個月內不定時驗廠範圍 如今政策變化,當稽核公司接到disney委託之後會通知工廠需進行disne...

iso9001認證怎樣才能驗收通過

1,確定組織bai和人員 貫標小組du,一般 zhi2 3人 2,選派dao人員 不限於貫標版小組 學習iso9000標準知識權 內審知識等 包括內審員 到同型別 同行業 已經通過認證的公司參觀取經。3,貫標小組 按照公司的實際情況,以及標準的要求,組織編寫質量手冊 程式檔案。任命管理者代表,制定質...

科目二該怎麼考才能順利通過,科目二怎樣才能順利通過

1 側方停車 方法 方向盤向右打死,往後倒車 看車左邊後視鏡,後門把手應距黃色標線3釐米左右 方向盤回正,汽車往後倒車,行進途中方向盤向左急打,而後正常打轉向燈駛出黃色方框標線即可。2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方法 一是要在平時的訓練時,學會使用踩抬離合器。考試時,一上考試車就瞭解這臺車的離合器需要抬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