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油煙機什麼牌子裝置齊全,抽油煙機十大品牌有?什麼品牌更好些?

2022-05-12 06:50:15 字數 5737 閱讀 5203

1樓:跔苄綈捆

‎現在這個傳統的油煙機普遍這個吸油煙效率比不上‎整合灶‎所以你這個要家裡用的話還是買這個好一點

‎這對油煙的成效會好很多的

‎對老人家身體也比較好

‎上次逛街看見那個火星人說‎吸油煙率有99.96%你說多高。

2樓:幸福2dkong米一

是的,美的抽油煙機還不錯,但是具體挑選產品的時候還是要根據你的情況來選。下面我來分享一下選擇抽油煙機應該注意的幾點:  首先要選擇排煙率高的抽油煙機產品。

廚房油煙對人體的呼吸系統會產生傷害,有資料顯示,我國因呼吸系統疾病而死亡者佔各類死亡原因的首位,煤煙型氟中毒,砷中毒已成為某些地區居民的地方病。安裝抽油煙機的目的就是為了在烹飪中抽走油煙,減少室內汙染,因此在選擇機型時首先就要選擇排煙效率高的。   其次,要選擇負壓大的抽油煙機產品。

因為抽油煙機的負壓越大,吸菸能力越強。目前市場上的抽油煙機分為平板式抽油煙機、半深型抽油煙機、深型抽油煙機和櫃式抽油煙機等型別,它們因結構的不同產生的「負壓區」也不同,大多數深型抽油煙機的負壓區域約為0.14立方米,其排煙效率為60%左右,櫃式抽油煙機的負壓區域約為0.

32立方米,排煙效率大於95%。但由於櫃式油煙機採用了三面封閉的形式,所以在外觀上沒有吊掛式顯得豪華。  要選擇各項技術指標符合國家標準的。

目前全國生產抽油煙機的廠家400餘家,其中有些是十幾個人組成的小作坊式的生產廠,一些產品沒有經過國家權威部門認證。因此消費者在選擇時一定要注意選擇產品質量***的產品。

抽油煙機十大品牌有?什麼品牌更好些?

3樓:暴走少女

抽油煙機十大品牌有方太抽油煙機、老闆抽油煙機、萬家樂抽油煙機、華帝抽油煙機、美的抽油煙機、海爾抽油煙機、蘇泊爾抽油煙機、櫻花抽油煙機、萬和抽油煙機、西門子抽油煙機。

推薦方太抽油煙機、老闆抽油煙機、華帝抽油煙機、美的抽油煙機、海爾抽油煙機。

1、方太抽油煙機

方太是做廚房電器特別是高階廚房電器非常知名的品牌,產品定位高階,**高但是產品質量確實不錯,在國內做的廣告也非常多,品牌知名度也非常高,就是產品**貴,但是方太在廚房電器領域做得確實出色,很多消費者也很信任此品牌。

2、老闆抽油煙機

老闆電器和方太是都是國內數一數二的廚房電器品牌,老闆油煙機、燃氣灶知名度也非常高,在電視臺做的廣告也非常多,老闆油煙機目前來說質量還是可以的,和方太一樣都是定位高階廚房電器品牌。

3、華帝抽油煙機

華帝也是國內做廚房電器知名堵比較高的品牌之一,華帝在燃氣灶、油煙機、其他廚房用具方面都還不錯,其產品總體質量可以,**偏中上等,是國內一線廚房電器品牌。

4、美的抽油煙機

美的集團是國際知名家電品牌,世界500強家電品牌,在國內知名度非常高,在眾多家電領域銷售量都非常不錯,在廚房電器領域銷售量也不錯,其產品總體來說價效比可以,產品質量也不差。

5、海爾抽油煙機

海爾和美的一樣都是世界500強品牌,海爾的油煙機產品品種還是很多的,產品**不是很貴,又是大品牌廚房電器品牌,所以目前來說海爾油煙機銷售量也不錯,不過產品質量也就那回事。

選購油煙機注意:

1、看風量

2、關注風壓

光風量大還不夠,風壓也是關鍵點,高樓層和老舊小區以及距離公共煙道較遠的朋友,一定要選擇風壓超過300pa的機型,現在有的機型還有增壓系統,可以有效防止油煙倒灌,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擇。

4樓:皆有可能

油煙機哪個好,這個要看預算,看預算,看預算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油煙機這種東西,請選擇國產,因為只有中國人做飯產生的油煙才是最多的。

公認的排名第一,老闆(robam),老闆吸油煙機的吸力,在吸油煙機行業中,是得到認可的,做工精緻,符合吸力大和美觀的要求。(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亞洲品牌500強,中國廚電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之一, 杭州老闆電器股份****)

第二名,方太(fotile),外觀時尚,設計美觀,在吸油煙機中雖人氣比不過老闆,但第二名拿的也是穩穩當當。(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油煙機十大品牌,行業領導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之一,寧波方太廚具****)

第三名,華帝(vatti),顏值與實力並存的第三名,華帝的廚房電器以灶具和吸油煙機最為著名。(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抽油煙機十大品牌,廚衛行業影響力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山華帝燃具股份****)

選購油煙機注意事項:

1、選購抽油煙機,要考慮的因素很多,一般來講,通過認證的抽油煙機,其安全性更可靠,質量更***。

2、對於抽油煙機的風量、風機功率和噪聲,應該綜合考慮,風量、風機功率並不是越大越好,在達到相同抽淨率的前提下,風機功率和風量應該越小越好,這樣既節能省電,又可以取得較好的靜音效果。至於噪聲,國家標準規定抽油煙機的噪聲不超過65至68分貝。從這個意義上講,平時比較酷愛大火烹炸食品的家庭最好避免購買淺罩型的平板式、超薄型等抽淨率低的抽油煙機。

5樓:炫市科技

抽油煙機什麼牌子好?選油煙機還是整合灶?比一比就知道

6樓:

方太抽油煙機,老闆,抽油煙機,萬家樂抽油煙機,華帝抽油煙機,美的抽油煙機,海爾抽油煙機,蘇泊爾抽油煙機,櫻花抽油煙機,萬和抽油煙機,西門子抽油煙機,我覺得,方太抽油煙機是最好的

7樓:葫蘆娃

1、方太

2、老闆

3、華帝

4、櫻花sakura

5、火王hione

6、帥康sacon

7、萬和vanward

8、萬家樂

9、櫻雪inse

10、好太太haotaitai

這些品牌都不錯,可以選購

8樓:似書萱樓彬

十大品牌:老闆,方太,櫻花,帥康,萬和,華帝,美的,村田,先飛,金正。具體哪個牌子好,那就看你喜歡的型別了,如:價效比還是名氣、機型美觀度。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排名的不要被騙

建議選擇當地有長期售後的。方便日後打理

風量越大越好,選購抽油煙機時,風壓才是「硬指標」!

側吸比直吸好,兩款吸油煙機的功能是各有千秋的:直吸式抽油煙機的淨煙效果不見得比側吸的差,直吸式抽油煙機採用過濾網分離油煙,減少了油煙對風葉和電機的侵蝕,而且直吸式抽油煙機在技術上更成熟,噪音控制更出色。

「免拆洗」產品就不用拆洗

10樓:愛靜靜愛圖圖

可以買華帝吸油煙機,方太吸油煙機

吸油煙機哪個牌子好?

11樓:哇偶耐斯

回答你好啊,寶,很高興為你服務!方太

方太成立於2023年,專注於高階嵌入式廚房電器的研發和製造,擁有吸油煙機、嵌入式灶具、嵌入式消毒櫃、嵌入式微波爐、嵌入式烤箱、嵌入式蒸箱、熱水器、水槽洗碗機、蒸微一體機、淨水機十大產品線,致力於為追求高品質生活的人們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並且國內油煙機排行榜中他是第一哦,寶,所以他的很不錯,並且售後非常好。很高興為你服務!

祝你生活愉快!寶子。

提問方太的噪音大

回答如果這樣的話,華帝的油煙機很適合你啊,他不僅排名高,並且噪音不大提問華帝吸油煙如何

回答華帝油煙機其獨創的四層進風口讓其用意更高效吸力,雙封閉油路設計確保不會漏油滴油,還有新研發的自動清洗功能,使用者不用手動清洗,方便實用。安裝了網路控制的網路油煙機等,所以他的吸油煙能力挺不錯的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的哈,寶!

更多6條

12樓:落花散盡一世繁華

吸油煙機在我們的生活中是經常使用的,尤其對於家庭主婦來說,基本上是廚房中必不可少的,那麼我們在選擇吸油煙機的時候,應該注意些什麼問題呢?什麼牌子的吸油煙機效果最好呢?以下是就是一些關於吸油煙機的選擇一些小技巧,選擇好了可以極大的方便我們的生活。

哪幾個牌子的吸油煙機比較出名呢,據我所知,排名第一的是boss。boss吸油煙機不僅吸油量比較強,而且做工比較精細,外觀也非常的美觀。排名第二的是福瓦。

福瓦的外觀非常的時尚,設計也相當的美觀。這個品牌的吸油煙機雖然沒有boss品牌受歡迎,但是它的口碑和價效比,一直以來都是非常不錯的。排名第三的是華帝,華帝是集外觀精美和吸油煙力於一身的一個品牌,它在廚房電器當中最出名的要數爐灶和抽油煙機了。

吸油煙機的品牌我們已經知道了,那麼我們到底該如何選擇一個好的吸油煙機呢?第一個方面是要看它的吸引力到底大不大,因為如果吸油煙機的吸力不好的話,就不能及時的讓廚房當中的油煙排出去,油煙就會在廚房當中擴散開來,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所以我們要考慮的第一個問題是它的吸引力到底大不大。

另一方面,我們要看吸油煙機的外形美不美觀,因為吸油煙機是我們廚房裝修當中比較重要的一個部分,雖然說實用性是比較重要的,但美觀也是它的另外一方面,儘管吸油煙機的種類不是很多,只要我們選擇的好了,它和廚房當中的櫥櫃搭配起來也是會非常美觀的。

以上就是關於吸油煙機的一個品牌排名以及吸油煙機的選擇小技巧,只要掌握好了上面的小方法,相信你就會挑選到最適合自己家裡的吸油煙機的。

13樓:六音

首先我們得瞭解到底是哪十大品牌,根據廚電行業資訊2023年最新發布的2023年廚電行業影響力十大品牌,分別是方太、老闆、華帝、櫻花、德意、科恩、萬和、迅達、帥康、櫻雪這十大品牌入選,因此 這些品牌的油煙機都是可以保障的。

而現在的油煙機都在強調大風壓

為什麼強調大風壓

原因是因為現在 的房子結構發生了變化,從原來的平房 - 到小高層-再到高層住宅

排煙系統也發生了改變 :油煙直接排向了戶外 到油煙 排到煙道當中。

但是風壓越大的話, **會越高。

按照 理想化的 煙道結構 ,住在低層 中的高層住宅 使用者  (商品房 層高 32層,住在1樓-2樓的使用者)必須購買風壓 超450pa 以上的 油煙機,再匹配 好的止逆閥/止回閥, 才能解決油煙倒灌,排不出的問題。

造成這個問題 的原因

a: 整幢樓  同時煮飯 的頻率相關,油煙都往一個煙道排 ,造成煙道壓力過大。

b: 跟天氣 有關 ,內冷外熱,氣流往裡鑽,煙道負壓 過大, 氣流會亂躥 。

以上兩個問題, 油煙機廠家 已經考慮到,所以現在的風壓也是越做越大。

下面這個問題,就比較麻煩了, 很多人不懂自己家該買多大風壓, 都覺得風壓越大越好。

那造成大家都買風壓大的油煙機,例如樓下的以為自己350pa 夠了,沒想到樓上的買了450pa,500pa 風壓的油煙機。

老闆8235s

我們普通人的高層住宅, 目前只能是碰運氣,靠宣傳,正確的購買油煙機。

如果你家剛好是高層住宅中的低層,如果預算足夠的話,可以考慮老闆的8235s,有1000pa

的大風壓,但是**方面是很高的,如果想選擇價效比的話,可以選擇德意的900pa系列產品,因為德意的知名度並不是很高,但是也是掌握了大風壓核心技術的高階品牌,所以**方面會很實惠。

德意9877

指南導購:

(一)很多品牌,要麼搞空調、要麼搞冰箱,其產業鏈,是進行多種電器生產的,不精於某一個特殊的電器。但是老闆、方太、德意不同,這三家專門注重於油煙機生產,其它東西是不做的,所以這三家的產業鏈更加強大並且專業。

(二)目前德意研發的大風壓已經可以達到900pa功能,非常實用,是行業的頂尖水平,可以媲美老闆方太,但是**方面很便宜。

(三)德意油煙機在全國有著多個線下網點,它的售後服務,其實是非常到位的。而且為了贏取消費者的口碑,德意在安裝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師傅都是非常熱情的。

因此綜上所述,如果想購買油煙機,可以選擇價效比更高的品牌,比如德意華帝等。

選擇哪種抽油煙機抽油煙效率較高,抽油煙機哪種好

選擇抽油煙機首先應該看的是吸菸力。安裝抽油煙機的目的就是為了在烹飪中抽走油煙,減少室內汙染,因此在選擇機型時首先就要選擇吸菸力強 排煙率高的抽油煙機。此外,選擇抽油煙機還應該根據廚具以及家居環境選擇合適的風格,最好能達到整體效果的完美。除了這些元素,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審美觀點來選擇抽油煙機。建議...

抽油煙機怎麼清洗,抽油煙機機用什麼清洗最乾淨??

廚房抽油煙機清理如下 1 表面清洗油煙機表面清洗準備一個盆,裡面倒入洗潔精 少許溫水攪拌成溶液,將海綿浸泡在裡面,拿出來擦拭油煙機表面即可,家裡有濃縮去油劑的用它代替洗潔精效果更佳。2 清洗扇葉扇葉的清洗用洗潔精和食用醋加水調製成溶液後,倒入到噴霧瓶中,對扇葉進行噴洗。噴溼後,先靜置5分鐘左右,再噴...

買抽油煙機應注意什麼,買吸油煙機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把握好清潔 節能兩大準則。選購抽油煙機要注意以下幾點 1 風量。儘可能挑選風量值較大的油煙機。此外,風量並不是想設計多大就多大,它受多種因素的制約。目前市場上油煙機的風量能達到14m3 min就已經非常不錯了。2 風壓。風壓是指抽油煙機風量為7m3 min時的靜壓值。風壓值越大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