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今年高考考了299分,唉!請問能讀什麼學校啊?專業最好是

2021-07-16 18:33:11 字數 1835 閱讀 952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四川的考生嗎?

文科本科三批 441

高職的分數沒出來,估計要200吧

專科類的院校不是隻錄第一志願,有補錄,補錄的分數可能低一些四川航空職業技術學院不把握

祝你弟弟好運!

2樓:

現在 不推薦讀 航空 計算機 等 院校我現在 在瀋陽大學 平時認識很多 學機床之類的 技術工種

而且包分配 工資 在 三四千左右 比剛剛大學畢業的 要好很多

例如 瀋陽的 黎明技校 (個人瞭解 黎明是遼寧的軍工廠)

還有就是 現在大學生很多 但是缺少技術人員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弟弟是**的考生?如果是四川的話可能性很大,如果是外省的話就得另當別論。不完全是第一志願,大部分是看錄取分數的。

專業的話比如計算機,電子方面的。這些實用行很強。最後祝你弟弟取到一個好的學校!

4樓:vip__彩

今年得錄取分數線低,差不多吧。

5樓:歷綺豔韶慈

可以出外省,像湖北這邊的分數線好像比較低,可以讀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那邊的安卓開發、三維設計、4g物聯網專業比較出名,而且就業率也不錯。感興趣的可以去http://www.

瞭解一下。

我弟弟今年高考299分,請問能上什麼學校啊

6樓:風語者v劍

樓上的,看清楚人家在哪個省,再說話!

311分以上,可以報三本!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廈門的 460本三都不一定能上的了 你說299能上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299分 還能是什麼大學?加里敦大學土木工程系

9樓:a杜雨龍

有緣人啊,我也是299分,那個痛苦啊。 1,看人脈。2看你有多少100面值的毛爺爺了。

我今年高考考了299分,能上什麼學校?最好是大專 30

10樓:此id已成大爺

299分可報考學校bai如下:

1、2023年吉du林外國語zhi大學在江dao蘇本二批最低

錄取分數線為294分;版2023年吉林外國語大學招生批次權本二批控制線為277分;2023年江蘇文科299分的位次為44076。

2、2023年樂山師範學院在江蘇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01分;2023年樂山師範學院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277分;2023年江蘇文科299分的位次為44076。

3、2023年哈爾濱醫科大學(大慶校區)在江西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297分;2023年哈爾濱醫科大學(大慶校區)招生批次高職專科控制線為160分;2023年江西文科299分的位次為133941。

4、2023年桂林旅遊學院在安徽專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04分;2023年桂林旅遊學院招生批次專科批控制線為200分;2023年安徽文科299分的位次為170454。

5、2023年天津大學仁愛學院在江蘇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297分;2023年天津大學仁愛學院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277分;2023年江蘇文科299分的位次為44076。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分數你想上什麼大學了,是自己感興趣的專業,還是未來好就業的專業了,你是怎樣選擇的了。

12樓:離水若痕

想來山東嗎?我空間有****,我是山譯學生,大專

今年高考271分能上什麼大學,今年高考考了271分。能上什麼學校啊?

跟地區有關,要是高考普通地區的話就很危險,建議復讀。如果是少數民族就另說。今年高考考了271分。能上什麼學校啊?河南考生的話提檔線都沒過啊,統招是上不了的。想繼續上學就上繼續教育唄 希望採納 我是體育生考到271分能上什麼學校呢 高考271分能去哪個學校?可以考慮上個技校 西安工程機械專修學院看看 ...

高考180分能讀什麼學校,今年高考考了180分左右能報什麼樣的學校

你自己先選擇是什麼專業,然後在去看學校了,公辦的大專這分數已經危險,只看看不錯的民辦大專,是不做那麼高的要求的,南京有鐘山,城市,資訊,一類不錯的學校,沒事你可以自己去轉轉感受一下氛圍。你這個分數在國內只能上自考了,在國外可以上本科哦,有沒有想過出國呢,費用也不是很高 江漢大學九州通班 高職高專 歡...

高考517分能上什麼大學,今年高考考了517分,能上哪些學校

1 福建農林大學 福建農林大學 fujian agriculture and forestry university 簡稱 福建農大 坐落於福建省省會福州市,是一所以農林學科為優勢和特色,理 工 經 管 文 法 藝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省屬重點大學。是農業農村部與福建省 共建高校 國家林業和草原局與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