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快幫忙吧!!今年高考考了573分,報山東政法大學好,還是山東中醫藥專業好啊

2022-08-04 09:20:21 字數 1441 閱讀 6572

1樓:怎麼了

政法:這幾年政法類專業越來越多,工作不好找,就業情況不樂觀。

中醫:學習比較辛苦,本科畢業基本等於失業,必須讀研。

我只想告訴你,上大學一定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否則會沒有動力堅持下去。望斟酌。

2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中醫藥大學今年本科計劃為3950人,其中170人是省外計劃,其餘全部投放省內。理科二本線上5分即可報考,文科二本線上10分報考有把握。該校七年制中醫學在一本錄取,文理科一本線上5分報考有把握。

山東政法學院該校今年在山東招本科生1720人,監獄學專業在提前批招生,其他專業在本科二批和專科一批招生。二本線以上考生建議一志願報考。

3樓:喬老爺

山東中醫藥好,山東政法學院剛升本沒兩年,校內大半都是專科生,山東中醫藥辦學資歷高,上完之後再考個北京中醫藥大學什麼的,很好

4樓:原12來

山東政法吧,你的分數報考這兩所學校應該都沒問題,學法律將來拿到律師證會很吃香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把握性很大的,看你像學什麼專業了,政法的話畢業後就業方向就是法院、律師、公務員(再考)等,中醫藥的話畢業後就業方向是中醫院,兩個專業都很不錯。

6樓:差仔牛

把你在學校買的報考的書拿出來看下。翻到那兩所大學三年的第一志願錄取的平均分,取三年的平均分的線差(平均分減去當年批次線)。如果要把握大,再在平均分線差上上加個5~8分,再加上該所大學今年批次線,結果就是今年那所大學的很有把握的分數線(如果你的分數達到了這個分數的話,可以不用猶豫的報)。

7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很苦,沒有假期,有時還要值班,你地想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把握非常大,沒有問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自己的願望,這個最重要。分數上兩個都差不太多。 每年多少都有區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醫都很苦 中醫也是 想好啊

11樓:

醫藥好,將來工作好找,並且收入也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政法大學 是近兩年剛升上來的本科高校,主要還是看你選擇的專業 法律還是醫學?以後這兩個方向都不錯,但重要的一點還是家裡以後有沒有類似搞法律或者醫學類的親戚、朋友關係在,若是有關係就好就業了

13樓:楚香帥

政法大學好,但是分肯定要高點,你要想穩你就中醫藥吧,要想拼一次,實在不行再復讀一年的話,那你就政法,或者第一志願報政法,第二志願報中醫藥,而且注意同一所大學裡的專業要有階梯,也就是同一所大學裡別隻盯著哪個最好的專業,也要填兩個稍差點的……

14樓:

中醫藥專業招收文科生嗎?

今年高考271分能上什麼大學,今年高考考了271分。能上什麼學校啊?

跟地區有關,要是高考普通地區的話就很危險,建議復讀。如果是少數民族就另說。今年高考考了271分。能上什麼學校啊?河南考生的話提檔線都沒過啊,統招是上不了的。想繼續上學就上繼續教育唄 希望採納 我是體育生考到271分能上什麼學校呢 高考271分能去哪個學校?可以考慮上個技校 西安工程機械專修學院看看 ...

高考180分能讀什麼學校,今年高考考了180分左右能報什麼樣的學校

你自己先選擇是什麼專業,然後在去看學校了,公辦的大專這分數已經危險,只看看不錯的民辦大專,是不做那麼高的要求的,南京有鐘山,城市,資訊,一類不錯的學校,沒事你可以自己去轉轉感受一下氛圍。你這個分數在國內只能上自考了,在國外可以上本科哦,有沒有想過出國呢,費用也不是很高 江漢大學九州通班 高職高專 歡...

高考517分能上什麼大學,今年高考考了517分,能上哪些學校

1 福建農林大學 福建農林大學 fujian agriculture and forestry university 簡稱 福建農大 坐落於福建省省會福州市,是一所以農林學科為優勢和特色,理 工 經 管 文 法 藝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省屬重點大學。是農業農村部與福建省 共建高校 國家林業和草原局與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