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可以帶多少毫升的酒,坐飛機可以帶酒嗎?

2021-05-01 12:36:44 字數 1605 閱讀 118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不能託運。要隨身帶上飛機。可以帶2公斤。酒屬於限量隨身攜帶物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液態物品都要託運,100毫升的規定只針對化妝品酒類是可以託運的,但不能隨身帶

具體的還要看航空公司的規定和哪個機場

民航總局的規定就是可託運兩瓶

但是這種易碎物品到了目的地之後

如果是碎了,後果是自負的

如果在途中碎了,還弄髒了別人的行李,具體的賠付是有你自己承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帶。 液態物品都不能隨身帶 只能託運

4樓:匿名使用者

酒類是2瓶,不得帶上飛機必須託運

容器是500ml

5樓:jz藍胖胖小童鞋

根據《民用航空安全檢查規則》,民航安檢部門對酒的攜帶方法做了相關規定,現做一個基本介紹:

一、對白酒實行限量攜帶。通常情況下每人可攜帶兩公斤(如一斤裝二鍋頭酒每人允許帶四瓶)。

二、色酒可做手提行李攜帶,但每件盛裝色酒的行李箱體積不得超過20×40×55釐米。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隨身攜帶2箱;持公務艙或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箱。上述兩項總量不得超過五公斤。

三、不準攜帶散裝酒(用塑料壺或塑料瓶盛裝的酒)。

四、酒類絕對禁止放在交執行李中交運。

坐飛機可以帶酒嗎?

6樓:出行小芝士

****,警具警械管制刀具,還有易燃易爆之類的物品,都是不能隨身帶也是不能託運的;而外包裝超過100毫升液態物品是不能隨身攜帶只能託運的。

7樓:航班管家

1、酒類物品不可隨身攜帶,但可作為托執行李託運。

2、酒精度24度以下(含24度)的酒類物品,託運數量不受限制3、酒精度在24度(不含24度)至70度(含70度)間的,託運總量不得超過5升

4、酒精度在70度(不含70度)以上的不得辦理託運。

5、酒類物品的包裝應符合民航運輸有關規定。

6、在換登機牌的時候就一起辦理託運。托執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釦完好、捆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

7、託運由乘客自己打包好或到機場由機場託運處打包,因為酒屬於易碎的物品,託運時都會貼上易碎小心輕放的標誌,另外最好在箱子裡墊些泡沫、報紙之類起緩衝作。

8樓:帥氣的小宇宙

飛機上禁止隨身攜帶酒精飲料,符合條件的酒精飲料可以託運。

《民航旅客禁止隨身攜帶和託運物品目錄》和《民航旅客限制隨身攜帶或託運物品目錄》中規定:

9樓:南宮增嶽莘己

隨身攜帶是不可以

辦理託運沒有上限,只要不超重,每瓶不超過500毫升,濃度不超過70%都是可以託運的

酒就跟普通貨物一樣託運,經濟艙20公斤免費,商務艙30公斤免費,頭等艙40公斤免費

要是自己喝或送人帶那幾瓶託運是沒有問題的,免費相信我,放心託運,不用錢,呵呵

10樓:褒翠花虎儀

不可以隨身攜帶,但是可以放在行李箱裡託運的,自己包裝好就可以啦,按規定,每名乘客最多可以託運兩瓶白酒。

坐飛機化妝品能帶多少毫升,坐飛機可以帶多少化妝品?

飛機化妝品可以帶化妝品嗎?飛機化妝品可以帶多少毫升?記得我上次坐飛機的時候是規定是液體只能帶100ml就是說不能帶超過的,超過的話是需要託運的呢所以你要注意下,你帶的東西,然後在沒有飛機之前做好合理的安排,以免耽誤了 回答您好 不能哦 旅客乘坐飛機時可以攜帶100毫升 包括外包裝 超過100毫升是不...

飛機上可以帶多少液體總量多少,坐飛機最多可以攜帶多少毫升的液體

液態物品是可以託運的,限制就是不超過免費託運的重量就可以,如果想隨身攜帶的話單件容量不超過100ml,總量不超過1l,放在透明袋子裡就可以隨身攜帶上飛機。入境時攜帶液體等物品的新規定手提行李中的液體 噴霧劑或髮膠容器,大小必須等於或小於100毫升。有容器必須密封裝入容量為一升的透明塑料袋中。每人限帶...

坐飛機液體到底可以帶多少,坐飛機隨身可以帶多少毫升液體?

旅客可以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妝品,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00ml。所有液體產品都需裝進1000ml帶拉鎖的透明袋裡,且每位旅客只能隨身攜帶一個透明袋上飛機。如果超過規定的容積,不能隨身攜帶進入航空器,需辦理託運手續。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但可辦理交運,其包裝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