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能帶生的紅薯嗎,飛機上面可以帶紅薯粉嗎

2022-04-11 06:28:38 字數 4174 閱讀 5233

1樓:最強大腦花

坐飛機可以帶多少行李

1、計重製免費行李額(適用國內航班和非出入美國和加拿大的國際航班)

如果是乘坐國內的航班,每個旅客的免費行李額包括託運和手提的行李。手提行李的總重量為每位旅客5kg為限,並且每一件行李的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而託運則分為經濟艙和公務艙以及頭等艙。

經濟艙旅客為20kg,公務艙旅客為30kg,頭等艙為40kg。

如果是乘坐國際航班,手提行李的總重量以7公斤(部分航空公司有特殊重量限制規定)為限,每件行李的體積不得超過20×40×55釐米(三邊之和不超過115釐米)。超過上述重量或體積限制的,應作為托執行李託運。

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但可攜帶一輛摺疊式嬰兒推車或一個嬰兒搖籃,允許帶入客艙但應置於座椅下或不影響其他旅客的位置。

2、計件免費行李額 (適用於出入美國、加拿大的航線)

如果是頭等艙和公務艙的旅客,每個人可以免費託運兩件行李,並且每件行李的體積(三邊之和)不超過158釐米,每件重量不超過32公斤。

經濟艙的旅客每人可免費託運兩件行李,每件體積(三邊之和)不超過158釐米,但兩件體積(三邊之和)不超過273釐米,每件重量不超過23公斤(暫定)。

如果是持嬰兒票的旅客,則可免費託運一件行李,並且該件行李的三邊之和不得大於115cm,另外可以免費託運一件摺疊式嬰兒車或搖籃。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直接帶。可以用飛機託運,但是是不能帶上飛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航線沒有問題,不需要檢驗檢疫證明。

4樓:薊鳴

帶上沒問題,如果很多就託運,手上不能拎很多

飛機上面可以帶紅薯粉嗎

5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坐飛機不可帶的東西:

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支、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

易燃、易爆物品:

打火機、爆竹、煙花、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

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限運物品、危險物品均不能隨聲攜帶或行李託運。

茶水飲品:

茶水飲料是不能攜帶上飛機的,進安檢時必須將杯子液體全部倒出來。

小貼士:當然少量的酒也不能攜帶上飛機,只能託運了。

水果刀:

一般刀刃不超過6cm的水果刀,只能通過行李託運,不可隨身攜帶。

手機電池:

手機電池只能裝在手機中隨身攜帶而不能通過行李託運。

化妝品:

對於女士來說化妝品的要求也挺奇怪,對容量大於100ml的化妝品建議將化妝品放於行李託運。

收音機收音機也不能放於行李託運,曾經看到一個朋友托執行李被安檢要求取出。

注意事項:

由於國家和航空公司對旅客乘坐飛機所攜帶物品的規定會有所調整。

6樓:悟空之大師兄

可以,但最好託運。如果量不大,包裝完好也能隨身帶著走

坐飛機能帶充電寶嗎

7樓:cccc煙火

旅客攜帶充電寶乘機的有關規定:

一、嚴禁在托執行李中攜帶充電寶。

二、嚴禁攜帶額定能量超過160wh的充電寶;攜帶額定能量超過100wh但不超過160wh的充電寶,必須經航空公司批准且不得超過兩個。

三、嚴禁攜帶標識不清的充電寶。

四、嚴禁在飛行過程中使用充電寶。

五、嚴禁非個人自用目的攜帶充電寶。

對於違反上述規定者,公安機關將根據情節,依照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嚴肅處理。

上述規定同時適用於機組人員。

擴充套件資料:什麼樣的充電寶可以上飛機

1、「三無」或標識不全不清楚的充電寶 禁止攜帶登機自己製作的充電寶、「三無」充電寶、沒有任何標識或標誌標識不清楚的充電寶,即使容量合格也不可以上飛機。再有,標量不齊全的充電寶,例如只有額定電壓或額定電流但是沒有額定容量的充電寶也不可以上飛機。

2、必須滿足以下幾項資料

充電寶容量小於20000毫安時(mah)且電壓小於5v民航局規定隨身攜帶的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瓦特小時)3、充電寶能帶幾塊

在滿足條件2(上面那條)的前提下,每位乘客可以攜帶2塊。

8樓:華實藥業****

坐飛機能帶充電寶,但有規定:額定能量小於100wh能帶上飛機

民航局對於攜帶移動電源上飛機已經做出了相關的規定,額定能量在100wh以內的充電寶可以帶上飛機,額定能量在100wh到160wh直接的充電寶,需要經過航空公司的同意才能帶上飛機。而充電寶都不會直接標明額定能量的,只有表明容量。所以只有經過換算,才能知道多大容量的充電寶可以帶上飛機。

公式換算

以sinoele的c10充電寶為例。c10的充電寶上面會標註capacity(容量):3.

7v/10000mah,額定能量=3.7v乘以10000mah=37wh,小於100wh,符合民航局的規定,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同理,一般的充電寶最多的輸出電壓是5v,按照公式換算,容量=額定能量除以電壓,100wh除以5v等於20000毫安,所以容量在20000毫安以內的充電寶都能帶上飛機。

最多能帶2個充電寶上飛機,而額定能量不能大於100wh,也就是說,旅客們最多可以攜帶2個充電寶上飛機,而且總容量不超過20000毫安。

根據規定,飛機攜帶充電寶有以下幾點注意事項:

1、嚴禁在托執行李中攜帶充電寶。

2、嚴禁攜帶額定能量超過160wh(瓦特小時)的充電寶;攜帶額定能量超過100wh但不超過160wh的充電寶,必須經航空公司批准且不得超過兩個。

3、嚴禁攜帶標識不清的充電寶。

4、嚴禁在飛行過程中使用充電寶。

5、嚴禁非個人自用目的攜帶充電寶。

9樓:匿名使用者

民航局於9月發出《關於切實做好旅客攜帶鋰電池乘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民航發[2013]78號)。通知明確,「根據現行有效國際民航組織《危險物品安全航空運輸技術細節》關於鋰電池的定義,結合充電寶的特點和危險性,旅客攜帶的充電寶應當視為備用鋰電池,而不是含鋰電池的裝置」。因此,充電寶必須「與鋰電池一樣,嚴禁放入托執行李」,而且,在航班中不能使用並「保持始終處於關閉狀態」。

通知還明確,「對托執行李中鋰電池裝置數量過多,有一定安全隱患的,應要求旅客將部分鋰電池裝置取出,作為手提行李或隨身攜帶」。

10樓:出行小芝士

坐飛機過安檢10000和20000毫安充電寶,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並且標識清楚的,都可以帶上飛機的,民航局規定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無需航空公司批准,可以無壓力過安檢。但是每人最多攜帶兩個,並且飛行過程中不能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我帶過fds的電無極,因為是聚合物電芯,夠安全,安檢的時候人家也沒說什麼不準帶的話,在飛機上我還給手機充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民航局規定不能攜帶160wh的充電寶。

但是大多數在安檢的時候一般都不讓帶充電寶,所以最好還是不要攜帶在身上,在飛機上也不讓開手機,用不到充電寶的。

建議攜帶充電寶可以隨行李一起託運。這樣就萬無一失了。而且最好不超過10000毫安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帶,10000毫安以下,不能託運,只能隨身攜帶。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但是隻能是一人帶一個,而且不能託運,只能隨身帶。

15樓:藁城壹捷小妮

根據民航安全要求,旅客乘機時,充電寶等鋰電池產品,其單塊額定能量值最好不超過100wh(瓦特小時),且必須隨身攜帶,不能託運,額定能量值在100至160瓦特小時的充電寶,登機需經航空公司同意;大於160瓦特小時的不允許登機。

根據額定能量值的公式,2萬毫安的充電寶在電壓為5伏的情況下,額定能量值為20000毫安×5伏=100瓦特小時,經過航空公司批准,也是可以上飛機的。

但一般不會查得特別緊,直接帶上去是沒問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20000毫安以下可以

17樓:昭通眾誠

不能,屬於易燃易爆品。

坐飛機揹包可以帶少量紅糖和紅苕粉嗎?

18樓:來自貓耳灘的春風

飛機上會給你提供這些的,可以帶也可以不用帶

坐飛機能帶染髮劑嗎,坐飛機能帶香菸嗎?

染髮劑在50ml內,是可以攜帶上飛機的。超出50ml需要辦理託運。附 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場安全檢查規則 1999 禁止旅客乘機隨身攜帶或託運槍支 軍用或警用械具類物品。這些物品包括以下內容 一是軍用槍 公務用槍,包括手槍 步槍 衝鋒槍 機槍 防暴槍等 二是民用槍,包括 獵槍 運動槍 麻醉注射槍 發令槍...

坐飛機能帶活的海鮮嗎,坐飛機能帶活海鮮嗎?

乘坐國內航班 旅客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體積每件行李不超過20 40 55釐米 根據各航空公司要求不同可能有所不同 安檢現場有供旅客測試手提行李大小的行李筐,如果旅客的行李可以放入該標準筐,則該件行李可以隨身攜帶,否則需要託運。乘坐國際航班 通常情況,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

坐飛機能帶生肉嗎,現在坐飛機能帶豬肉不或者託運?

坐飛機生肉和海鮮只能辦理託運,並且託運時外包裝最好用泡沫或塑料箱包裝好。按照民航規定,海鮮 酒類物品禁止隨身帶上飛機,但可以作為托執行李交運。海鮮託運時外包裝最好用泡沫或塑料箱,裡面用防水袋將海鮮包紮好。此外,箱內不能有冰塊和水等物,如需低溫保鮮可用礦泉水瓶裝冰後擰緊瓶蓋起冷凍效果。免費飛機托執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