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能帶親人遺骨回故里嗎,飛機屬於交通工具嗎?

2022-07-25 19:43:30 字數 3662 閱讀 2169

1樓:一摞塵埃

你最好託運,而且要提前說明,以防出現一些意外。如果隨身攜帶上飛機,你知道要過安檢,安檢員看到你箱子裡的遺骨,可能會引發不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前幾天剛把慈母隨身帶上飛機回家。不忍心託運。

3樓:博覽群書的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您的這道問題由我來幫你解答,正在為你解答,請你稍微等待一會,不要太過著急,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助到你,解決你的煩惱,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可以,但是上飛機後請與乘務員溝通下,最好找個專屬的位置做放一下,避免與其他乘客發生誤會。提前向航空公司說明,這樣更保險一些。

坐飛機攜帶骨灰,無論是隨身攜帶還是航空託運,都是可以的,要提前做好以下幾點:提前向航空公司報備、骨灰主人的死亡證明和火化證明、骨灰裝入封閉的塑料袋或其它密封容器內(能被安檢透視),外加木盒,最外層用布包好,免得驚世駭俗。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如果被您採納,還希望您結束諮詢之後點下星星贊,蟹蟹啦。[心][心]

更多2條

4樓:臧浦

帶老人的遺骨三上飛飛機或託託運需要一些些證明嗎?

所有的交通工具有哪些

5樓:行雲之上

自行車、電動自行車、摩托車、公交車、大客車、計程車、家汽車、有軌電車、無軌電車、私地鐵、火車、客機、***、郵輪、帆船、汽艇、遊船、遊艇、氣墊船、熱氣球、馬車、三輪車、雪橇。

6樓:

騎自行車的時候就,我,我的人生是一個人的,我的人生,,我的人生觀是因為我們之間關係。在?你要去我這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輪船火車汽車自行車

8樓:火龍

汽車、火車、飛機、輪船

9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地鐵、三輪車、摩托車

舉例說明交通工具給我們生活帶來的方便至少寫兩例

10樓:崩潰的小驢

交通工具是現代人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個部分。隨著時代的變化和科學技術的進步,我們周圍的交通工具越來越多,給每一個人的生活都帶來了極大的方便。陸地上的汽車,海洋裡的輪船,天空中的飛機,大大縮短了人們交往的距離;提高了運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1. 紅燈停綠燈行,這個交通規則現在連小孩子都知道,有序的交通秩序就是方便你我他。

2.機動車禮讓行人。這樣行人的安全係數大大提高了。

現在的交通規章制度目的都是為了給我們生活帶來方便的。只要大家都遵守,出行肯定便利

12樓:瞪附吃屹

自行車,火車,飛機,輪船,汽車等。

13樓:飛舞的櫻花散落

交通業的發展,縮短了農村與城市的距離,大大提高了出行效率,出行變得方便、快捷。人們告別了行路難的時代,享受到了交通快速發展的成果。

1、交通建設發展迅速,提供了大量的就業機會。

2、交通工具多元化,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3、公交網延伸擴張,城鄉差距逐步縮小。

4、交通消費逐年增加,助推了各個行業的發展

飛機屬於交通工具嗎?

14樓:點點在心

公共交通工具:

主要是指從事旅客運輸的各種公共汽車、大、中型計程車、火車、船隻、飛機等正在運營中的公共交通工具。

分類:現階段常見的公共交通工具有:公交車(bus),地鐵(subway),輕軌(light rail),摩托車(motorcycle),民用航空飛行器等。

擴充套件資料發展歷程:

交通工具是現代人社會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個部分。最初人類馴服一些動物如馬、驢子等作為乘坐工具或乘坐工具的動力(如:馬車),與此同時,轎子和以風作為動力的帆船也作為一種交通工具與畜力交通工具長期並存。

以人力、畜力和風力作為動力的交通工具佔據了人類歷史的絕大部分時間。直至2023年詹姆斯·瓦特發明蒸汽機,人類交通工具的發展才進入飛速發展階段,短短數百年,人類不僅能上天(飛機、太空梭、火箭),而且能入海(潛艇),技術也日新月異。

15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aeroplane,airplane)是指具有一具或多具發動機的動力裝置產生前進的推力或拉力,由機身的固定機翼產生升力,在大氣層內飛行的重於空氣的航空器。飛機是最常見的一種固定翼航空器。按照其使用的發動機型別又可被分為噴氣飛機和螺旋槳飛機。

飛機是20世紀初最重大的發明之一,公認由美國人萊特兄弟發明。他們在2023年12月17日進行的飛行作為「第一次重於空氣的航空器進行的受控的持續動力飛行」被國際航空聯合會(fai)所認可,同年他們創辦了「萊特飛機公司」。

自從飛機發明以後,飛機日益成為現代文明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它深刻的改變和影響了人們的生活,開啟了人們征服藍天曆史。

日常生活交通工具速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行車平均速度15km/t,最快速度一般我們平時開到30-40km/t很就不錯了。這個速度也騎的不久。要是職業車手的話,60km/t。

摩托車平均速度40km/t,最快速度一般我們平時開到60-80km/t.

飛機客機平均速度現在500km/t,最快是的是美國的戰機,最高時速達到每小時1.15萬公里。磁懸浮最快達350km/t。導彈現在最快是超音速2到3倍。

核潛艇最慢有每小時25節。最快的都超過了每小時30節。航空母艦最快速度每小時四十節。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行車,電動車,電動四輪車,汽車

交通工具對生產生活的影響

18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工具是現代人社會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個部分。隨著時代的變化和科學技術的進步,我們周圍的交通工具越來越多,給每一個人的生活都帶來了極大的方便。陸地上的汽車,海洋裡的輪船,天空中的飛機,大大縮短了人們交往的距離;火箭和宇宙飛船的發明,使人類探索另一個星球的理想成為了現實。

也許不遠的將來,我們可以到太空中去旅行觀光,我們的孩子可以到另一個星球去觀察學習。

交通工具狹義上指一切人造的用於人類代步或運輸的裝置。如:自行車,汽車,摩托車,火車,船隻及飛行器等。

其中也包括馬車,牛車等動物驅動的移動裝置,從這一點來說,黃包車、轎子也可以算是交通工具。

最原始的交通工具是人的雙腳。然後人類就馴服一些動物如馬、驢子等作為乘坐工具或乘坐工具的動力(如:馬車),與此同時,轎子和以風作為動力的帆船也作為一種交通工具與畜力交通工具長期並存。

以人力、畜力和風力作為動力的交通工具佔據了人類歷史的絕大部分時間。直至蒸汽機的出現,人類交通工具的發展才進入飛速發展階段,短短數百年,人類不僅能上天(飛機、太空梭、火箭),而且能入海(潛艇),技術也日新月異………

19樓:我一隻

交通工具對我們現代生活而言是不可缺少的,他提高了我們的生活質量,方便我們上班工作,學習。有很多好處啊,加快了我們的速度,讓我們的時間更充裕呵呵

在生活中有幾種交通工具?

20樓:希若谷庚環

自行車,電動車,摩托車,三輪車,麵包車,轎車,火車,輪船,飛機等

那種交通工具被稱為陸地上"飛機"

坐飛機能帶染髮劑嗎,坐飛機能帶香菸嗎?

染髮劑在50ml內,是可以攜帶上飛機的。超出50ml需要辦理託運。附 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場安全檢查規則 1999 禁止旅客乘機隨身攜帶或託運槍支 軍用或警用械具類物品。這些物品包括以下內容 一是軍用槍 公務用槍,包括手槍 步槍 衝鋒槍 機槍 防暴槍等 二是民用槍,包括 獵槍 運動槍 麻醉注射槍 發令槍...

坐飛機能帶生肉嗎,現在坐飛機能帶豬肉不或者託運?

坐飛機生肉和海鮮只能辦理託運,並且託運時外包裝最好用泡沫或塑料箱包裝好。按照民航規定,海鮮 酒類物品禁止隨身帶上飛機,但可以作為托執行李交運。海鮮託運時外包裝最好用泡沫或塑料箱,裡面用防水袋將海鮮包紮好。此外,箱內不能有冰塊和水等物,如需低溫保鮮可用礦泉水瓶裝冰後擰緊瓶蓋起冷凍效果。免費飛機托執行李...

坐飛機能帶活的海鮮嗎,坐飛機能帶活海鮮嗎?

乘坐國內航班 旅客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體積每件行李不超過20 40 55釐米 根據各航空公司要求不同可能有所不同 安檢現場有供旅客測試手提行李大小的行李筐,如果旅客的行李可以放入該標準筐,則該件行李可以隨身攜帶,否則需要託運。乘坐國際航班 通常情況,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