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待機後無法開機,我的電腦待機後無法啟動,怎麼辦?

2021-12-25 07:00:08 字數 3378 閱讀 8476

1樓:戶捷委靜雅

你最好帶著電腦去電腦城,或者讓懂電腦知識的朋友幫你看一下,可能問題不大,但是你一聽取網上諸位高手的意見,可能讓問題更糟糕。

2樓:長夫巨集豔蕊

待機時,硬碟也隨之停止運作,無法啟動可能是硬碟有壞道而無法喚醒。可嘗試用windows自帶工具檢測一下硬碟是否有錯、有損壞,如有,修復之。

3樓:熱心的小果

回答還按開機按鈕就行

提問不行,不知道是不是電腦有問題

回答一般待機後,再開機還按開機按鈕就可以哦親可能您的電腦出問題了哦

提問其實我是正常關機的,現在開不了機?

回答電腦待機後開機的方法:按電腦開機鍵;左擊一下滑鼠;按一下鍵盤回車鍵;按鍵盤wake up鍵。

您現在是關機過後開不了機了?

提問我電池壞了,我已經卸掉了,直接用的充電線,現在通電後電腦也不亮,也開不了機,我按開機鍵就亮30秒左右就黑了,沒有反應了?

回答開不了機你看一下是否電腦沒電了?插上電源再開機試試?

親,那是您電腦出問題了哦

需要維修哦

這邊建議您直接去電腦維修比較好

不要自己搗鼓哦提問哦

已經維修兩次了,這電腦也七八年了,老了,勉勉強強能用我又捨不得換,不知道還有沒有維修的價值,請求多點人給點意見

[捂臉]

回答[左捂臉]親

就算是手機用個七八年也會老的哦

沒啥維修價值的[左捂臉]

零件老了,維修後還是會壞的哦

更多18條

4樓:丟丟丟丟丟丟

清理下系統拉圾 磁碟碎片 登錄檔 然後安個諾頓醫生 修復損壞的登錄檔

5樓:春禧渾敏麗

開機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也許會有改善。如能進去,那就再重啟電腦,繼續按f8鍵:

此時可以選擇使用【「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啟動windows】選項來解決諸如新新增的驅動程式與硬體不相符之類問題的一種方法。

用這種方式啟動,windows

xp只恢復登錄檔項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下的資訊。任何在其他登錄檔項中所做的更改均保持不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和,你設定的休眠和關閉硬碟了,電源設定中預設的說是按一下電源鍵喚醒的。你在電源管理中把系統休眠關閉了,然後然後設定不關閉硬碟,只設定過15分鐘關閉顯示器就行了。

7樓:陰漪矯幼怡

待機與進入休眠狀態是不同的,進入休眠時移動滑鼠或按鍵盤可以恢復,因為只是顯示器不再顯示,主機一直處於通電狀態,只是一種節電狀態。進入待機後必須按主機電源才能恢復,但啟動速度很快,大約10多秒鐘即可進入系統,因為計算機進入待機狀態時,你正在執行的程式會儲存在記憶體中,但記憶體一直處於供電狀態,而cpu和風扇都斷電!

所以按電源開關時能迅速恢復,而關機則是全部元件都斷電,這是待機與關機最大的不同之處。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win7的系統阿

電源設定 一下就好了,

9樓:喜哲悉麗

看是不是作業系統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哇塞.我正想把電腦弄成你那樣呢.你怎麼弄得 ? 告訴我吧!!我好想弄成你那樣

我的電腦待機後無法啟動,怎麼辦?

11樓:蕭丹粘娟

很正常啊!按鍵盤和滑鼠沒有用,要按電源開關,系統會立即啟動,進入工作狀態

12樓:鮑昆頡世言

可能的原因就兩個,1個是軟體壞了,1個是硬體壞了,你希望是軟體還是硬體,溫度過高會發生這種情況,還有電池電量太低也會發生,軟體問題重灌就好了,硬體的話得一個一個排查,麻煩的很,而且硬體沒那麼容易壞

13樓:雙冬蓮

可能是你的系統有問題了,如果長時間不能待機,建議你重灌下系統好一些!

14樓:賁言上官雲飛

這個是正常和,你設定的休眠和關閉硬碟了,電源設定中預設的說是按一下電源鍵喚醒的。你在電源管理中把系統休眠關閉了,然後然後設定不關閉硬碟,只設定過15分鐘關閉顯示器就行了。

15樓:戊如彤寇斯

有時候待機後按開機鍵無法啟動:軟體問題,要重灌系統。不建議筆記本待機,我的sony本本從來不待機,每次待機都會把現在的狀態存成一個特大號的檔案在c盤,c盤會越用越大,對電腦負荷也大

16樓:莊夜聞人俊德

長按電源鍵關機在開機。

把電腦的硬體官方驅動更新下,各種相關(電源管理)軟體都打好,按說就能避免類似的事情再次發生,當然不絕對。

17樓:養儀馮囡

你有沒有裝電源管理器!裝一個吧!是設定上的問題,不可能是硬體問題,軟體問題倒是有可能,不過可能性都小到不能再小,大部分是設定上的問題!

基本可分為兩種1.你也可能優化了系統取消了相應的服務,2.設定的喚醒方式上不同,你可以試著用開機鍵去喚醒,

18樓:機晏藤映真

單從樓主反映的情況來看,是電腦的警報聲音。

建議樓主把電腦主機開啟,把各個配件拆下來從新插上,如果還出來無法啟動的情況,個人建議找專業人士進行檢測。

19樓:澹臺代桃建能

我的sony筆記本也出現過這種情況,把本本合上,在開啟就一直黑屏待機狀態,但重啟電腦就解決問題了,但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20樓:我欲成社

方法1:重新開機按f8,選擇回到上一次的正確配置。

方法2:重新開機按f8,選擇安全模式啟動,如果安全模式能進去,再次重啟下應該可以了。如果安全模式進不去,系統可能有問題了。

方法3:使用系統修復盤進行修復。

方法4:重做系統。

21樓:釁霈局水凡

和這些配置沒關係

電腦待機後有這麼幾種方法可以啟動

你看看哪個可以

1.按鍵盤上的esc鍵

2.需要按主機的開機鍵

3.晃一下滑鼠就可以了

4.按鍵盤上的空格鍵

22樓:匿名使用者

1、出現「不能啟動」的時候你要按回車鍵而不是任意鍵。

2、修改電源選項

控制面板,電源選項選擇電源使用方案為「一直開著」,或者任意方案但「關閉硬碟」和「系統待機」都選擇「從不」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試這樣 特別是筆記本 應該待機可以調

24樓:匿名使用者

待機的時候按一下電源鍵就啟動電腦了。

25樓:

大哥我建議你去看一下電腦的主機和設定應該是那出的問題

我的電腦待機後無法啟動,怎麼辦

很正常啊 按鍵盤和滑鼠沒有用,要按電源開關,系統會立即啟動,進入工作狀態 可能的原因就兩個,1個是軟體壞了,1個是硬體壞了,你希望是軟體還是硬體,溫度過高會發生這種情況,還有電池電量太低也會發生,軟體問題重灌就好了,硬體的話得一個一個排查,麻煩的很,而且硬體沒那麼容易壞 可能是你的系統有問題了,如果...

電腦待機宕機的問題,為什麼電腦待機後,出現宕機狀況?

由硬體原因引起的宕機 散熱不良 顯示器 電源和cpu在 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 過熱將會導致色彩 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 造成電腦宕機。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 是散熱故障發生的 重災區...

電腦待機後怎麼喚醒桌上型電腦)

嘖陳二狗 1 搖一下滑鼠。2 按鍵盤上的喚醒鍵 wakeup 3 按一下主機的開機開關。如果用上面的方法都不行的話,你的電腦已經宕機了 待機待到宕機了 只能強行重啟了。如果經常是這樣,建議不使用待機功能。擴充套件資料待機 1 待機 xp 是指在節能的 依賴系統的中間狀態。在 處理器單元 cpu 空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