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為什麼每一次關機都自動重啟

2021-12-25 07:00:07 字數 1148 閱讀 732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vista系統,就有個功能叫做「網路喚醒」

右鍵「計算機」選擇管理,進入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雙擊第二個選項

會彈出對話方塊,把「高階」裡面的喚醒功能都關掉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cmos裡邊的電源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 還原下系統就ok啦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什麼配置 ,筆記本嗎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自動關機後再自動重啟?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出現這bai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點du原因:

1、可zhi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dao

相容的回地方,開機按答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2、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記憶體、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

3、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或軟體修復磁碟,或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

4、改變系統預設自動重啟: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將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勾去掉,然後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是不是你的顯示卡驅動有問題那 下個超級兔子驅動天使裝下驅動 或者乾脆下一個金山衛士裡面有重組系統的工具 組下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遊戲太大了!溫度過高導致的,桌上型電腦的話在裡面加多個風扇來散熱,筆記本的話加個底版風扇吧!冬天的時候你就不會遇見這種問題

8樓:

cup 或者其他什麼硬體的溫度高了吧 電腦自動保護了

9樓:薩瑋濯香柳

自動重啟有很多中可能,上面三位說的都有可能.

還有也有可能是主機板版問題,

1,先去開啟機箱摸一下權,風扇下面的鋁片湯不2,有前時間就是自己一塊主機板不行電源自動重啟跳了.也有可能是主機板問題..

3,顯示卡問題也有可能看一下顯示卡散熱效能等.

4,中毒的話去殺一下,

你最好重新安裝一下,就知道是軟體還是硬體問題了

電腦正常使用小時自動關機一次,電腦正常使用一個小時自動關機一次,

準時1小時?就是60分鐘?有沒有定時關機功能啊 看看是不是硬體問題 先看看風扇!我的電腦業是關機換了個風扇就ok了 還有或者你的cpu不行 這個問題應該是你的主機板壞了,我碰到過類似的情況,我檢查過記憶體 顯示卡,也更換過試了試,情況還是出現,最後才知道是主機板壞了。不是系統問題,建議更換或修主機板...

電腦怎麼設定自動關機,只要一次,電腦怎樣設定每天都自動開機和關機(只要一次設定就可以,不是每天都設定?

設定一定時自動關機輸入 開始選單 執行 at23 40 shutdown s然後按enter即可,設定一定時自動關機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at 23 40 shutdown s然後按enter即可,必須先啟動taskscheduler服務。這樣電腦到了23 40分就會出現對話方塊,30秒後自動關機。...

為什麼我的電腦自動斷電關機

電腦自動關機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造成 1.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建議可以檢查一下系統溫度是否正常。2.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3.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