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植素洗髮水怎麼樣

2023-02-17 04:20:13 字數 486 閱讀 7002

1樓:張夏至說教育

很不錯,是應用最為廣泛的洗髮用品,也是最常用的發用化妝品之一。

「蜜」代表「萃取」 ,植」代表「大自然」 ,素」代表「能量」 (萃取大自然能量),是對產品品質的用心與要求,是追求極致、純粹的生活態度。

蜜植素多效養護洗髮乳:成分:水,椰子油 peg-10 酯類,聚氧乙烯烷基苯醚磷酸酯三乙醇胺鹽,瓜兒膠羥丙基三甲基氯化銨,牛油果樹(butyrospermum parkii)果脂,椰油醯/油醯胺丙基甜菜鹼,透明質酸鈉,甘油,聚季銨鹽-10,吡硫鎓鋅,丙烯酸(酯)類/va 共聚物,檸檬酸,香精。

發展歷程:2023年9月18日,蜜植素首款**上市銷售。

2023年7月,蜜植素髮膜作為主推產品開中國市場。

2023年10月,「愛知己n次方植活素」正式升級更名「蜜植素」。

2023年12月,首個勵志廣告片上線。

風之飄洗髮水效果好嗎,飄柔洗髮水怎麼樣?

光是頭髮油那就用風之飄黃芪控油洗髮水,要是癢就要用風之飄的木槿花去屑洗髮水,風之飄洗髮水是目前市場上功效型洗髮水效果最好的 提起富有,第一個進入我們腦袋的詞語就是錢。通常我們認為有錢就等於富有,這是一個世界性現象,一般只有擁有極端宗教信仰的人才會把信仰當作是最富有的東西。我們是普通人,錢和我們的生存...

施華寇洗髮水好用嗎,施華蔻洗髮水怎麼樣?

看你是什麼發bai質,分成專 du業線和零售線 專zhi業線只在高檔 dao髮廊販售,是內 德國當地產的,零售線容就是在超市,屈臣氏開價販售,是進口的原料,國內灌裝的,要必比專業線便宜很多,不過肯定比普通的開價洗髮水要好,畢竟是全球三大美髮品牌之一,做了一百多年了,品質和口碑都是毋庸置疑的,關鍵是選...

去屑洗髮水哪個好啊,都怎麼樣啊,去頭屑洗髮水排行榜是怎樣的?

洗髮水都沒真正改善頭屑的喔,可能有些可能吧,不過頭屑 是毛囊受損才會這樣的,你多保養一下頭皮以後頭屑就會慢慢沒的,我之前用溫 全得頭皮養生 液一段時間,感覺還 能行 其實洗髮水還是要對你的髮質,有些洗髮水都是針對的,康王用著有依賴性 康王,用完洗髮水之後衝乾淨後,再用 哪個牌子的洗髮水去屑效果好 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