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海出油該怎麼 挑選洗髮水

2023-05-25 21:50:08 字數 1679 閱讀 8176

1樓:

可以試試施華蔻的薔薇子油系列!這個是頭皮和頭髮分開護理的!挺好的!如果條件可以的話,可以用專業線的產品!有一個叫水油平衡噴霧潤髮乳,我用了覺得效果超好的!

2樓:丘位元之救贖

如果是劉海出油 那你應該注意面部的清潔 尤其是額頭 而不是頭髮。

如果你非要找頭髮的問題 那就選擇微酸性的洗髮水吧 那是長久之計。

原因我就不說了 你自己看著辦吧。

雷鋒的弟弟雷人 留。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海飛絲吧 真的不錯 用7年了。

去瀉 去油都非常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洗髮水里加醋。

不要用護髮素。

怎樣使油性的頭髮不油?我的劉海已經油到了要天天洗了……

5樓:笑意生活小技巧

劉海天天洗天天油怎麼辦?教你一竅門,幾天不洗頭髮也蓬鬆清爽。

6樓:丙寄竹曾煙

我建議你頭髮很油的話就不要留劉海了。而且最好不要單獨洗劉海,直接洗頭效果會更好,洗頭的時候照顧一下劉海,儘量保持原來的髮型洗,洗完後可以選擇效果好的吹風機把頭髮儘量吹得乾燥一些。當然建議不要用太多的護髮素,油性頭髮最好不要用護髮素,洗髮水可以選擇使頭髮乾爽的。

7樓:汲玉花鞏子

想要從根本改善髮質的問題。

建議你在洗頭的最後一個步驟時用一個盆接半盆溫水。

加幾滴檸檬汁在盆裡。

然後將頭髮泡在盆裡幾分鐘後再用水衝淨。

切記洗頭的水不可太熱。

太熱也對髮質不好的。

這種方法不但可以改善掉髮和髮質還可以去頭皮屑呢。!!

這可是額聽專家說的喲。歡迎快來加入七彩丶不敗姿態團隊喲!

如何讓油性頭髮不怎麼油?我劉海幾乎是洗完一天就油得不得了…………有誰知道,幫忙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美髮店或者自己買些護髮的產品調節一下頭髮的水油平衡 同時劉海是搭在額頭處**的 所以要保持你的額頭清潔。

9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些補水控油的產品,而且不要頻繁地洗頭,會破壞頭髮上那層保護膜,那時就會越洗越油。

如何才能使頭髮不那麼油??特別是劉海

10樓:懷他諾

1.都說要勤洗頭,但建議不要一天一次,兩三天一次,洗的時候不要用指甲去抓,要用指腹去揉;

2.讓頭髮儘量多的接觸空氣;

3.不要一直用吹風機,最好是乾毛巾擦拭後自然幹;

4.作息時間要規律,防止內分泌失調;

5.如果是油性**那就沒辦法了,這很難改變,建議選擇性質溫和的洗髮水,含有綠茶成分的洗髮水,效果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劉海特別的油,要是後面頭髮不髒,只有劉海髒了油了那就只洗劉海不就行了。我就是這樣的~~~

12樓:寞尛櫻

好好休息,生活規律,附帶使用合適自己的洗髮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油性的 要麼就是多洗頭 要麼就去把髮質搞差掉。

14樓:冰心老人

買適合油性發質的洗髮水。

如何選購洗髮水,如何挑選洗髮水?

您好,挑選洗髮水,我們先要做個頭皮測試,不同型別的頭皮,對洗髮水的要求是不一樣的,謝謝 選擇洗髮水要看自己的髮質,油性發質,選擇中性,微鹼性單純清潔洗髮水,中性發質,選擇中性,微酸性洗髮水,乾性髮質,選擇微酸,弱酸帶護理性洗髮水,配合護髮素,混合髮質,先清潔,後護理,先按油性發質處理,再用護髮素。回...

怎麼自制diy洗髮水,怎麼自制DIY洗髮水

製作洗髮水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 生薑 橘子皮 香皂一塊 1 首先將生薑切絲放入盆中。2 然後加入撕碎的橘子皮。3 之後拿出家裡常用的香皂,用小刀削一點在盆中。4 最後在盆中倒入熱水,用筷子攪拌均勻。5 洗髮水製作成功。1 將皁角用牙刷刷乾淨,用開水泡上,太乾皁角不容易泡漲,需要泡2 3天才可以完全泡漲...

風之飄洗髮水效果好嗎,飄柔洗髮水怎麼樣?

光是頭髮油那就用風之飄黃芪控油洗髮水,要是癢就要用風之飄的木槿花去屑洗髮水,風之飄洗髮水是目前市場上功效型洗髮水效果最好的 提起富有,第一個進入我們腦袋的詞語就是錢。通常我們認為有錢就等於富有,這是一個世界性現象,一般只有擁有極端宗教信仰的人才會把信仰當作是最富有的東西。我們是普通人,錢和我們的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