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別沙宣洗髮水,護髮素的真假,除了掃碼?

2023-02-19 21:20:08 字數 3659 閱讀 1537

1樓:無所謂

**,外觀包裝,開啟辨別。

2樓:匿名使用者

換其他的~就是這麼簡單。

怎樣辨別沙宣的真假

3樓:橘說娛樂

1、真:瓶子上的字好像是刻上去的一樣,摸上去有凹凸感。

假:摸上去是沒有手感的或是貼上去的!

2、真:**的洗液色澤光鮮,粘稠度要談一點,用手指蘸,會粘滿整個指肚,有柔軟的細細的絲。絲的韌勁相對小點。

假:水貨的色澤相對要暗點(不是絕對的,因為是液體),粘稠度要濃一點,且不易分離,絲的韌勁大。

3、真:真品的香味很純正,聞起來很舒服的感覺,不沖鼻,還很香!

假:水貨的香味要比**的淡且沒有**的純正。

假:頭髮不怎麼髒,結果用了很多也不見多少泡沫,兩三瓶抵不過**一瓶用;其次,水貨的香味不濃,不持久。用了以後往往很快就沒有香味了。

4樓:羨慕你也會

"首先,要聞味。**的沙宣味道不是很濃,不沖鼻,後續味道是有的其次,看液體。**的沙宣從瓶體中慢慢擠出來的時候,不會太稀,也不像露華濃洗髮露那樣稠。

色澤像燈光下的珍珠,很圓潤有些很細小的發光粒粒。

還有,看看瓶體,沙宣的標誌應該端正,周邊圓滑,不粗糙。

除此之外,最好選擇有品質保證的專賣店、商超或者也可以在1號店選擇網購,因為1號店其實就是網路超市,而且**相對比較便宜,被譽為網上沃爾瑪。最近沙宣在做**,套裝才,超合適的。"

沙宣洗髮水條碼怎樣查真偽

5樓:摩家欣

現在市場上我看都是無矽油洗髮水 對咱們的頭皮還是挺好了 我用了無矽油洗髮水才知道的 那些含矽油的洗髮水用著時間久了 就容易脫髮 頭皮屑多啊等等。

沙宣洗髮水怎樣辨別真偽

6樓:q魚娘老師

"首先,要聞味。**的sv味道不是很濃,不沖鼻,後續味道是有的。

其次,看液體。**的s宣從瓶體中慢慢擠出來的時候,不會太稀,也不像濃洗髮露那樣稠。色澤像燈光下的珍珠,很圓潤有些很細小的發光粒粒。

還有,看看瓶體,sv的標誌應該端正,周邊圓滑,不粗糙。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掃一下條形碼!

沙宣洗髮水如何辨真偽?

8樓:米兔的小羔羊

看:**的洗液色澤光鮮,粘稠度要談一點,用手指蘸,會粘滿整個指肚,有柔軟的細細的絲。絲的韌勁相對小點;水貨的色澤相對要暗點(不是絕對的,因為是液體),粘稠度要濃一點,且不易分離,絲的韌勁大。

聞:水貨的香味要比**的淡且沒有**的純正。

用:在使用中比較好判斷。首先,水貨的使用量要比**的多。

經常用的一種洗髮水,如果是水貨,頭髮不怎麼髒,結果用了很多也不見多少泡沫,兩三瓶抵不過**一瓶用;其次,水貨的香味不濃,不持久。用了以後往往很快就沒有香味了,而**的香味純正,餘香濃。

買瓶沙宣洗髮露,懷疑是假的,怎麼查詢

9樓:江畔舊時月

查詢方法:

1. 看瓶身:真品瓶子是有淡淡的光澤感,不會黯淡無光,顏色也很純正,沒有色差,假貨的製作工藝還是相對粗糙一些,瓶子顏色要暗淡一些,連線處開啟後,粗糙程度更加明顯。

2. 看液體:真貨洗髮水和護髮素,顏色偏向於蜜乳白色,整體要比假貨的質量重一些,假貨因為稀釋了一部分,重量比較輕,而且容易分層。

3. 看蓋子真貨的蓋子設計比較合理,容易撥開,假貨就要費很大勁兒來開蓋子了,而且邊緣比較鋒利,有可能刮傷手指。

4. 看洗完髮質:無論你是什麼髮質,真的沙宣用完有個特點就是頭髮會比較軟軟的,假的是硬硬的特別糙。

真沙宣洗髮露:

假沙宣洗髮露:

10樓:球俠聊體育

目前沙宣產品的外包裝沒有防偽標籤,通過外包裝無法為辨別產品真偽。

一、聞味道。

真的沙宣洗髮露不管是洗髮過程中還是洗髮之後都會散發著一種自然的味道,味道清香且持久。

假的那些洗完頭髮香到自己都不敢開啟鼻孔聞的洗髮露,最好別再用了,這種香味新增劑是對髮質造成傷害的。

二、試手感。

真的沙宣洗髮露手感很細膩,而且粘連性好,不會存在粉末或者顆粒的感覺,流的時候粘粘的,流動不快。真的沙宣洗髮露的發水新增了植物或者生物成分,並引起不連貫效果,不過這些成分對頭髮是非常有益的。

三、潤滑度。

真的沙宣洗髮露很容易發泡,用一點點加一些水就能起很多泡沫,而且泡沫越細越好。

洗頭髮時,我們習慣用手指在頭皮與髮絲之間反覆的搓揉,藉此洗髮掉頭皮上的汙垢。但過度的搓揉反而是對頭皮與髮絲的一種傷害,此時洗髮露的泡沫就扮演緩和、潤滑劑作用。纖柔的泡沫可緩和搓洗時產生的摩擦,並輔助洗髮時的效果。

四、泡沫易沖洗。

真的沙宣洗髮露洗後泡沫衝的時候很容易就沖洗乾淨,而且沒有粘膩的感覺。

五、用後的感覺。

真的沙宣洗髮露使用後應該頭髮輕盈,而且自然順滑,不會有梳不通的現象、當然現在的洗髮露針對性都比較強,比如說分乾性、中性、油性,分適合粗發、細發,適合不同的髮質。

11樓:網友

我買了沙宣洗髮水怎樣辮真假。

12樓:妝點一生洗髮水

可以去官網,找客服,打400**。

沙宣洗髮水掃碼,它提示屬於廣州寶潔產品,這能說明這個沙宣就是真的

13樓:清轍人

請問如果掃碼沒有沙宣洗髮水資訊,查不到是不劣質產品。

沙宣洗髮水,求鑑定真假!!!謝謝!!! 50

14樓:碧水微瀾

沙宣洗髮水鑑定真假方法:

1、**。**沙宣洗髮水的**小瓶就需要30元左右,如果市面上有明顯低於這個**的就一定要考慮是假貨了。

2、瓶身外觀。假貨的外觀會有很多粗糙的地方,而且真貨的字有點像是浮刻在上面的,但是假貨的字有許多是用透明的紙貼上去的,這個很明顯。

3、聞味道。真貨的味道是清香但不是特別濃,假貨可能兌了新增劑使香味比較濃。

4、使用。無論你是什麼髮質,真的沙宣用完有個特點就是頭髮會比較軟軟的,不是那種硬硬的特別糙,如果你洗完沙宣頭髮不是軟和的就考慮買到假貨了。

15樓:

這個一看就是假的,別看瓶子跟專店**的一樣,不騙你。小商品市場有各種品牌的洗髮水批發,真假一般人真的分辨不出來的,建議去正規的大商場去購買,謝謝!忘採納哦~

16樓:清轍人

掃碼沒有掃到任何資訊是不是假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拍拍上面的(***)就知道真假了。

18樓:messi塵

這個是**,看它的拉絲程度和包裝底部的固定螺旋和生產日期的字碼就行了,希望你不要誤導別人。

19樓:骨骼奇精

沒看見都是貼上去的嗎?瓶子上的字可以撕下來就是假的。

怎麼辨別沙宣洗髮露的真假?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就知道 很便宜的假的居多 **上很多就是。

還有最明顯的是味道 你可以去超市聞一聞 很快能分辨出來。

沙宣潤髮乳的使用方式,沙宣潤髮乳怎麼用

1 每次洗髮都要用護髮素,少用一次對頭髮傷害一次。2 用護髮素之前要等頭髮擦乾後再用。3 依照頭髮的條理來依次梳頭髮,使頭髮每根髮絲都可以被護理到。4 用一條很熱的毛巾包裹,再罩上浴帽。5 等待五分鐘後沖洗乾淨。用完後無論是洗髮液還是護髮素都應沖洗乾淨,否則會對頭髮產生壞的影響。是的是的,我用沙宣感...

燙沙宣頭髮最少需要多少錢,沙宣燙髮藥水多少錢

這個可是不等的,的高低取決於染燙藥水的優劣 以及店鋪的檔次 還有就是髮型師的級別嘍,便宜的五六十 貴則三四百 沙宣燙髮藥水多少錢 在我們店做頭髮 就是 140 左右。但是如果你自己買的話 超市和批發市場 和熟人去買價位又不一樣莎宣發藝 你是問賣家?還是在理髮店?很簡單的。有不同的。有幾塊的有幾十的有...

沙宣染髮劑怎樣使用與顯色劑的比例是多少

你是買回來自己染嗎?首先,你要染個幾度色的呢?並不是色膏9度,你直接染就是9度的!你與雙氧水有關!簡單的說吧,正常人本身的自然髮色是2度黑!你要做到9度色,還有7度的差距!你要把頭髮的黑色素去掉,到達9度色,在直接染目標色!雙氧水分為幾個度的!雙氧水是退色作用,就是把黑髮變透明瞭,曾加明顯度,2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