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長一邊短的沙宣頭叫什麼

2021-03-04 01:34:17 字數 800 閱讀 25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 跟造型師 說 ,剪一邊長一邊短就行了,大概長度跟他說清楚,一般都知道的。我前天剛剪了,一邊長一邊短的。

ps:其實我覺得這個髮型可以叫做 陰陽頭,呵呵~

我適合剪沙宣頭嗎?就是後面掏空一邊長一邊短的髮型(如圖),如果不合適,那剪什麼樣的短髮呢?

2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倒三角這髮型當然實話你。范冰冰也是倒三角臉型她不是也剪過這樣的髮型啊

3樓:可靠的諾諾

你的臉不圓,適合臉圓的

4樓:儒雅的紙巾

挺適合的 反正頭髮長得快

5樓:潛淵化龍

不行,你的臉型不適合

我適合剪沙宣頭嗎?就是後面掏空一邊長一邊短的髮型(如後面兩個圖),如果不合適,那剪什麼樣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髮型要求你的髮質比較順發絲偏硬一點的,你的頭髮剪出來不會出來**上的效果

我是長頭髮,想弄個一邊長一邊短的沙宣,是不是先要軟化才能剪

7樓:scorpion燕

你指的是沙宣頭嗎?要過耳朵。 嘗試沙宣要髮質好,因為沙宣頭對髮質的要求比較高。

8樓:鹽銀將

理髮師是先幫你燙好之後再剪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滴,必須軟化之後 才會有飄逸的效果

關於一邊長一邊短的髮型,一邊長一邊短的那種短髮叫什麼髮型

bobo是有點過時了,我覺得今年最流行的梨花頭不錯或者修個層次,再墊個髮根再或者燙個大波或微卷 只要是適合自己的就不會過時,剪髮後可以做一點紋理燙啊!在染一下肯定很有氣質的。不會啊 那種會感覺利落一點 再自己加點創意進去 很好看 加我q吧 907226977 一邊長一邊短的那種短髮叫什麼髮型 中長髮...

頭髮齊肩,但是一邊長一邊短,叫什麼名字

哥特式的髮型基本上都這種感覺 種有點非主流髮型屬於 短碎 的一種種 一邊長一邊短叫什麼髮型 一般一邊長一邊短再短髮常見長度從一側貼頭皮到一側到剪 一般波波頭常見波波頭 那個是最近比較流行的髮型,適合男生 斜劉海?我也是醉了!左邊頭髮長右邊頭髮短的叫什麼髮型 左邊頭髮長右邊頭髮短的髮型通常叫做 不等式...

這種髮型叫什麼?一邊短一點一邊斜劉海。不要那個龐克的,有圖

這不就是沙宣bai嘛 短式的 喜歡這du個髮型zhi的話 建議留長點頭髮dao再去做 上色 回 最好選個不太鮮答的但要深的顏色!越洗越淡 巧克力色可以考慮 沙宣那髮型蠻好 休閒 時尚服裝都可以配出效果!希望可以幫到你 具體名字也不清楚哦,要是剪直接拿著 給理髮師就好了 兩側比較短中間是斜劉海的髮型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