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邊工作一邊考研的成功者嗎

2022-01-26 14:13:50 字數 1645 閱讀 529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實驗室就有個師兄是工作兩年後再來考的研,其它實驗室也有,其實現在考研並沒有大家想象的難,研究生也在擴招,像今年的國家線就很低,,只要底子不是太差的去考了都能上,我周圍就是這樣的。不過你工作後就看你有沒有恆心和毅力了,只要堅持幾個月就好了,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是對毅力的考驗,相信絕大部分堅持到最後的人都考上了,不信,你可以嘗試問問身邊的人。只要你有決心,能夠一直堅持到底,那你就開始吧,一定能夠考上的

3樓:

這樣的人少之又少啊!除非你有足夠的恆心跟毅力,要麼就是雞飛蛋打啊!勸你還是好好考慮吧!

4樓:

當然有的,而且在工作地壓力下,會比上學的時候更想讀書。

5樓:楊塵一

1、在現實生活中是有很多一邊工作一邊考研的成功者的。因為考研注重的是個人綜合實力,只要自身對於專業知識積累的程度很好,每天花一定時間準備考研初試,在複試中,展現自身最好的一面,導師也很喜歡招收有工作經驗的考生。

2、考研,即參加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其英文表述是「take part in the entrance exams for postgraduate schools」。考研首先要符合國家標準,其次按照程式:

與學校聯絡、先期準備、報名、初試、調劑、複試、複試調劑、錄取等方面依次進行。

3、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的初試通常於上一年的12月底或者當年的1月份進行,複試通常於當年的3—5月份進行,具體日期各高等院校自行安排。

去年畢業的沒找工作,考研二戰有沒成功,現在找工作還屬於應屆畢業生麼?發現只有應屆畢業生和在職者的選

6樓:職

出來工作十年了,給抄

你一個建議~第一份工bai作一定要找準,因為du這份工作會影響你未來zhi很長一段時間對dao工作的判斷。方向很重要,加油朋友,一個本科生到處都能找到工作根本不缺,缺的就是經驗, 來自職q使用者:陳先生

嚴格來講,很多公司不認為你是應屆生,但是有許多事業單位都是把畢業一年內的學生也當做應屆生的,況且你沒有參加工作,完全可以當做應屆生對待。心態要擺正,很多事你都沒試過,你怎麼能認定你差呢?所以放心啦。

來自職q使用者:曹先生

以記者身份採訪考研成功的前輩,能提些什麼新穎的問題?

7樓:小妞

1.為什麼選擇考研2.以你的親身經驗來說,考研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意志品質才能達到成功3.

你認為考研適合什麼樣的同學,你怎麼看待現在的考研熱4.有什麼經驗教訓可以告訴學弟學妹5.有什麼話想對選擇就業的同學講

8樓:小雄鷹

可以圍繞考研動機、備考方法、資訊蒐集、時間安排、經驗建議等方面來詢問。

比如,您當初為什麼選擇考研而不是直接工作?考研是一個持久仗,您是怎麼安排自己的時間的,複習方法是什麼?考研需要的一些資訊,比如學校資訊、資料資訊等,您都是從什麼渠道蒐集的?

在考研方面,您對學弟學妹們有什麼建議?

9樓:文靜的笨笨

怎麼考研,複習建議等等這是常規問題。

可以問個這個問題:你為什麼考研,有什麼規劃和打算,為什麼你選擇考研而不選擇工作,為什麼對你來說考研比工作更好?等等

一邊考研一邊考cpa可以嗎

當然可行,如果是會計專業的,那麼相信對財會已經有紮實的基礎了,相信學習cpa會比非會計容易許多,如果想邊考研邊考cpa,一般選擇先報考2 3門都是比較適合的,科目可以先考了會計,這科和其他5科均有聯絡,先學習對其他幾科學習也能有所幫助,其次搭配科目可以按自己學習情況和喜好來決定,例如考研現在學習了哪...

一邊什麼一邊什麼的詞語,一邊什麼一邊什麼照樣子寫詞語

1 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2 一邊走路,一邊看書。3 一邊跑步,一邊聽 4 一邊寫字,一邊思考。5 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6 一邊走路,一邊看書。7 一邊跑步,一邊聽 8 一邊講課,一邊在黑板是寫字。9 一邊唱歌,一邊跳舞。10 一邊複習功課,一邊把難寫的字寫。11 一邊燒菜,一邊發簡訊。12 一邊...

有可能一邊準備考研,一邊申請出國留學嗎

可以,只要時間不衝突。在國內辦理自費出國留學手續需要經過五個環節,即 取得國外學校錄取材料 所在單位同意 省教育廳稽核 公安部門申辦護照 使 領館申辦簽證 出國準備 一 備好國外學校錄取材料及其它相關材料 國外學校錄取材料的翻譯複製 辦理去向國所需的公證件如畢業證書和身份證等 按使 領館要求出具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