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現在的我該怎麼辦

2023-02-19 21:20:06 字數 1333 閱讀 9655

1樓:夢魘笑魘是我

愛一個人,可以忍受她不在身邊,就是不能忍受她身邊多了一個人。如果你還愛她,你就要勇敢的面對,什麼事情都在你的一念之間,朋友也好戀人也罷。只要珍惜你所擁有的,才是最重要的,不要什麼事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2樓:笑對80人

朋友我勸你還是放棄吧,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美。戀人之間如果分手,是沒有可能成為朋友的,不要有任何的想象。不過生日嗎?發個簡訊問候一下也是不錯的,畢竟你的心裡還有她。

3樓:匿名使用者

找時間充實自己``讓你腦子不要停下來```過不了多久你會忘掉她的``

4樓:一生只愛飄飄

用平常朋友的心態~

去送她禮物!

如果她真對你有意的~會有所表示!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聯絡。你們決定分手,肯定會有你們的分手的原因,不要給你對方一個幻想,只會讓對方的傷的更深!

6樓:多多少少哦

分手又不是世界末日,湊或活著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這麼笨。

說白了。如果 2個人真的不適合在呆在一起也沒意思。

如果2個人還彼此愛著對方。

那麼她生日的時候你要給她個驚喜。最好當著其他人的面。當眾示愛。 賭就要賭大的。別怕丟面子。不然怎麼得到自己的真愛呢 ?

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 不要再聯絡咯。

既然分手就不要再給自己機會咯。

除非你覺得你真的捨不得她。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偶雖然沒正式談過戀愛。但偶知道你說你放不下她,想她但我想問你現在還愛她嗎?她還愛你嗎?

再者就是你們為什麼會分手呢?等你想明白這些問題,我想你也應該會有答案的。最後我想說的就是珍惜值得珍惜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正常的現象!~沒可能直接就忘了她了。除非你就沒真的愛過她。

兄弟這事全靠自己把握。如果選擇放棄的話就別後悔。你一定要確定一建事。

那就是她夠愛你嗎?她值得你去愛嗎?

11樓:網友

既然你那麼愛他,又為什麼當初要分手呢。

兄弟選擇了就別後悔。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讓人忘記一件事的方法就是去做另一件事,要麼就只有靠時間了。

13樓:網友

行了,時間過去了就好了。

14樓:惠榮

那麼愛她那又為什麼要離開她呢?因為什麼呢?

分手了怎麼辦,分手後該怎麼辦

這麼揪心的女人我也見過!怎麼說呢,我們都是笨男人啊!我選擇了斬釘截鐵的一刀兩斷,就算她以後再怎麼求我,我都是置之不理!哥們,你已經算是仁至義盡了!不要再為這種女人傷心 流淚了,值得嗎?你為她哭,你為她傷心,她看得到嗎?她把你那兒當避風港啊,傷心難過了就回來找你,開心的時候她估計早把你拋到九霄雲外了吧...

初戀分手後的我該怎麼辦

說實話 我也是湖南人 也在外地讀大學其實有點為你感到悲哀 這麼長時間手都沒碰過不過我希望你一定要堅強 為這種事痛不欲生沒有一點湖南人的氣節初戀又有什麼關係呢 湖南妹子是很好 但是感情絕對不可以勉強 感情面前也要有原則愛也要愛得有尊嚴 首先請先確定你對對方還有沒有最初的感覺。如果沒有了 初戀前怎麼樣,...

分手後該怎麼辦

朋友,你好!戀人之間分手後,我們當中的任何一方應該怎麼做,我是這樣想的 雖然我們的感情結束了,但是我愛你的心並沒有隨著結束,雖然這種分手的結局讓我們都很失望,也很痛苦,但是我們還是得必須去面對,去接受這樣的事實!我很榮幸自己曾經和你相愛,被你愛過,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裡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我很感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