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可以吃提子嗎?肺炎能吃提子嗎

2023-02-19 21:15:09 字數 1683 閱讀 7094

1樓:互蠟肖

提子含有葡萄糖、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等,可以增強人體抵抗力,促進炎症的恢復,肺炎病人是可以服用的。

2樓:愈巧雲

最好別吃涼的,甜的。

肺炎能吃提子嗎

肺炎可以吃葡萄嗎?

3樓:黑巖

肺炎的飲食禁忌 1.海腥食物。如海蝦、蟹、帶魚、黃魚及無鱗魚等,很可能是哮喘的重要過敏源。

2.過甜食物。過甜食物可使人體溼熱蘊積而成痰,哮喘患兒自身就多痰,再食過甜食物,會使痰液聚積而加重病情。

過甜食物包括糖、甜飲料、蜂蜜等,應忌食。 3.辛辣食物。

如辣椒、辣醬、韭菜、大蔥等。這類食物可助火生痰,並使症狀加重,應忌食。 4.

冷飲。中醫認為,哮喘與食用生冷食物有關。冷飲會引起脾胃運化失調,應忌食 由此可見,葡萄屬於甜食,不宜過多食用,適量也無大礙。

有哪些適合慢性肺炎患者吃的水果?李子適合慢性肺炎患者吃嗎?

4樓:a一此不懈

雪梨,蘋果,香蕉。草莓,奇異果,葡萄,橙子。哈密瓜,李子。提子。李子是適合慢性肺炎的人吃的,因為這個只是一種水果,而且它裡面的營養成分也比較好。

5樓:巨蟹阿斯頓

雪梨,無花果,蘋果,藍莓,草莓,葡萄,橙子,橘子,這些食物都是非常適合慢性肺炎患者吃的。李子不適合慢性肺炎患者吃。

6樓:太容易嗎

肺炎時,適合吃的水果比較多,首先,可以吃櫻桃。櫻桃既是食物也屬於中藥,櫻桃的果實可以起到潤肺利尿,清熱健脾的作用,對肝臟有很好的養護功勞。櫻桃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抗壞血因子,也能促進肺炎的痊癒。

還能吃枇杷,枇杷可以止咳,潤肺,利尿,健胃,清熱,對於慢性肺炎的病人,可以起到滋潤的作用。還可以吃柚子,柚子屬於寒性的水果,果汁能夠生津止渴,和胃化滯,助消化,解酒毒,吃了可以開胃,另外能夠理氣化痰,可以**慢性支氣管炎、肺炎和慢性咽炎。 肺炎患者是可以適當吃李子的,但是不要過量每天一兩個最好,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冷藏或冷凍的李子是不可以吃的對嗓子不好。

肺炎是臨床常見的疾病,分型很多,大致引起的。

7樓:草莓醬愛上妮

1、梨梨具有潤肺清熱、消痰降火、清胃瀉熱、養陰生津、滋腎補虛及潤腸通便等作用。**肺部疾病引起的咳嗽、咯痰有獨特而明顯的效果。

2、荔枝。荔枝具有生津止渴、潤肺化痰、健脾和胃、疏肝理氣及滋補腎陰等作用。

3、甘蔗。甘蔗具有潤肺益胃、補腎生津作用。對肺部疾病引起的乾咳、盜汗、潮熱等症狀有一定的緩解作用。

4、核桃。核桃具有益肺平喘、養胃助納、潤腸通便、調肝和血、補腎健腦等功用。

兒童支原體肺炎能不能吃葡萄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葡萄是熱性的,容易長火,體內本來就有炎症,所以還是不吃好。可以吃一些其它的水果。

得肺炎要忌什麼食物?能吃什麼。

寶寶得了支氣管肺炎可以吃水果嗎,例如葡萄

9樓:windy漂浮星空

看多大的寶寶了。如果槽牙沒長齊的寶寶只能吃蘋果泥香蕉泥獼猴桃泥西瓜汁。另外,應注意寶寶咳嗽發作的時候不要進食以及喝水吃水果,避免嗆咳導致異物嗆入氣管造成窒息意外。

提子的皮能吃嗎,葡萄 提子的皮和籽可以一起吃嗎?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可以吃。提子可以吃皮,提子皮中含有豐富的花青素,果皮顏色越深,含有的花青素則越多。花青素具有強抗氧化 抗突變 減輕肝機能障礙 保護心血管等功能,因此不少人 特別是女性衝著花青素抗氧化 抗衰老的作用,堅持帶皮食用提子。提子 本來是傳統粵語口語對葡萄的稱呼,由於早年進口葡萄借用了粵語的稱呼,所以提子在中...

哺乳期得肺炎,能吃燕窩嗎,哺乳期婦女可以吃燕窩嗎?

如果有發燒症狀,體內的消化和吸收功能相對減弱,消化酶分泌減少,活性也相對降低,使燕窩不容易被消化吸收。因此應暫停的服用燕窩,以免造成浪費。如果沒有發燒的情況下可以食用燕窩。哺乳期婦女可以吃燕窩嗎?是可以吃燕窩,因為燕窩對人體的好處很多。燕窩是一種純天然的滋補佳品,善於滋陰補肺 閤中開胃 壯陽益氣,產...

月子裡能吃提子嗎 母乳的

現在人吃的水果種類越來越多,以前坐月子的懷孕的女性擔心沒有水果吃,現在女性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了。提子是很多女性喜歡吃的,坐月子的期間有時也想吃一些。那麼,坐月子可以吃提子嗎?坐月子可以吃提子的,儘管坐月子期間女性有很多水果是不能吃的,但是提子,不管是紅提還是白提,口感上是很好的,從味道來看,提子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