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子用開水燙了好嗎,提子和酸奶能同時吃嗎

2023-02-04 19:40:05 字數 1626 閱讀 6664

1樓:嵐而愛之

不好。提子被開水燙了之後會變酸,最好用溫水加鹽泡泡,這樣就去掉了提子上的細菌,開水燙過後破壞了營養成分。

提子的營養價值:

1、抗病毒殺細菌。葡萄中含有天然的聚合苯酚,能與病毒或細菌中的蛋白質化合,使之失去傳染疾病的能力,尤其對肝炎病毒、脊髓灰質炎病毒等有很好的殺滅作用。

2、防癌抗癌。葡萄中含有一種叫白藜蘆醇。

3、提子中的糖主要是葡萄糖,能很快的被人體吸收。當人體出現低血糖時,若及時飲用葡萄汁,可很快使症狀緩解。

4、法國科學家研究發現,提子能比阿斯匹林更好地阻止血栓形成,並且能降低人體血清膽固。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好吧,開水燙後就會變酸的呀!最好用鹽水泡下,或者洗米水也有清潔農藥的作用。

3樓:

不好,最好用溫水加鹽泡泡,這樣就去掉了細菌,開水燙過後破壞了營養成分!

4樓:願間界

這個不好的,你是想清洗提子吧

先把用剪刀把葡萄剪下來放在盆子裡....

一定要保留葡萄的果蒂喔....

不然洗的時候髒水都會進入果肉裡了.....

放水到整個蓋住葡萄的高度....然後倒麵粉進去....

隨便任何一種麵粉都可以(我都是用最便宜的).....

麵粉量自己決定....沒有一定...不過只要一些就夠了...

然後將麵粉整個溶解在水中.....可以泡一下....

我都是一邊泡一邊用手在那攪和.....

你就會發現原本白色的水變成灰色的....髒贓的水.....

然後就可以用清水將麵粉沖掉.....

這時你就會發現葡萄真的洗乾淨了喔......

試試吧.....我是履試不爽......真的很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燙了 不就把營養成分都破壞了

6樓:巛巡視員外

不好 用溫開水泡下,天氣熱可用冷水冰一下,

提子和酸奶能同時吃嗎

7樓:蒲公英花開丶

提子酸奶的做法步驟

1. 清洗容器,開水燙1分鐘。

2. 將純牛奶放入,放入乳酸菌,攪拌均勻。

3. vc片碾成末,撒入奶中,攪拌均勻。

4. 蓋上蓋子,放入酸奶機中,開啟電源。

5. 12個小時以後,斷電。酸奶製作完成。

6. 取出酸奶,根據個人口味放糖。冷卻以後,放入冰箱中,8個小時以後,取出來吃。

7. 提子榨汁,放入酸奶中,攪拌均勻即可。

8樓:妖

提子可以吃,榨汁也沒有問題.但是酸奶不建議這麼早給孩子喝.

腳被開水燙了用青汁可以嗎

9樓:佰之麗語青汁

可以是可以,但不能理解為什麼要用青汁?

1、腳被燙瞭如果嚴重,就去醫院,如果不嚴重,也要用一些消炎止痛的燙傷膏**,為什麼要選青汁?

2、青汁屬於食品,類似蔬菜水果汁,營養豐富,雖然說有消炎作用,但畢竟是食物,效果不至於當作藥品使用,如果說消炎,西瓜,苦瓜,大蒜都有作用,有必要用它們嗎?

3、建議理性看待青汁,不要迷信。

衣服用開水燙了,沾有顏色,而且很皺,怎麼辦

1全部化纖材料內部已經組織已經變形了,估計不好辦了 把衣服放在塑料袋裡拿到冰箱裡冰一下吧,再熨一下,試看行不 顏色的話你可以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

發財樹剛長出沒多久的葉子像被開水燙了似的怎麼辦

以前澆水勤了有復點漚根了,植物根制 部生長不好,bai植物生長吸收不上來水分養du分,室zhi內溫度再低了點,就會這dao個樣。發財樹特耐旱,乾透澆水,土不幹不澆水,土幹一點沒關係,怕冷怕凍冬天注意保溫,葉片經常噴噴磷酸二氫鉀比較好,試試吧 我家的發財樹剛剛長出來的新葉好像有被火灼傷的樣子?這是為什...

馬桶堵了用開水燙行嗎

馬桶堵了 用熱水是不靠譜的解決方法,同時也是個誤傳。下面說下馬桶堵了的正確疏通辦法 1 馬桶輕微堵塞 一般是手紙或衛生巾 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馬桶堵塞,多沖沖水,自己就會通了。如果是油膩住了,那麼衝一盆開水下去就可化開它。2 馬桶硬物堵塞 不小心將塑料刷子 瓶蓋 肥皂 梳子等硬物掉進馬桶,造成馬桶堵了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