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謠吉他一弦 二絃 間隔應該是多少呢

2023-02-19 21:15:10 字數 2715 閱讀 7538

1樓:泰悅暢

首先 吉他的琴絃是按照琴身的大小均衡地設計的~ 民謠吉他size 有大也有小的~~有的學者買的普及形吉他~即練習琴 指板比民謠吉他大~~ 比古典吉他細~~ 總之型號會有的大點~ 有些小點的~~ 我當初買的那把吉他是小型的~~ 因為是女生彈的原因~~我買量身定做的~~ 總之 吉他的大小 是沒有一個固定的資料的~~ 只能根據其琴身大小做勻稱的設計, 琴絃自然也會隨琴的大小做適當的調整~ 興許樓主您買的就是一把比你彈的第一把吉他小點呢? 有的琴板做的也比其他的大,一般琴做得般規範的情況下 出現異常的情況是很少的~ 當中有很多因素: 可能是你買的是劣量產品~~ 再個 您還未習慣於使用現在這個吉它~~

只要多彈~ 吉它音色沒多大問題~ 按習慣就好~~還有一個象樓下所說的也在理:按弦的時候請儘量把手指立起來,垂直於指板。

祝你學業有成~~ 吉它有進步~!!

2樓:無端有才

這個間距,如果按弦姿勢正確,一般是不會碰到其他弦的。按弦的時候請儘量把手指立起來,垂直於指板。

民謠吉他的二絃可以換成一弦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二絃不能換成一弦。

因為吉他弦本身的粗細 材質決定了它的音高及拉力,如果你把二絃調成一弦的音,一定會斷的。

如果不會調音 可以搜尋ap guitar tuner 軟體照著上面的幫助就可以調了。

4樓:我猜我叫某某某

不建議換,最好是買您原來琴上的那種弦,調音的話你就根據1e2b3g4d5a6e來調,cdefgab這個順序調,如果在前面就調緊一點,在後面就松一點,比如你要調1弦,顯示的是a那就調鬆一些,如果顯示的是c就要調緊一些。當然要注意,不要調低了一個8度。

用拾音器接民謠吉他為什麼1弦2弦沒什麼聲音?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遇到同樣問題,因為我只有2弦不響,後來想到整套剛換的芬達琴絃,1絃斷了,換的達達里奧1弦。所以懷疑是弦不匹配。諮詢拾音器商家客服核實,得知拾音器的工作原理是磁柱通過金屬弦的顫動,捕捉到波動,從而轉換的,所以對琴絃的含鐵量有要求。

然後忍痛把芬達2弦也換了,手上只有愛麗絲2弦,換上後,正常了。這下搞得一把琴上3個牌子琴絃。哈。

另外,可提前判斷一下,把拾音器逆時針旋轉180度安裝,就是上下顛倒,如果還是1 2弦不響,那基本是琴絃含鐵量太少原因。

6樓:風雲

我跟你一個樣,我問賣家拾音器怎麼1和。

2弦不響是怎麼回事,他說是弦的問題,因為用便宜的琴絃是這樣的。賣家是這樣給我解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拾音器上有六個孔的金屬片是民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拾音器的問題,也許是在拾音器的一二根弦相對應的線圈問題(拾音器裡有六個線圈來收集不同的訊號在傳輸出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4根弦能發聲的話首先讓我想到的是貝斯- -沒買錯吧。

10樓:梁某帥

壓電條與琴橋之間接觸不好導致的,拆開處理平整就行。

民謠吉他一弦一品二絃一品三絃二品是啥和絃

11樓:匿名使用者

dm7,在c調裡面,就是2級小調7和絃。

12樓:匿名使用者

dm7,也就是2461,只是第6弦不能彈,肯定標的x。

13樓:網友

dm7和絃,一二絃可以使用小橫按的方式按弦。

怎麼把民謠吉他3弦調成e音?一弦調成d音 二絃調成a音 六絃調成d音?

14樓:匿名使用者

調音器正常顯示,6 5 4 3 2 1 弦。

e a d g b e,你現在想一弦調d,也就是e換做d,就在e的基礎上放鬆,然後調音器顯示為d就ok。

其他依次類推。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調音器調 要麼自己聽音調 想調什麼音就調什麼音 調音表裡面那些神馬貝司模式尤克里裡模式吉他模式都是雞肋 用十二平均律直接調想調什麼音就調什麼音。

16樓:宅出一種風格

特殊調絃,有個東西叫調音器。

爬格子爬到二絃左手小指容易碰到一弦,求解決辦法。及每天爬格子多少長時間為好,本人學習民謠吉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爬格子的最大功能是讓你。

1,熟悉指板,弦的間隔(距離)

2,增加兩手配合的能力。

所以碰到別的弦是初學者一定會遇到的問題,但是要注意不要矯枉過正,特意把小指提高很多,會照成手型不自然,用力錯誤等問題。

你只要稍微的提高一點,即使還是碰到1弦也沒關係,等久了你就知道只要一點點的提高(挪動)就可以避開了,在你能習慣避開的時候,也就表示你的左手已經熟悉你的琴上面的弦距了,當然換了別的琴可能又有問題,所以~~~為什麼建議初學的買的吉他不要太爛的原因在這裡,,,說多了。

民謠吉他你只要手熟悉吉他指板的間距及弦的間距即可,所以每天爬格子30鐘左右也就夠了。

民謠吉他按二絃老是會碰到一弦怎麼辦,用力按感覺手指寬了就會碰到一弦,不用力又不響,手指已經是垂直了

18樓:大肌大力

練習樂器講究堅持,多練練就會解決,熟能生巧,相信我!我也是這麼過來的。

民謠吉他的弦多少錢一般民謠吉他一弦到六絃每根多錢一根

我的琴經常彈,大概3個月就換一次了。一般弦生鏽就可以換了 民謠吉他弦常見的有 fender 芬達 民謠的芬達差不多三四十的 framus 飛魔士 我們這裡賣二十多 martin 馬丁 有四五十價位的 當然還有 alice 愛麗絲 挺便宜的,20的就不錯了 我最常用的是10塊錢左右一套的愛麗絲,感覺和...

民謠吉他琴絃離指板的距離應該是多少

買琴的時候就應該注意一下按大橫按得時候是否按得舒服!琴絃與指板過高確實有一定的影響!在不打品的前提下摩下琴枕是可以的!琴絃與第一音品的間距,一般為1.0 1.2mm,與第十二音品的間距,為4.5 5 0mm。高於這個資料,不僅造成按弦的困難,而且會導致 走音 這類吉他可以請有經驗的吉他老師,把弦距調...

吉他1品一弦和二絃特別難按是怎麼回事

音調準了嗎?不過不一定是音準的問題!有的琴絃也特別硬!我之前的琴絃,按c調的回f和絃的大橫按答 很吃力,後來換了一套琴絃,覺得容易多了!很多人說1弦2弦是裸弦,所以很容易按!但是我剛學的時候,也覺得裸弦很難按!不過後來常加練習就好了!這是我個人的心得!加油哦!吉他怎麼調音?按二絃五品,怎麼彈,音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