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想要我和現在的女朋友分手,我該怎麼辦

2022-02-06 05:49:39 字數 2167 閱讀 8635

1樓:行動的兔子

這種情況下,你先弄清楚你舅舅要你和女朋友分手的原因。你要知道舅舅肯定是為了你好,這時候你要多多的思考下,看自己是不是考慮問題不成熟,而做了不該做的事,而舅舅看出來了,所以想要提醒你。

舅舅之所以干涉你和女朋友戀情的原因,有可能是認為你的年齡還很小,就開始談戀愛會影響學習,畢竟還是學生階段嘛,戀愛的時候難免會想念對方,這樣的話上課注意力就分散了,學習成績可能會下降。

所以你舅舅要你和你女朋友分手也不是沒有原因的,你們最好是在畢業之後,或者到大學快要實習的時候再開始談戀愛,如果已經開始了,也要把握好戀愛的分寸,同時不要影響到自己的學習,學業是最主要的。

這個時候,你就應該和舅舅多溝通,不要和舅舅對著幹,要知道不聽大人言,吃虧在眼前,和舅舅對著幹也無法解決問題,還是應該把問題全部攤開來細細的溝通,彼此都退讓一步。

舅舅的干涉是不無道理的,所以也要理解他。比如戀愛的時候影響學習了,比如我們找的物件信仰是不一樣的,舅舅肯定是為了我們的未來才會干涉的。

很多情侶之所以沒有走到最後面,就是因為遭受到了來自親人的反對意見,於是他們過早地放棄了,但畢竟戀愛這個事情,還是自己做主的,你如果真心愛你的女朋友,那就告訴所有反對你們的人,包括你的舅舅,你們會一直堅持下去,不會動搖,慢慢的你的舅舅也是會接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真的愛你的女朋友而且你們雙方的父母都支援你們在一起的話,舅舅的話就可以當成耳旁風,不必理會,請堅持和你的女朋友走下去。

3樓:某丞

我覺得如果你還是愛你的女朋友的話,就應該堅持跟她在一起,不應該因為別人說什麼就動搖。

4樓:文化知多少

你應該由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你真的愛你現在的女朋友,就沒有必要聽你舅舅的。

5樓:溫衡一

我覺得你應該問問你自己的心,看看你自己想不想分,聽從自己內心想法,不要聽別人的。

6樓:

你應該和你的舅舅好好談一談,問問他為什麼希望你和女朋友分手,如果他說的有道理的話,你可以好好考慮一下。

7樓:拉不拉卡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觀察一下你的女朋友,你舅舅這麼跟你說肯定是發現了你女朋友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8樓:滾雪球的祕密

首先舅舅肯定是為你考慮的,但是你要和舅舅多溝通,看舅舅是因為哪些點不喜歡你的男朋友,如果對你男朋友有誤解,你也要找機會,讓舅舅改變對男朋友的看法。

如果能夠最大限度的讓舅舅接受自己的男朋友,得到他的祝福和支援,這是最理想的結果。當然要得到這個結果,就需要我們懂得一些溝通的策略和智慧。我認為應該主動的去溝通,而不是忽視他的反對。

讓舅舅接受你男朋友的過程,可以看作是一個說服的過程,但不僅僅包含說服。在高情商溝通的學問中,你的溝通目標我們認為是由影響+親密兩個核心目標構成的組合目標。也就是說,你希望有效的影響舅舅接受自己的男朋友,而同時不傷害你跟舅舅之間的關係。

雖然有很多的舅舅會反對自己的外甥女找某個男生成為男朋友,但反對的具體理由卻是完全不同的。要消除舅舅的反對,你首先需要完全清楚舅舅到底在反對什麼,以及他最在乎的是什麼。

很多人可能會說這個還需要問嗎,肯定是為你好。這個問題非常重要,每個舅舅的價值判斷並不相同。清楚舅舅反對什麼,就是了解男朋友的那些特徵與舅舅的價值判斷出現了衝突。

充分的理解這一點,你就可以針對於消除這種衝突而進行溝通。

很多人總是希望讓舅舅接受,忽視了舅舅的價值判斷和男朋友的特徵之間的衝突,所以溝通沒有成效。不管是因為一些誤會,還是因為過去發生的某些事情,針對性的溝通在大部分時候都可以有效的解決這些衝突。衝突消除了,過去的反對也就沒有了。

有時候舅舅強烈的反對是因為擔心你做出非理智的決定,比如你的交往意味著確定是與對方結婚。所以他會認為這是一個風險很大的事情,他反對你交往,就是為了將風險扼殺在搖籃中。

你可以讓舅舅知道你們只是在交往,至於未來的結婚還有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中他可以進行更多的對你男朋友的瞭解,但在這個階段要求他不能帶著有色眼鏡看待自己的男朋友。當然你也要答應他在最終選擇結婚這件事情上,你會重視他的看法,只是在現階段你需要他更多的包容。

為什麼和女朋友分手了,後來在微信上聊起來,她還數落我,說我們家舅舅和其他親戚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9樓:中小創科創板

男女關係是相互喜歡,如果說還要談婚論嫁,就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其實也不必傷心,現在感情都這樣。

我和女朋友分手我還是放不下,我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是我放不下她

為什麼放不下?為了這樣的一個女的這樣對自己值得嗎?男生起碼的尊嚴到 去了?其實你的心情可以理解,畢竟你和那個女生曾經擁有過去,無論她怎樣,你們都愛過。但是你仔細想想,她在和你交往著的同時,又和另一個男的在一起,況且現在你們已經分手了,何必放不下呢?你就當發發善心,成全他們這不要臉的愛情。再說了,即使...

我該不該和女朋友分手,我該不該和女朋友分手?

你們在一起時間挺久了,起碼我覺得分了很可惜,但是你要和他說明白,女生有幾個男生朋友很正常,包括和男生出去吃飯什麼的也正常,但是她總用一些藉口來騙你,這個是不能接受的,如果一直這樣,最好分手,沒有信任了,在一起還有什麼意義。和她坐下來談談吧 我覺得,都這樣了,還是,放手吧,嗯,背叛就是因為你們現有的感...

我決定和女朋友分手了,我想跟女朋友分手了,我好累

你已經決定了,還苦惱什麼?怕她傷心?那說明你還愛他吧?我覺得,如果你已經很冷靜的考慮了,決定和他分手,那就要斬釘截鐵得分,否則給雙方都會帶來傷害,即便是你心軟了,不分了,估計也堅持不長時間,人的性格不會改變的,就算是愛你,會為了你改變,也是暫時的,你想清楚,接受不了就好和好散吧。你寵她寵過頭了吧。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