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和女朋友分手,和女朋友分手了,我該怎麼辦?該不該去找她?

2021-04-01 09:51:56 字數 1375 閱讀 4389

1樓:左手丶卟失禮

這種人跟你老實人不合適,她屬於那種玩夠了,黑木耳了就想找個老實人嫁了

2樓:射手歲月的吻痕

您好,我覺得您應該放下。

理由如下:

1你一開始對她有好感只是在不瞭解她的時候,你愛的不是她這個人2話說,這樣的女人應該都比較浪,(這是個性,不是很容易改的)以後,你給她收拾的時候還多著呢,早一點放對你好,她也可以找個可以接受她的人。

3我覺得還是找一個純潔的女孩子過日子比較實在。畢竟不三不四的關係影響的不僅是名聲,還有身體。(性疾病,你知道吧)

4感情一定不能勉強,現在還可以湊合著在一起,可是總是要過日子啊。會一起生活很長很長的時間,發生很多很多事情。你總不能包容她一輩子吧?

娶妻子不是要幫助你的,是賢內助。可是她,我覺得她自理都有問題。

3樓:對面來了個誰

如果她沒辦法為你改變的話,那就算了,如果你覺得你能改變她的話,那你可以繼續努力去維持你們這段關係

4樓:軍哥

說實話,高中時候我也喜歡過一個這樣的女同學,後來我實在忍受不了她亂來,果斷分手,沒得商量,否則綠帽子一頂頂砸死你

5樓:憂傷已無痕

既然你都不喜歡這種型別的,而她也一時半會改不了。那麼你們還是分了吧!有什麼可惜的呢,時間久了之後你只會更痛

6樓:hq可樂加冰

可惜?**可惜,分吧,這種已經不是破鞋了,已經是夾腳拖鞋了,你還是個男人不!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問了就證明你還是心裡挺矛盾的,分和不分不是我們可以幫你做決定的!主要還是你自己感覺!(感情要拿的起也要放的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在一起,比我那個好多,我那個我都不知道她在幹嘛?

9樓:你也認同

你不介意就別分手,反正這樣的女孩真的不是你能吼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珍惜,,你應該認認真真的和她談談,如果她還是這樣,那就算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也太隨便了

和女朋友分手了,我該怎麼辦?該不該去找她?

12樓:爽朗的無極劍魔

就算你想去找她,但異地基本沒有好結果的,同時她說了你各種不好,最多隻能當朋友吧。

13樓:奇它是我

你應該好好想想你兩個到底合適不合適,也許你現在與她不是合適的,但有可能你走上社會後懂得了她為什麼說你的種種不好,你會改,就可能會合適她,兩人不僅異地,人生階段還有距離,是我的話我可能會放過彼此吧

我該不該和女朋友分手,我該不該和女朋友分手?

你們在一起時間挺久了,起碼我覺得分了很可惜,但是你要和他說明白,女生有幾個男生朋友很正常,包括和男生出去吃飯什麼的也正常,但是她總用一些藉口來騙你,這個是不能接受的,如果一直這樣,最好分手,沒有信任了,在一起還有什麼意義。和她坐下來談談吧 我覺得,都這樣了,還是,放手吧,嗯,背叛就是因為你們現有的感...

該不該和女朋友分手

兩個人能在一起是因為有共同語言,判定是否有共同語言需用時間。好運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你覺得有辦法解決這個交流問題不?如果沒辦法解決就分手吧.要是解決了就go on 分吧!我和我那個所謂的男朋友就是這樣的!無法交流痛苦的不只是你一個,做個了斷彼此都好!長痛不如短痛 你很幸運,這麼快就發現了這個問題 分...

我該不該和男朋友分手,該不該和男朋友分手?

看得出他是愛你的人,也是實實在在過日子的人,跟這種人過日子應該比較安全的了。看得出他家環境不太好,沒有家底,一切得靠你們自己努力,以後可能會經常遇到一些經濟上的困難,但如果你願意接受他,愛他,相信這一切都是可以克服的。其實那些外在的都是其次,關鍵是看他這個人,到底怎樣,人品好不好,會不會做人,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