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怎么砸書?高手說下高分,夢幻怎麼砸書? 高手說下 高分

2023-02-10 02:15:15 字數 563 閱讀 9208

1樓:魅力_昌樂

說實話 都是機率 但也有技巧!就那麼一點點!與星期二維護有關!

比如說:你上必殺 把連擊掉了 你在上連擊必殺又掉了! 這樣迴圈!

就不要上書了!等星期2 維護以後就不會迴圈了!沒有什麼好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掉什麼技能跟技能的位置有關係,如果有3個技能100%會掉一個的.聽說第2個最容易掉,其次是第一個,不過這是傳說,沒有確定不掉的方法的,不然全紅bb都不值錢了.如果你只有2個技能就直接砸吧.

砸書要不是用錢砸出jp,要不就是隻砸一本成了皆大歡喜掉了技能欲哭無淚.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就是這兩個jn的話 建議你別打了 打書90%會掉一個jn 因為砸出一個jn格很難 建議你換個bb吧 兩個jn的bb基本用處不大 如果實在想打的話 去17173上有個jn打書的jn剋制 因為有很多jn是相剋的 一時給你也說不清 而且還要看機率和你的rp 如果你想3個jn的都有 只有一個方法 那就是先砸jn格 jn格到3個了再上必殺 連擊 敏捷 如果想直接上 就只有一種方法了 那就是 信春哥!

夢幻47級PT怎么賺錢,夢幻47級PT怎麼賺錢

跑商阿 賤買貴賣 做師們,每天前20個雙倍的 千萬別忘了 做師門 或者抓鬼 千萬不要做活動 因為這個等級有些吃力 做生意,倒賣jp裝備 跑商,用幫工買藥賣,得額外獎勵 賣卡找老公,有錢的來養你,pt40多j的還是比較受到歡迎的 賣卡吧,這個等級沒什麼賺頭 夢幻pt怎麼賺錢 我女朋友就玩pt,她賺錢是...

夢幻70的PT怎么升級,夢幻70的PT怎麼升級?

我就是曾經70的pt停了好長時間,我沒有壓力。首先你要買本天陣自己帶全69抓鬼,喊普陀帶隊,要把五行的技能點滿,如果有點錢點奇經八脈。抓鬼必須69然後最好五門。加防禦的技能要學滿,可以弄全套60不錯的裝備,可以省點錢。如果全69五門抓鬼經驗相當多的,可以自己開副本,要開大眾的比如烏雞國,只要你裝備可...

夢幻方村怎么練啊,夢幻方村怎麼練啊

作為新手不推薦 你練fc 但是如果 你要問加點的話,我也說不出來怎麼加才能無敵,因為後期要看你裝備 和修煉的 但是做為 封 系來將 我個人認為 最重要的 是 速度 所以敏 要放在首位 其次氣血和防禦 至於魔法 你可以通過幫牌的技能來提升 不建議沒級都浪費1個屬性點 加在魔上面 敏先 2敏打底 耐?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