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飛仙怎么捉寵物最簡單,夢幻飛仙怎麼捉寵物最簡單

2023-02-07 16:45:03 字數 1132 閱讀 6535

1樓:肥沙溉料

這個問題,肯定是大家非常關心的,現在就為每個初踏入遊戲的玩家介紹! 首先我們必須對夢幻飛仙怎麼捉寵物有個概念的瞭解: 玩家在新手任務中可以獲得第一隻仙寵,成為你第一個bb!

而夢幻飛仙仙寵是一個玩家無法操縱,以被動參戰的形式進入戰鬥中,寵物在戰鬥中的出手速度與主人相同,在主人發動攻擊後,會對相同目標發動攻擊。同時在戰鬥中,有一定機率觸發技能。 而夢幻飛仙怎麼捉寵物的獲得可以通過以下途徑:

1、新手任務中可以獲得第一隻仙寵。 2、副本戰鬥中,有一定機率可以遇到仙寵寶寶,通過捕捉,可以得到仙寵。 3、也可以通過**購買仙寵蛋,開啟後,可以獲得仙寵。

而且有更高的機率獲得高階的技能哦。 知道夢幻飛仙怎麼捉寵物後,還要特別注意的是: 1、仙寵的技能釋放時間與仙寵的技能型別有關:

輔助性技能會在回合開始的時候優先釋放,攻擊性技能會在仙寵攻擊時釋放,護主技能會在主人受到攻擊時釋放,涅磐重生技能會在主人死亡時釋放。 2、仙寵在以下情況下不會攻擊:主人未進行攻擊動作,主人攻擊目標死亡。

3、仙寵的屬性與成長:仙寵每升一級擁有八點屬性,按比例分配在力、體、防、巧上,力決定寵物的攻擊與時暴擊,體決定寵物的氣血與法力,防決定寵物的防禦與堅韌,巧決定寵物的命中與閃躲。 另外還需要注意的是,夢幻飛仙怎麼捉寵物後,仙寵擁有潛力值,而潛力值決定了對應屬性轉化率,例如寵物"力"的潛力值越高,那麼相同的"力"對應的攻擊力就越高哦。

同時平均潛力每高50點,寵物都可以額外多擁有一個技能。而夢幻飛仙寵物初始只有兩個技能,當平均潛力為50~99時,就可以擁有3個技能;當平均潛力為100~149時,那就可以擁有4個技能了哈。此外,仙寵還可以通過洗髓調整屬性分配到力、體、防、巧的比例,可以通過洗髓洗出自己希望得到的仙寵屬性比例的哦。

2樓:4399_小軒

親,4399小軒來為你解惑了:

目前獲得寵物的方法如下:每天砸蛋、副本捕捉、新手任務、仙境尋寶、獲得新服活動獎勵、**購買。

ps: 1、寵物的形象個數暫時沒有限制。

2、寵物快樂值為0會無法出戰,但不會消失。

記得想我喔!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玩家您好:

在副本中獲得寵物是最簡單的。紫霞遊戲,打造優質遊戲體驗。歡迎提問

夢幻誅仙手遊寵物培養攻略,夢幻誅仙手遊寵物怎麼培養

寵物 寵物培養,此遊戲自上線以來,一直深受玩家喜愛,那麼想知道寵物 寵物培養的最新攻略及新聞資訊麼,下面跟著小骨來一起學習關於寵物 寵物培養的知識吧,希望各位玩家瞭解後能夠對該遊戲有更加深入的理解。夢幻誅仙手遊合理培養寵物助你一臂之力,夢幻誅仙手遊寵物是玩家提升自己戰鬥力的途徑之一,寵物系統中,通過...

夢幻誅仙手遊寵物化生胚子怎麼選寵物化生技巧

對一些資質較好的寶寶 魔獸和神獸進行化生和打書。魔獸和神獸一樣,可以用5級的寶寶做副寵化生的,這樣可以節省許多開支。因為魔獸神獸都是擁有5技能以上的寵物,用什麼樣的副寵來合成才會比較划算呢?化生胚子副寵就需要6技能以上,必須要比主寵的技能多才更容易化生出8技能以上的寵物。用低階的寶寶做副寵會更節省錢...

寵物0877怎么學機能,寵物0877怎麼學機能

這個寵物有很多種學法 具體要看自己的職業來定 力士類 可以學習雙堅定來提升防禦和增加法術抗性 法系類 可以學習雙智慧來提升法術效果 建議樓主 買個077x就行 這樣寵跟0777差不多 一個0777要到5 8z 很貴的 0666的直接無視 建議不買 不是有錢人 就買077x的 x大於等於6 寵物技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