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咳嗽痰中帶血

2023-02-07 16:40:05 字數 928 閱讀 4792

1樓:鍋鍋鍋鍋呀

ct的解析度和診斷的符合率很高,請相信它的診斷。痰裡沒有抗酸桿菌,說明你的傳染性很輕或沒有,痰塗片受著很多因素的影響,陽性率並不是太高,但痰菌陰性並不能說就沒有傳染性。

肺結核是通過呼吸道傳播的,和你密切接觸的人,很容易被感染,受感染人發病與否,與結核菌的數量、毒力和受感染人的抵抗力都有密切的關係。不是所有的結核病人都有傳染性,也不是所有被感染的人都發病。

肺結核的傳染在發病到**的前幾個月是最強的,**1-3個月以後,就逐漸失去了傳染性,這個時間的長短,取決於**的效果如何?

肺結核第一次**非常重要,它關係到能否徹底**結核病的問題,而且,初治時,是**的最佳時機,初治結核病人,療程較短,只需六個月的時間。若初治失敗,最短也需9-12個月的時間,有的甚至一輩子都受結核病的困擾。

現代結核病已不是什麼難治的病了,只要**方案得當,服用方法正確,嚴格遵守「早期、規律、全程、聯用、適量」的十字**方針,是能夠徹底戰勝結核病的。

建議你去專業機構**,他們對現代結核病的**是很熟悉的,望斟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肺結核主要通過呼吸道傳染,因為我跟你也有相同經歷```不過我女朋友並沒有被我傳染```你最近是帶你女朋友也去檢查下```以防萬一```另外就是吃東西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下```用公筷吧````祝你早日**```積極配合醫生**``千萬不要有什麼思想壓力``這個病能治好``完全沒問題的```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最開始不要劇烈運動```營養要跟上```呵呵``這就是我的感受啦``我現在好了 活蹦亂跳的```沒什麼問題的 相信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的時候看過醫生嗎?如果看過的話,沒有其他的病,現在咳嗽好了,身體沒有什麼不適的情阿況的話,應該沒有什麼問題的!

當然了,前提是沒有心臟病史,沒有結核感染史,!

一般來講,應該沒有問題

今天早上我發現我咳嗽的痰裡面又有點帶血了

別擔心,先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怎麼回事 早晨起來痰裡帶有一點點血絲,是怎麼回事啊 不用擔心.別危言聳聽了.我敢保證,你要是聽了他們的話去醫院做這個檢查那個檢查的,什麼都檢查不出來了不說,還浪費錢.估計是天氣熱,導致你上呼吸道有點炎症,所以咳的時候震破了器官壁,所以會帶有血絲,不要緊的,吃點消炎藥再吃點...

嗓子疼,痰中帶血,我嗓子疼感冒了痰裡有血怎麼回事

根據你的情況 1.初步診斷 咽喉炎 或 扁桃體炎 嗓子疼,痰中帶血,應是咽喉處或扁桃體 炎症處的毛細血管破裂所致,但要對你望診後才能確定,張開嘴巴,壓低舌頭,光照入咽喉部,就能看到咽喉炎還是扁桃體發炎,或合併炎症,病變的扁桃體 如 下 圖 2.與處理 你目前的情況應系統性地用藥,否則頂多只能緩解一下...

幹活累了,鼻子出血,痰中帶血,幹活累了,鼻子出血,痰中帶血

痰中帶血對於青年人來說,可能是由於支氣管炎 肺炎 支氣管擴張 肺結核等肺部疾患引起。但如果一個40歲以上的人出現痰中帶血,則要警惕肺癌的發生。應及時到醫院做x線胸部檢查和痰液脫落細胞學檢查,這兩種方法簡便 經濟 痛苦少,陽性率也較高。血性痰 痰中帶血絲 血塊 可有下面幾種情況 第一,痰中帶鮮紅血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