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0877怎么學機能,寵物0877怎麼學機能

2023-01-30 18:10:14 字數 1315 閱讀 8368

1樓:孫權

這個寵物有很多種學法:具體要看自己的職業來定 力士類:可以學習雙堅定來提升防禦和增加法術抗性 法系類:可以學習雙智慧來提升法術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 買個077x就行 這樣寵跟0777差不多 一個0777要到5-8z 很貴的 0666的直接無視 建議不買 不是有錢人 就買077x的 x大於等於6 寵物技能點有限 而隱祕需要前置技能 只要學一個就行 除非狂吃大羅(雙7就可以學3級隱祕) 推薦技能( 因為我不是玩鈴鐺的 肯定有點業餘 樓主考慮下就行) 隱祕學智慧 前提(元神7 體魄7 元神凝結3 元體歸一3 ) 3級 法效 30 生命 300 剩下學一個隱祕1級 巧思(前提 元神7 筋骨6 元神凝結3 元筋歸一3)法效 8 法力消耗-百分之2 剩下學歸一技能就行 純手打 法師類 建議077x或07x7的最好0777或更高的 因為神寵只有雙7才出隱藏 和原型不一樣 火和鈴鐺是暴力的,所以走高會心和忽略法抗,電和天君還是走高法效吧。 有能力兩種寵各練一個最好。 所以,電和天君適合077x,鈴鐺和火適合07x7 第一:

雙智慧077x比較適合加法效,學雙智慧元神融合學到4級,再學元體合一到4級,就可以學智慧1級隱祕智慧:元神凝結3、元體歸一3第二:07x7比較適合走高會心和忽略法抗隱祕智慧:

元神凝結3、元體歸一3隱祕健壯:體魄凝結3、體元歸一3 還有最好成長在90以上 原始點在800以上 等神寵70級了 在吃2個大羅估計點就夠了!

3樓:失落

0777: 元神凝結3,元體歸一7,隱祕·智慧3;筋骨凝結3,筋元歸一7,隱祕·堅定3,筋元合一? 評價:

群架型天君生存型寵物,兼顧了法效,生命,免傷,防禦 筋骨凝結3,筋元歸一7,隱祕·堅定3;筋骨融合4,筋元合一7,堅定2,筋體合一? 評價: 各職業適用的高階防禦寵,有錢的同鞋們去搶吧 元神凝結3,元體歸一7,隱祕·智慧3;體魄凝結3,體元歸一7,隱祕·健壯3,筋元歸一?

評價: 兼顧了法效,生命,會心,忽略法抗,傷害減免的平均型寵物 體魄凝結3,體元歸一7,隱祕·強壯3;體筋歸一7,隱祕·雄健3;筋元歸一7,筋元合一? 評價:

適合火法,鈴鐺用的寵物,兼顧了會心,上限,傷害減免 元神凝結3,元筋歸一7,隱祕·巧思3;元神融合4,元筋合一7,巧思2,筋元歸一? 評價: 電法專用學法,15%省藍,+6回藍,配合703的法寶應該是群怪首選 元神凝結3,元體歸一7,隱祕·智慧3;體魄凝結3,體元歸一7,隱祕·健壯3,筋元歸一?

評價: 應該是主流703掌電的學法,配合703增加電弧傷害的天賦,很優秀,最後兩種學法都增加了筋元歸一,這個技能不僅提升了免傷,而且提升了會心機率,所以我比較推崇 注: 每個寵物所學的最後個技能級別均為問號,意思就是根據你自己的技能點和成長點來判斷

寵物怎么不打工啊,寵物怎麼不打工啊

可能你的寵物心情值太差 或者你所選的職業的要求高於你的寵物的條件 勸你別養了,很麻煩的 去打工場選擇合適的工種 不能打工的原因 1.心情不好 2.生病了 3.未到級別 4.電腦有問題 5.超出限定的打工時間 8個半小時 你到寵物主頁去看看,怎麼弄 心情不好為黃色,點它的手,或讓它寵物表演。直到心情為...

養寵物的人遇到這種問題怎么辦,養寵物的人遇到這種問題怎麼辦?

有 以前我還為這種事情跟人吵過架。那人連我一起罵。下盤你要是再遇到你牽到狗狗他還在那說你 裝起多怕的樣子。你就乾脆把狗狗放開 還他一句 我牽到狗你怕。那我就不牽嘛。看他啥反映。狗狗傷害到他啥子了嘛。有些人就是勒麼莫名其妙。樓主 不要理他 不用理他們,狗狗在你家屋裡,也不能出去咬他們.這人怎麼不講理呢...

炫舞寵物怎么不能強化,炫舞寵物怎麼不能強化

你的寵物狀態必須是未凍結的 未加鎖的 永久的 滿足以上三個條件才能用它去祭祀別的寵物!要是鎖上了的話,先解鎖也就是3天后才可以使用它來祭祀!而且提醒一下親 基本上使用稀有度為普通的永久寵物,祭祀成功率,灰長灰長低!我都祭祀了3個系統給的永久普通寵物,一個星星都沒增加!沒有強化那一說 你的寵物蛋是珍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