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多少級能做用還魂丹的任務?怎么做?能換元寶嗎

2023-01-31 17:50:11 字數 732 閱讀 1181

1樓:筱壞

隨機的 早的話零級就可以 活動獎勵: 還魂丹任務:200元寶+18屬性或250元寶+22屬性 三色結晶任務:

50元寶+3屬性或60元寶+6屬性 兩張卡片任務:25元寶+5屬性 三張卡片任務:50元寶+5屬性 四張卡片任務:

60元寶+8屬性 霹靂啪啦糖任務:50元寶+樹種或60元寶+樹種 魔力香草草+漂漂孔雀果任務:80元寶+4屬性或90元寶+6屬性 絨絨毛巾任務:

25元寶+樹種或30元寶+樹種 1顆藍寶石+4顆黃寶石任務:90元寶+6屬性或100元寶+8屬性 1顆紅寶石+1顆黃寶石任務:100元寶+8屬性或100元寶+12屬性 3個樂扣貝任務:

18元寶+3屬性或25元寶+5屬性 馨香花瓣浴任務:50元寶+彩虹蛋

2樓:kyoya六

任務都是隨機的,不管你的寵物是幾級都有可能接到還魂丹任務.可以得到200元寶和18點屬性值.記得做了還魂丹任務以後,到週末一定要去許願再要一顆還魂丹,有備無患哦~!

3樓:妖帝

只要有還魂丹任務就可以做,一般是200-250元寶+屬性值!把還魂丹交給印第安老人即可。

希望採納

4樓:養詩晴

10級可能會給你還魂丹,或者是元寶,或者是屬性點

5樓:ck檒

你開粉鑽,給你個香囊,開啟香囊有可能會給你還魂丹,或者是元寶,或者是屬性點

寵物多少級能結婚

15級 去教堂結婚 也可以在教堂釋出徵婚 我的寵物前兩天才結的婚 15級可以 之前要領取戒指 養qq寵物的規則是 複製來的 基本規則 飢餓值 3000 飢餓值是每分鐘減2點 打工狀態下飢餓值是以每分鐘4點 清潔值 3000 清潔值是每分鐘減2點 打工狀態或者遊戲狀態下,清潔值每分鐘3點 打工1小時 ...

魔獸世界獵人多少級可以抓寵物,魔獸世界獵人何時,如何抓寵物?

10級。首先當10級之後可以去找獵人訓練師接到三個馴服野獸的任務,完成後就學會了一系列關於捉寶寶 養寶寶的技能。在捉寶寶之前要把現有的寶寶放進獸欄 每個旅店旁邊都有獸欄管理員 寄存起來,保證身邊不帶寶寶,然後捉寶寶的技能都學了,那麼對準需要捉的動物施放捕捉動物即可,會出現心形,不要動,它打也不要動彈...

魔獸世界牛頭人獵人最低多少級能帶寵物和坐騎啊,從哪裡弄,謝謝

10級就可以做職業任務,哪來的12級,我玩了2lr了,上面的兩位開什麼玩笑!坐騎40可以,去牛頭的出生地血蹄村,周圍圍著一群科多獸那個牛頭就是賣坐騎的。40級坐騎8g,1級騎術72g,先學騎術再挑選自己喜愛的顏色的科多獸馳騁艾澤拉斯吧,祝你好運我的牛頭人朋友 哇哈哈哈 現在的lr一出來1級的時候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