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獵人多少級可以抓寵物,魔獸世界獵人何時,如何抓寵物?

2021-03-22 16:03:06 字數 2363 閱讀 9040

1樓:哆啦a夢沒鈴鐺

10級。

首先當10級之後可以去找獵人訓練師接到三個馴服野獸的任務,完成後就學會了一系列關於捉寶寶、養寶寶的技能。

在捉寶寶之前要把現有的寶寶放進獸欄(每個旅店旁邊都有獸欄管理員),寄存起來,保證身邊不帶寶寶,然後捉寶寶的技能都學了,那麼對準需要捉的動物施放捕捉動物即可,會出現心形,不要動,它打也不要動彈,直到捕捉成功。

擴充套件資料

獵人寵物的等級

寵物每升一級所需經驗為當前等級人物升級所需經驗的1/5,寵物不會獲得完成任務給的經驗。

寵物只能獲得通過擊殺怪物獲得經驗, 寵物不一定非要自己擊殺或者主人擊殺,主人所在隊伍/團隊擊殺怪物一樣可以給寵物增加經驗,寵物不一定非要參與對怪物的攻擊。

對於練級中的獵人,最好抓和自己同級別的寵物,以便可以和寵物共同升級。

寵物在和主人相同級別時不能獲得經驗,也就是說,主人先升級,然後寵物獲得上一個等級的1/ 5 經驗之後才能升級。

對於 60 級的獵人,給寵物升級的方法就是帶這他去打怪。但是,如果寵物等級太低,會被高等級的怪物秒殺,獵人solo效率又會很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得85

現在這版本被抓的寵 不得高於獵人哪怕1級

靈魂獸不知道你指的哪個 大角 也就是幽靈熊 我記得是76級 在灰熊丘陵 中間

另外幽靈狼85級在ctm暮光高地 中間

幽靈蟹85級在瓦斯琪爾 左下角

如果真想抓就還是85再抓 而且必須是獸王天賦 最重要的就是如果你沒有十幾個小時的功夫 基本見不到的 這玩意重新整理時間大概都在12小時左右 而且很多人都想抓的 各種搶

3樓:匿名使用者

10級。做完抓寶寶任務就能抓,獵人要抓的寶寶要和自己同等級或低與自己的等級,同種類的寶寶秒傷等都是一樣的,就抓你自己覺的好看,漂亮的就行。低等級最好抓只豬《10級的豬抓來就有衝鋒,練級打怪的時候寶寶能夠先打,比較能夠拉住仇恨,怪不容易打你自己》也要看你自己喜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0及去訓練師那裡接職業任務 完成後送個技能 馴服野獸 就能抓bb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0級 會在新手村出來那個村子接到職業任務 完成後 就可以抓寵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國服版本10級做了職業任務以後可以抓寵物,

臺服版本一開始每個種族都有自己的寵物。

7樓:湛藍的瞳

十級,做完職業任務就可以抓了,在出新手村後第一個村子接任務。

8樓:匿名使用者

lr 10級的時候可以在職業訓練師那裡接到職業任務,任務就是讓你練習抓寶寶的

把職業任務做過之後就可以學習技能抓寶寶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0級,一般在離出生地第二個營地裡接,同時你將學會**寵物和復活寵物。之後你可以在需要的時候放棄寵物,並重新捕獲新寵物,最多可以擁有5個。如果你的寵物比你的等級低5級以上,那麼新捕獲的寵物等級為你的等級—5。

另外,獵人獸王的51點天賦可以讓你捕獲特殊寵物。

10樓:未來還在那裡嗎

1.擊殺鱗甲岩羊會有機率掉落新鮮的塔步羊肉,獲得後進入漆黑峽谷。

2.切換生存專情,使用滑鼠左鍵點中影豹,對其使用冰凍陷阱。

3.假死兩秒,起身使用偽裝,接近野獸,對其扔羊肉;在扔羊肉的一瞬間,使用馴服野獸,直到影豹周身出現...

魔獸世界獵人何時,如何抓寵物?

11樓:0熊小乖

10級以後會在訓練師那接一個捕捉野獸的任務,他會叫你抓三種野獸,做好這些任務後你就學會了抓寵技能,每個訓練師都在你出生做任務,你只能抓等級和你一樣或著等級比你低的寵物,等級比你高的寵物是不可以抓的。

抓寵的方法:在施法範圍內,對著野獸施放技能,等進度條全部走完就可以了。注意在放這個技能的時候你是不可以動的,野獸在打你也不可以動的,也不能吃藥什麼的,要進度條全部走完才可以。

12樓:

獵人十級之後可以抓捕寵物。10級,找訓練師接任務,然後就可以抓了,找新手村獵人訓練師,給了你任務,做完召喚寶寶就可以開始。抓捕的時候上去就是一通幹,記住有個讀條時間你是不能動的,大概20秒,他揍你你也不能動。

另外只能抓等級跟你平級或者比你低的,抓完找點東西餵它吃兩頓,他就不會偷偷跑了,在抓捕的時候不能有外界干擾。

13樓:匿名使用者

獵人10級的時候,在訓練師那裡會接到任務,完成任務後即學會抓寵物,至於如何抓,很簡單,在施法範圍內,對著野獸施放技能,等進度條全部走完即可。注意的是,只能抓同級或低於你等級的野獸,並且在施放技能的同時,不可有任何外界的干擾,否則會失敗~

外域怎麼去啊?獵人多少級去,魔獸世界外域多少級能去任務

要走的話 從詛咒之地的黑暗之門通過,不過58級去了打怪才有經驗,其實1級都可以去的,只要找法師開去外域主城門 1最簡單的方法是找個法師開個沙塔斯的門 也可以去外域 2自己跑的方法是在詛咒之地 右下方有個黑暗之門 可以穿過門去外域。外域58能去,lr58去沒問題 那的經驗比地球上可高多了而且有裝備給啊...

魔獸世界多少級可以刷,魔獸世界多少級可以刷副本?

一弦一柱 截止至2019年11月8日,魔獸世界中9級就可以開始刷副本,不同副本進入等級要求不同,具體如下 怒焰峽谷 怪物等級11 16 進入等級9 哀嚎洞穴 怪物等級16 22 進入等級10死亡礦井 怪物等級14 22 進入等級10影牙城堡 怪物等級18 22 進入等級15黑暗深淵 怪物等級22 2...

魔獸世界牛頭人獵人最低多少級能帶寵物和坐騎啊,從哪裡弄,謝謝

10級就可以做職業任務,哪來的12級,我玩了2lr了,上面的兩位開什麼玩笑!坐騎40可以,去牛頭的出生地血蹄村,周圍圍著一群科多獸那個牛頭就是賣坐騎的。40級坐騎8g,1級騎術72g,先學騎術再挑選自己喜愛的顏色的科多獸馳騁艾澤拉斯吧,祝你好運我的牛頭人朋友 哇哈哈哈 現在的lr一出來1級的時候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