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飛昇成神是多少級,魔域要多少級才可以成神?

2022-02-19 05:51:35 字數 3596 閱讀 563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過78級法師成神的,你只要有只40星的bb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不限,有個40星的bb就可以了。不過建議你90後再飛,成功律大一點。我飛的時候也才88級

3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卟限,但是高階點做神比較好,還要只40星沒成神的寵

魔域要多少級才可以成神?

4樓:

40星以上

魔域成神條件:

1、40星以上的寵物幻獸寶寶(未成神)

2、買好血包30包以上

3、殺死150個希律大力士

4、殺死100個死神牧師

幻獸在《魔域永恆》中,完成主線任務,獲得幻獸蛋即可啟用幻獸。都說「每個大哥背後都有一個愛搶戲的小弟」,幻獸就是那個僅次於玩家的第二主角;

《魔域永恆》擁有攻防型、xo型等幻獸,它們不僅擁有各種秉異的天賦,還擁有水、火、土、風等元素屬性,為玩家直接增加戰力的同時帶來更多便利。

擴充套件資料

魔域角色

1、異能者

異能者,所謂的異能者就是戰士和法師的合體,必不可少的一種幻獸:異界精靈瑞拉。還需要一隻魔防型的寶寶,你想想,異能者等級高了有禁止跳躍的技能,所以不怕戰士的飛天連斬,你自己防住法師就可以了。

2、血族

血族最獨特的,就是血祭系統了,首先說說各個穴道的用處吧。靈感穴:這個系統相對簡單,就是幻獸的幸運值。合法比起任何幻獸都輕鬆,因為副寶寶只要幸運高,無論品種都是可以使用的。

但是又不同於其他幻獸,可以用幻魔跟幻魔心合幸運,算是有失有得吧靈能穴:這個系統是血族的主要系統之一了,隨機提升最小物攻、最大物攻、物防、魔防成長其中一項。這個系統幻化無需副寶寶,無需任何東西。

5樓:hpv**諮詢

魔域飛昇成神沒有等級限制。1級也可以的。

但是需要有一個40*的沒成神bb做任務才可以的!

而且飛昇時自身的戰鬥力最好超過350站以上。不然沒辦法成功。沒350站就打敗不了神使。

飛昇的時候需要帶150ms。買血、不然過不去。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怎麼說啊 我本人玩魔域 玩的是血族沒開3 本身站138站 要了個副團 進了個家族找了個師傅235站 75級 非過去的 就是刷球 沒和什麼bb之是本身血魂40*了 就這麼 過去的 什麼都看手法 不相信的去34大中原小區mmmmm668 現在79級

魔域人物飛昇成神需要具備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飛昇成神之後真的有很多好處,有許多朋友們70多級的小號也都飛昇成神了,這篇文字就是我經過許多次失敗和教訓試驗總結出來的用鮮血書寫的經驗,望大家不要見笑。  飛昇成神小號法師必須75級以上,戰士70級以上,否則沒戲。(屁話)  先說法師吧,想飛昇成神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40星沒飛昇成神的寶寶一個,物防較高的合體寶寶一個,法師攻擊高的寶寶一個,精品+12鞋子一個(必須與飛昇成神小號等級相符的),衣服和頭有洞的話最好砸減傷害大石頭,雙洞更好。  小號飛昇成神最難過的是體力關和最後9次天劫,因為77-80級小號不能任命聖光騎士,ph值偏少。大家需注意以下幾點:

  1、不要騎乘以下坐騎——紅藍龍、奇蹟熊、聖誕鹿。此類坐騎騎乘時有輕微跳躍感,走體力關容易走錯位。  2、需多來些人為小號分擔傷害,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也是必須的。

  3、騎坐騎走體力關,盟友不要圍在小號周圍或走在小號前面,大家在後面遠遠跟著就行,走在小號前面或者圍在小號周圍容易讓小號點錯位(注:錯位一步小號必將失敗)。  4、小號需要一步一步的走,走一步停下加滿血再走。

千萬不要走快,注意滑鼠點的節奏和你按加血快捷鍵配合。  5、小號走的同時,盟友最好也跟著適量加血,這樣可以多為小號分擔點傷害。  6、推薦本關小號買速效**包20個或者28個,除魔力源泉之外清空揹包,把速效包放在快捷鍵1那裡,開啟的放在快捷鍵2那。

速效包放在快捷鍵上按下會自動開啟,千萬注意開啟速效包的節奏和加血按鍵的配合。  7、注意時間本關只有2分鐘。  飛昇成神期間最好不要和小號組隊,這樣小號xp恢復較快。

在飛昇成神時間最好把大怪引向盟友,讓怪攻擊盟友,小號殺怪。不能引走的不要硬打,最好用隱身隱了自己,等xp。  最後一關九重天劫,這關的具體操作辦法同體力關相似,推薦買速效**包20-30個。

本關不同於體力關的是系統提示本重天劫結束和下次即將開始的時間停止加血,這期間是不會給人物帶來傷害的,注意節約嘛。  開始天劫的時候就按加血持續加血,注意節奏。前8次天劫只要操作得當就沒問題,第9重天劫一次就給小號帶來2000-2500的傷害,當第8重天劫結束第9重開始時就瘋狂的按快捷鍵加吧,不停地按。

注意以上操作和步驟恭喜你小號必將能飛昇成神。  戰士比法師強,因為戰士的ph值天生就比比法師高,也許低於70級只要操作好也能飛昇成神

8樓:匿名使用者

有40*以上不是神的bb,飛鴿子旁邊那裡會有飛昇任務的提示挑戰飛昇,點那個任務進去就可以 ,第三關的時候要在ms商店買好加速加血的那個速效**包,過關的時候注意加血要快,bb不能死,在跑的過程中不能急,過一段停一下這樣很容易過關,我不到半小時就過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隻40*未變神的寵就ok~還要買血~~300點左右

魔域多少級多少戰能成神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不是問題我80級能成神有高星寶寶 主要看血和防禦和寶寶*數只要藥包帶夠會過走廊那關還有殺n多使徒那關會做不關多少級機會都很大跟級數就是加點血而已 買20*--30*聖天使任命騎士 加血在買30*凱隆或者莎菲任命騎士加功 朵朵任命騎士加傷害 多帶藥包 過走廊的時候記著走3步把血加滿別心急慢慢來那機關是你走的時候在砸你的不走就不會砸你 殺大boss的時候用大飛和刷xp 最後那殺小怪那關殺n多使徒的時候用大飛別用法寶寶殺錯怪重來的 殺完使徒就殺n多boss別怕那boss防禦沒以前高了乾的過的刷xp能秒殺 這關過了就是天劫那時候要看血到一半了就加滿過9從天劫就是神了記住過天劫也吃體力的最好就是有神之祝福 就這機關難把這機關過了就沒問題了藥包帶夠啊一天只能飛昇一次 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飛昇不看戰 只看裝備 等級 寶寶 我91級成神 用的bb是神馬10* 40*凱龍 一個法人14*還有就是要有個+12的鞋子可以給人物加1080血 記著飛昇面對的是神界的怪 沒成神的bb是扛不住的

魔域裡面的人物怎麼成神?需要些什麼?怎麼飛昇

12樓:割間間

1、首先你的級別最底也要練到85級。練一隻物防,一隻物宮,一隻雙星龍,這樣就可以打敗高你20到30級的敵人。

2、但是你要贏他就要先出手,不讓他打你,或者其間龍和三隻他們等於全能的寵物。這樣更容易殺你的敵人,可以打敗比你高30到40級的人。

1、其實大部分玩家,喜歡簡單粗暴,操作難度低的職業。

2、玩戰士是首選,因為簡單,攻擊就是連擊過去,偶爾夾著幻獸技能。其次是血族和龍騎,最 後再考慮亡靈和新法師。而異能者技能的搭配,還需要一定的經驗來慢慢熟練上手。

魔域多少級成神

13樓:

沒級數限制,只要有帶得出的大於等於40*德沒成神bb做完飛昇任務就行

魔域女號帶什麼好看劍還是刀多少級的好看

樓主好,我個人認為女號帶108級或者125級的劍好看,月神之光和魔吟神劍,光很好看。很高興為你解答,謝謝採納。魔域團隊 羽 淚 為你解答 希望採納 玩了這麼久 女號的話無疑的帶劍好看 推薦兩款 98級和108級劍都不過 個人對125級的不感冒 劍好看啊,108級的又細又長。我喜歡用刀。女號帶108 ...

魔域500鑽石克拉多少錢,魔域500鑽石克拉多少錢

69w魔石 根據你區魔石的 換算一下吧 恭喜你 約等於2w人民幣 魔域500克拉鑽石大概需要多少錢才能買到 打5000中138倍的500克拉呀 我們區是在1.9w人民幣左右 每個區的 應該有一點小浮動 500克拉鑽石多少錢哪位曉得 你可能就是問著玩的 不過我也認真回答你 五百克拉的話 讓我一下想起了...

傳奇歸來多少級戰士可以打魔龍,請問傳奇歸來戰士幾級才能用獅子吼吼住1200血量的怪

魔龍刀兵 魔龍射手 魔龍破甲兵 魔龍血蛙 單個你都可以打。射手王你打不死,回血太快,一般除魔任務 每週任務要殺魔龍的,刀兵防高些,三隻刀兵單打沒問題,如果有幾隻血蛙和斜眼,就很難辦了。每週一次的推薦打破甲兵,一是沒人搶二是防低 請問傳奇歸來戰士幾級才能用獅子吼吼住1200血量的怪 50級可以吼住魔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