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比島變異寵物飢俄了怎么辦,奧比島變異寵物飢俄了怎麼辦

2023-01-24 03:55:13 字數 1095 閱讀 2899

1樓:永緣愛

動物園的嗎?點下面第一個的【新增飼料】就可以了,飼料都是果實、蜂蜜等,完成新增後一定時間內就不會餓了,餓了自己吃,但也要經常新增飼料。蜂蜜類的加點較多。

如果是精靈,要在精靈島的精靈之家買食物,可以點右下角的手冊買食品或在百花園合成製作。還可以在送信任務、照顧精靈等獲得其他。買的話可以買個1000元的神奇藥水,能量+100、心情+100、清潔+100。

如果練級練多了能量上限增加到100以上,可以在精靈島吃自助餐,500元能加滿!

2樓:夏末離別

用滑鼠點選左下角有個新增飼料的圖示,新增飼料的物品可以在哈根農莊的花店購買種植在自己家的小花園哦!

還有些物品可在百花園的魔法嘟嘟機和嘟嘟合成機中加工成自己和小精靈需要的物品哦!!

最後祝你玩的愉快吖!

#^_^#

3樓:神武月

點下面第一個的【新增飼料】就可以了,飼料都是果實、蜂蜜等,完成新增後就不會餓了。蜂蜜類的加點較多。 最好不要用開心果,它可以讓變異寵物快樂起來

4樓:愛是什麼

右下角有新增飼料,有東西的話就新增,沒東西就到哈根農場買花,買好了就到自己花園種,時間短的植物2天成熟,時間長的植物4~5天成熟,植物成熟了之後你到動物園點一下新增飼料,選擇物品}選擇物品數量}點選確定}新增飼料完成!飼料新增好了你就不用管了,過一段時間變異動物的飢餓狀態自然會消失的,但飼料會減少,別忘了經常新增飼料。 我是奧比島的老號,有什麼不懂得隨時都可以問我。

我奧比島是好久沒上了,我偶爾會去喂一下下精靈就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變成變異動物的幼仔會餓!變異成的不會餓!

6樓:梧桐樹下的心聲

點下面的「新增飼料」就能加飼料,你有種出來的植物就能變成飼料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加飼料啊 在下面,你有種出來的植物就能變成飼料

8樓:匿名使用者

按底下的新增養料,沒有的話就去種植

9樓:匿名使用者

加飼料啊,就在下面,如果沒有就去種唄~~

奧比島怎么交易,奧比島怎麼交易

1.成為紅寶石 幾星級都可以 2.點地圖上的交易廣場,那裡是交易的地方 3.到了後,點出你想交易的奧比的形象卡,形象卡下面有一個金幣圖案,點一下,它就說 正在通過 小奧比的同意.4.如果他同意就可以交易啦 5.交易完後 點準備 要雙方都點準備才可以 6.再點交易,即可完成 求採納,手打的,很累啊 1...

奧比島名人怎么出名的,奧比島名人怎麼出名的?

奇藝公主 靠充錢 靠上雜誌 靠名字出名的緣分無邊界 靠充錢 靠名字 靠做任務出名的松下問童子 靠名字 靠充錢 靠做任務出名的雅之123 靠做任務 充錢出名的 張張丹丹 靠畫畫出名的 做衣服 傢俱 奈子乄 靠人緣 靠尋找最美麗的小屋 上過週刊 氣質彩虹 萌萌 靠關係出名的 是 奈子乄的妹妹。他們各有各...

奧比島怎麼盜號啊?嗚嗚嗚嗚我號被盜了,還是紅寶石。誰能好

你就弄一個號,找到你自己被盜的號,就說,你要找一個僕人,問她 他 當不當,然後就跟他說,你一天給一澳幣,然後說你先給他 她 然後要他 她 的密碼,就說幫他 她 衝澳幣,說不定就能要回來,記得以後要弄密保,這樣就不容易被盜了,順便說一下,我就是被這種方法騙的,那人還發誓不盜號,竟然騙我,還好我有密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