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討厭泰迪,看見就想上去踢是什么心態

2023-01-24 03:55:14 字數 3127 閱讀 3456

1樓:拿杯底

特別討厭泰迪,看上去就想踢開是一種非常無奈的心態。但你不喜歡狗狗的時候,狗狗非得往你身邊靠的時候,這時候你就想把它踢開,也你會顯得非常的殘忍。

2樓:沉夜孤星

有了這種心理不是很好,就算你特別討厭他,你也不應該有那種看見就想踢上去的感受,這樣你就不能算討厭了,你可能會傷害別人,那假如說你討厭一個人,難道你看見他你就要打他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有憎恨吧,反正對這種品種的狗沒有好感,不知道為什麼,我家附近貌似沒有泰迪,這個品種的狗狗,就算狗公園也很少有泰迪,以前在國內經常看到狗狗不牽的,到處亂拉的90%是泰迪,可能因為這個品種養的多吧。

4樓:5102滅韓椎飯

可能出於自己的個人心理,因為泰迪也是狗狗,很多人都比較喜歡狗狗,如果看見泰迪很討厭的話,那可能是因為泰迪狠好色,所以對這一類的狗狗喜歡不起來。

5樓:以心

每個人對小狗的看法都不一樣,如果你看到泰迪就想上去踢,那麼可能你本身對小狗缺乏一定的同情心,然後為人可能比較的暴躁,需要改正。

6樓:empty電子

小孩子心態。說明你不愛它,只是想養狗取悅自己。再怎麼樣都是自己養出來的狗,嫌棄它就是嫌棄你自己。

這還是隻狗,如果是你的孩子,你討厭她的時候也要以暴制暴嗎?決定人高度的永遠都是胸懷。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可能心裡會有一點點的不健康。畢竟正常的人見到泰迪會感覺很可愛。但是如果你討厭他也無可厚非,但是你卻想 踢一腳泰迪那就不對了。

8樓:愛吃草的小黃雞

你這是要去看醫生的心態。

我特別討厭鄰居的一隻泰迪,每次看見我都咬,好想踢它一腳,又怕她主人找我打架。

9樓:可才藝

想踢就踢

要害怕就多找幾個人

在你周圍

找個機會給那狗一個教訓

說實話畜牲就是畜牲

不要有什麼負罪感也不要怕什麼

真不行就買一把小刀放包裡

10樓:

其實沒事,你想過換個方法嗎?對它友?好點,逗它玩玩 其實狗狗很喜歡和人交朋友的

為什麼我喜歡狗但看到泰迪就想虐死 15

11樓:一死無疑

這不好說,可能你認為的」喜歡」是你自己假想的,只是表面,非真實的。也可能你認為泰迪在狗狗中為「欠揍」型,我就這麼認為。但是,虐死有些嚴重,我的朋友也有你這鐘情況,我本身覺得是心理較黑暗或者其他問題。

總之,好好注意自己就行,不要真去虐狗哦!

12樓:博卡河床

我倒不像虐死,就是特別討厭泰迪,感覺狗品有問題。喜歡養泰迪的大部分都是老年人,文化層次不好的。

13樓:盛小寶

你是心理問題看看心理醫生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禽獸不如,你連畜生都不如,好好反應一下!

15樓:吃貓糧的魚我去

每個人內心都有陰暗面,如果除此之外你和正常人的心理沒有差別的話,那你抑制一下自己就行了,如果和正常人還是有一些差別的話,建議去看一看心理醫生

為什麼很多人特別討厭泰迪犬?

16樓:

1、以下觀點被588人點贊、並有294個交流討論:

狗狗在人類眼裡是可愛的動物,但是泰迪除了可愛之後,還是個性衝動強烈的「色狗」大家都知道泰迪閒著沒事就「日天日地日空氣」,偶爾看著還挺好玩,但是時間久了真心討厭啊。想象一下吧,你牽著狗在大街上走,你的泰迪做出了那種動作,路人都會看著你笑,你不尷尬嗎?反正如果是小編我的話,會超級尷尬。

小編覺得自己的寵物,也是自己的一張臉面,寵物養的漂亮,健康,自己帶出去臉上也有光。能證明自己是個靠譜的人,能照顧人,有責任心,有愛心。但是帶個泰迪出門,它做那種動作的時候小編真是覺得太丟臉了。

這種動作在大庭廣眾之下是很尷尬的,你的寵物卻做了出來,作為主人,真心丟臉!

2、以下觀點被412人點贊、並有300個交流討論:

3、以下觀點被248人點贊、並有48個交流討論:

4、以下觀點被170人點贊、並有33個交流討論:

泰迪色是真的,我家兩個月就開始耍流氓,我感覺其實是因為它比較開心興奮而已。開始我還招呼它,後來習慣了就不管它了。它是非常聰明的,出太陽的時候就把自己的墊子拖到太陽下陽光浴。

也比較淘氣,喜歡掏鞋墊,掏出來就不玩了,等你發現罵它,它是在和我鬧著玩兒。洗澡特別乖,不吵不鬧,洗完就瘋狂飛奔。最大優點是不脫毛。

最大缺點容易**病,現在毛也沒有完全長好。

5、以下觀點被162人點贊、並有36個交流討論:

泰迪色,狗仗人勢這些就不提了,說個我經歷的事兒。我鄰居一小姑娘養了只泰迪,前年她過年臨回家的頭一天,也就是大年二十九,晚上給她家狗餵了一塊熟牛肉一根冰棍,當天晚上就拉稀了,第二天上午的飛機,小姑娘哭的稀里嘩啦的,她經常寄養的那家寵物店也不管(估計是擔心有傳染性),我實在沒忍心,就說你走吧,我帶狗看病,她就先走了,可是這大年三十的,哪家寵物醫院會開門?找了好久才找著個畜牧站,就開門到中午12點,測了一下不是狗瘟,然後開了幾針,叮囑了不許餵食,只能喝水。

我也不會打針啊,好說歹說,剛才說的那家寵物店答應幫忙打針,然後我每天遛狗,帶它打針,一天兩次,過了沒兩天餓的都趴著不動了,又費了半天勁找到一家開門的藥店買了葡萄糖給它沖水餵它,結果你們猜怎麼著?估計可能是覺著我不給它飯吃,還帶它出去挨針扎,記恨上我了!瞅著我在我屋裡四處撒尿!

直接尿地板上就罷了,專撿窗簾,牆角,桌子,椅子這種犄角旮旯撒,我擦都沒法擦!這他媽也就不是我的狗,要是我的早特麼扔出去了,我這費心費力的照顧它,給我來他媽這個?剛還看有人說泰迪這逼玩意智商高,這智商要是全長這兒了,那我寧肯養個二逼哈士奇

為什麼好多人討厭泰迪

17樓:森林伐木者

因為泰迪小名叫泰日天,其汙無比。

18樓:專搞學生會

那是因為沒 有養過泰迪,不知 道泰迪的可愛。 凡是養過泰迪的人都喜愛如寶

19樓:m伊琳

泰迪還是很可愛的,不過我喜歡大狗,金毛,拉布拉多這樣的

我特別討厭我奶奶不是衝動的討厭,我特別討厭我奶奶 不是衝動的討厭!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 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2 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3 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4 二分溝通,很多矛盾...

我特別討厭我們職場中女同事,我特別討厭我們職場中一個女同事

首先學會忍 忍者無敵嗎 再者要學會適應周圍環境 社會是在變化的 人也要變化 去嘗試適應社會不要讓社會來適應你 學會現實 至於同事之間要學會理解 諒解!我在你的年齡的時候 是單位團支部書記 可能現在我的觀點不適合你 畢竟我們年齡相差很多 但是你還是多考慮一下我的觀點 多溝通 強迫自己學一些不願學的東西...

特別討厭有些朋友,需要向你借錢的時候就聯絡你了,平時月都沒個電話的,該怎麼拒絕這總人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這種朋友只是酒肉朋友,他們可能是為了一時的目地和你交朋友,以兄弟相稱,但是到了需要他幫忙的時候他又用各種理由推脫,長痛不如短痛,看清了就好,你可以向他們借錢,你會明白很多 偶爾一兩次可以。經常這樣的就先發制人。首先朋友打 給你肯定不會直接問你借錢。必然是先要問你最近生活的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