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別討厭我奶奶不是衝動的討厭,我特別討厭我奶奶 不是衝動的討厭!

2022-11-27 09:15:18 字數 5484 閱讀 7470

1樓:胡勇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2樓:比—比—西

一樣米養百樣人,儘管你奶奶有各種你不喜歡的理由,你只要記住一點,沒有她就沒有你,之所以你能在世上自由呼吸,享受生活都是因為有了她,否則就沒有現在的你。無論怎樣,善待她。

其實換一種心態來對待或許就不一樣了,你現在年齡還小,以後也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心要能容人才能從容面對人生的許多事情,因為有太多的人和事比你現在的經歷要困難很多。

做一個大氣的人才能夠成就大事,心裡要容人。再送你一句話,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開懷一笑笑天下可笑之人。

3樓:春兒生2換代

你真的那摩討厭她嗎?我知道無論換做誰,誰都難受。我覺得你有兩種選擇。

第一種,你可以跟你奶奶好好談談。第二種,你可以慢慢嘗試接受他。如果都不行,你就努裡學習,爭取早考上大學,離開這個家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奶奶更他媽事逼一個

5樓:羅馬假日婚紗

有這麼個奶奶真是愁人啊

我討厭我的爺爺奶奶我恨他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討厭他們,是因為他們從來不給我信任,一個假期都快把我逼瘋了,知道說別人家怎麼好了,別人家怎麼好,每天煩死了。

7樓:雨語雪一

他總是說我,很煩很煩,還總說我嗎不對,說我考不到年級第一是我媽的錯(ノ=д=)ノ┻━┻,你們說煩不煩

8樓:習樂

沒有他們,哪來的你啊。怨恨最終傷害的是自己,何況你怨恨的還是你最親近的人。

9樓:專業護膚找我

能說這話,說明你也是性情中人,易衝動,也不成熟,今年應該還只有13歲左右吧?爺爺奶奶是你最親近的人,無論他們對你做過什麼,首先你應該多理解,可以說說細節嗎

10樓:風流少爺

你要理解他們,他們也是為你好,可能方式不對,多溝通。退一步海闊天空

我好討厭我我奶奶想她死怎麼辦?

11樓:楊家那誰丿

你和你奶奶住一起的嗎,多大了,打老人終歸是不行的所以你還是想想就算了,可以的話還是和你父母商量一下不要和你奶奶住一起了,前提是她打你不是在你犯錯的情況下。

12樓:冷鬱l千泠

我也有這樣一個奶奶,不用理她,可以離她遠點,搬出去住之類,這種人你和她講道理沒用,冷靜下來,別衝動

13樓:我為駒狂

朋友,冷靜一下,我很明白你現在的心情,你如果還小的話就只能等長大以後去別的地方工作,再寄錢,如果你小的話只能忍了,別生氣,總有長大的時候,加油↖(^ω^)↗

14樓:執著何必執著

怎麼說她是長輩 俗話說的好 老貓房上睡 一輩留一輩

15樓:喜歡屁包妹

這老奶應該不是好東西,詛咒它死吧,你親自動手不值得

16樓:相顧言歡一場夢

沒事,你長大了他們就管不了你了,到時怎麼弄她都行

17樓:

清官難斷家務事 跟父母說說吧

我是一個讓人很討厭的人嗎?我奶奶姑姑他們都很討厭我,我小姨也討厭我,他們看到我總是渺我的眼神,我覺

18樓:清醒在夢境之中

人不會無緣無故討厭人的,肯定有什麼讓他們看不順眼的,比如生活作風,穿衣打扮,之類等等,如果都不是那他們就是吃飽了撐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之間,有些偶遇,因為行色匆匆,我們擦肩而過;有些機緣,因為缺少珍惜,我們失之交臂。有時由於任性,我們錯失了一段光華;有時太過沖動,我們錯過了一生的相守。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特殊原因令他們討厭你,你做好自己,出人頭地,或許他們就不會這麼討厭你了

21樓:

你在家是老2嗎?是的話回覆我

我真的好想跟我爸爸對著幹!我打從心裡討厭他,還有我奶奶!

22樓:賈佳佳呵呵

人心都是肉長的。不能這樣恨你的親人啊!~也不能無緣無故的恨你的親人。父親始終是愛孩子的。

你要展現出你優秀的一面,給他們看。

我11歲,但我能瞭解這個世界。姐姐,看開點吧!

23樓:曦小歪

你這是太沖動了,因為你爸爸找了個後媽,所以你心裡上的不樂意導致你對他的討厭,而奶奶是你爸爸的媽媽,也許你也連同討厭。但這不是恨,孩子。恨一個人沒那麼容易,你現在只想到了自己的處境和想法,所以有了過激的想法,這都是一時的錯覺,你應該想想她們對你的好,你會高興些

24樓:明神櫻

真的覺得好笑啊,討厭就討厭吧,還加上恨了,就算你恨又有什麼意義呢?要我說你是被寵壞了

25樓:今個真高興

你這麼想就太不懂事了 你的父母再怎麼不好他們也是你的親人啊 他們把你拉扯大也不容易啊

26樓:

小孩子,再怎麼那也是你親人啊

27樓:

妹妹,你要用一顆平和的心去看待這個問題,親情是人類不可或缺的一種情愫,血濃於水,即便他們對你不好,你也要對他們好,回報他們的養育之恩,這是做子女應有的義務。如果你那樣做了,跟他們有什麼區別,理解下親人,好好找找問題根源,祝你幸福!

為什麼我去鄉下看望奶奶,媽媽就很厭惡我的樣子。

28樓:づ氺籩

婆媳關係吧,你現在也應該是人家的媳婦了,應該能夠感受到婆媳之前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小小的摩擦,互相理解溝通很重要的。你媽媽跟奶奶現在這應該是「歷史遺留問題」了吧,當然作為子女的你應該去盡力解決她們之間的問題。比如你可以用你自己現身說法,來說服你媽媽搞好婆媳關係的重要,同樣天下父母心,奶奶是爸爸的媽媽,能孝順奶奶,爸爸也會更開心吧,家庭也更和諧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看望的不是姥姥、、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的事情就別參和了。她說她的你做你的。

最近發現我真的特別討厭反感老公,我覺得我真心不喜歡這麼沒出息的男的,我是不是太小氣太計較了

31樓:宇宙最帥還有誰

我爸爸也這樣啊。我奶奶不喜歡我。因為我是女孩子。

從生下來就沒帶過我一天,還把我爸爸媽媽趕出老家。我家一直租房住到我上小學才有錢買了一所小房子。在農村。

我小時候發燒40度都快掛了,打**給我爺爺奶奶他們也不來看我。但是他們的孫子騎自行車摔斷了胳膊卻叫我爸媽去看他。其實,我爸爸這麼多年也不容易。

我爸媽也沒少吵架,我都對我爸媽說,對我們不好的人何必放在心上。我們一家三口過的平安幸福,讓他們羨慕去。以我的角度來看,只要你老公對你好,對這個家負責任,就夠了。

那些人,他們還能欺負你們一輩子嗎?自己努力生活,讓他們嫉妒去。

32樓:心有陽光

許多人都是這樣,用著你的時候,對你好,用不著你了,可以不搭理你,你不願意受這種氣,即使離婚不也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嗎?因為你都得在這個世界中生存。即使你有錢有勢沒有這方面的煩惱,但你會遇到其他的問題,你老公雖然本分老實,這也沒什麼不好的,只是老實人就是吃力不討好,其實吃虧是福,事情總是有兩面,有好處也有弊端,能吃虧的人會少遇到很多的麻煩,只要你老公對你好不就行了,生活不可能事事如意,不必為此煩心

33樓:愛孤傲王者

生活偶爾有煩惱,自己心情最重要;天天快樂當然好,也要風雨調味道;春風得意春雖好,畢竟四季輪流到;煩惱暫時全忘掉,生活定會樂逍遙。

樂觀開朗好美德,討人喜歡機會多。不要總是愁著臉,別人會怕你鬧翻。機會不抓就離去,該出手時莫猶豫,大事小事要積極,訊息靈通錯遠離。

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花就行;朋友無須形不離,想著就行;兒女無須多與少,孝順就行;壽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

34樓:

其實,你們缺少溝通,夫妻之間沒溝通就會越來越生疏的,多一點溝通,大家多一點講道理,即使老公再差,也會讓你的感化而慢慢變好的

35樓:

夫妻:是生死相依的共同體,你選擇了他,就要用心去經營,千萬別有其它想法!

36樓:忘情樓

吃虧是福。如果你改變了現在的情況那會怎樣?

37樓:toy丶無罪

我的高中班主任對我們經常:我不要求你們學習多好,只要學會做人就好,其實你老公挺不錯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做什麼,你老公又沒問題,你老公是好樣的,給個贊!他們不明白事是他們的事,有的時候吃點虧不一定是壞事

39樓:淡若清風舞

這和你老公沒多大關係吧,錯又不在他

40樓:金吉円

看來你老公真是個大好人。應該有福報的。

41樓:兀銘梟卆

沒事的你老公是憨厚老實熱心腸

42樓:西南一葉

呃……主要是你男人是個熱心腸,然後最主要的是,他的太過於熱心腸 讓他的七大姑八大姨把他的方便當成了隨便,久而久之你男人為他們的付出在他們心目中就變成了理所當然。

43樓:義採

這樣的親戚以後少接觸,你們到了關鍵時候估計也幫補上忙,你老公要是不聽你的,就威脅他,勸他。讓他自己權衡,這是他的親戚又不是你的。

44樓:仙駿

嗯,,你怎麼看上他的

45樓:cake筱菟紙

他太慫了,你要勸勸她

我的心性不成熟,考慮不周全,很不現實,往往是衝動行事,有時的習慣,讓我自己都討厭自己,可這是生活注

46樓:錦語良言

坦率的講,既然己經懂得這樣想了,就是走向成熟的開始了,只要堅持下來,遇事,先不做出反應,深呼吸,努力鎮定情緒,平靜心情,考慮一下在表態,肯定會好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自信,把心思全放在學習上,不想其他事情

48樓:物是人非

你還算小 心態完全可以調整

我特別討厭我們職場中女同事,我特別討厭我們職場中一個女同事

首先學會忍 忍者無敵嗎 再者要學會適應周圍環境 社會是在變化的 人也要變化 去嘗試適應社會不要讓社會來適應你 學會現實 至於同事之間要學會理解 諒解!我在你的年齡的時候 是單位團支部書記 可能現在我的觀點不適合你 畢竟我們年齡相差很多 但是你還是多考慮一下我的觀點 多溝通 強迫自己學一些不願學的東西...

我討厭,我特別討厭別人說我,我總是討厭別人說我不好 怎麼辦

首先要自身檢討,是不是你 做不對了,如果自身有問題要及時更正,如果自身沒有問題純屬別人找茬,那你可以不用理會他們,對應瘋子亂咬人最好的方法就是無視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古話說的好,誰人背後無人說誰人背後無人說。不要在意別人說你什麼,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好。特別討厭,特別是自己有同樣的缺點還說別人的...

我討厭父母怎麼辦?特別討厭父母怎麼辦?

家庭是家庭自己是自己 多關注自己。特別討厭父母怎麼辦?因為你和父母所經過的成長經歷不同,所以價值觀不一樣,因此在許多事情上有分歧,這些大大小小的分歧會讓你越來越難以接受父母。提問還有呢。她們經常吵架還打架之前。父母總是強制性的要求你一些事情,而越是強硬的態度,則越會引起你的噁心更別說經常吵架打架的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