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討厭我弟媳婦怎麼辦,我心裡很討厭,看不起弟媳。

2021-09-21 22:53:58 字數 2559 閱讀 3137

1樓:在圓陀角坐過山車的紅葉石

這就是你們長期以來把她寵的,不知天高地厚了,你們對她的付出都是應該的,再說你弟弟也沒出息,幫他找好工作就行了,讓他們自己過去唄,總感覺你們的日子過得比他們好,就要來找你們買單唄,以後各自過各自的生活。你們全家也不能在這樣慣他們的毛病。這就是習慣成自然了,根本不知道好壞,你們幫忙也沒有人情,哪來的感恩。

2樓:l觀滄海

建議你弟自己去工作,他不工作他怎麼知道錢是怎麼來的,你不能養他一輩子,叫他們自己去找錢,你不好意思說就叫你老公和他們說

3樓:蜜兒

你就過好自己日子就可以了,不要老考參與別人家的事!她討厭你肯定也是有原因的!有可能是你做事太過分!不顧慮別人感受!再說了,你特麼閒的呀,非管人家事吃飽了撐的,

4樓:如日初升

作為姐姐想幫弟弟是可以理解,可你弟弟也長大**了,也是有家庭的人了,你就不應該讓你弟弟一家人長住在你家裡,你應該鼓勵你弟弟要有點男人的擔當,去找一份工作做,你這樣幫得了他一時幫不了他一世。或者你讓你弟弟先找一份工作,積累一點錢再去創業,擺脫那種困境。還有你弟媳在你老公面前好表現,這是一個比較嚴重的問題,你應該要讓你弟弟帶著你弟媳去別的地方住,以免給你的家庭產生不必要的麻煩。

5樓:潭順

儘量不去有他們的地方,眼不見心不煩,她又不跟你過一輩子,合得來多交往,合不來敬而遠子,顧全大局最好,家和萬事興啊。

6樓:初夏之愔

對於現在的你來說,應該是除了自己和家人其他對於你來說都是小事。

你弟家的事,你盡到姐姐的情誼就好了,不用那麼在意,畢竟自己有自己的家。

7樓:我很愛你媽媽

都是一家人 無論如何也需要距離 一味幫助也不要變得理所當然 再沒本事總可以找到工作養家餬口吧 所以不如授之以漁 搬離你的家才是最好解決方法 你可以經常過去看看

8樓:虹虹

你弟弟已經成家立業了,他們的事情應該是由他們自己做主。你作為姐姐,關心他們一下是可以的,但不能做到任何事情都是大包大纜,否則你會出了力不討好的。就像現在這種狀況一樣。

既於你弟媳婦不懂得感恩,因為她自身的素質就那麼回事,你對她也不能有太高的要求。如果你實在不想看到她,那就平時少來往就是了。畢竟是各過各的日子,作為親戚來說,親則疏遠則香,保持一定距離很重要。

9樓:春羽婉晴

沒辦法,

誰叫你弟喜歡呢,

你們也就愛烏及烏吧,

有時只能包容她,

讓你弟趕快找個工作,

去過她們自己日子,

在一起相處久了,

難免彼此心裡有些隔閡。

你們待她一家這麼好,

相信她會懂得感恩的。

10樓:

我覺的都是自家人,能忍就忍一忍吧!你知道她是什麼樣的人就是了,沒必要跟自家人分高低。

11樓:

討厭就別。共事。儘量躲避。

我心裡很討厭,看不起弟媳。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能阻止你討厭一個人,但你要是換位思考的話就會明白,對方也一定是討厭你的。沒有人願意別人討厭自己,你也是一樣吧?所以,你的弟媳也不容易,她一定也有自己的苦處和難處。

離開自己的親人,和你們生活在一起,每個家的習慣都不一樣,真的是不容易的。當然,沒有人會勸你大義凜然,像個大姐的樣子,你做不到也很正常,只是要明白,你指責她那麼多的不是,其實就說明你和她是一個層次的,能怎麼辦呢?敬而遠之吧

13樓:雅

你呢你結婚沒!?你怎麼對你公婆的?讓你大姑子小姑子提起你是怎麼的?

推己及人!剛結婚肯定不適應,婆婆要巴結伺候,咋就又蹦出來個你!奇了怪了!

你潑出去的水了不回自己小家好好待著吧出來管什麼閒事!沒教養的人通常背後說別人沒教養,一個大姑子回自己家呆著別管別人家閒事!!!

14樓:小翻翻翻翻

這種女人取來受罪啊,當初好上的時候你弟弟沒注意這些問題嗎?結婚可是一輩子的事情,不能兒戲啊!

15樓:可琰琬

我也一樣,越來越討厭她。懷孕小心翼翼的伺候她,動不動就當著我家人的面罵我弟弟、罵娘、打我弟弟耳光,我弟弟一年大概收入十幾萬,還罵我弟弟沒本事。自己孃家窮得要死不說,她弟弟仗著有四個姐姐,拽的不行,蓋房子什麼的,都是姐姐出錢。

當初結婚的時候我們都不同意,覺得她家裡人素質不太好,而且她二姐夫也給我弟弟說,和她結婚要慎重考慮!一言難盡,一天到晚離婚掛嘴邊!在孃家沒有公主命,非要在婆家當姑奶奶!

一言難盡、一言難盡!

16樓:阿薩姆

不喜歡那你就儘量少接觸 沒事的 疏遠她一點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不想想你弟弟的感受,一家人,何必呢

越來越討厭弟媳婦了,怎麼辦

18樓:愫睿愫睿

你弟弟的媳婦你喜歡跟討厭都沒什麼用,畢竟她又不跟你過一輩子,合得來多交往,合不來敬而遠之。顧全大局最好,家和萬事興啊

我討厭父母怎麼辦?特別討厭父母怎麼辦?

家庭是家庭自己是自己 多關注自己。特別討厭父母怎麼辦?因為你和父母所經過的成長經歷不同,所以價值觀不一樣,因此在許多事情上有分歧,這些大大小小的分歧會讓你越來越難以接受父母。提問還有呢。她們經常吵架還打架之前。父母總是強制性的要求你一些事情,而越是強硬的態度,則越會引起你的噁心更別說經常吵架打架的父...

特別討厭我爸,感覺他像個人渣,怎麼辦

孩子,我看到你說的話很害怕。首先,你很聰明,能看的出來,說話條理很清晰。親,你聽說過望子成龍吧,但是有幾個人能成龍呢?很多父親恨鐵不成鋼,但是有幾個父親會說自己兒子是煞筆加慫貨呢?有幾個父親會這麼嫌棄自己的兒子呢?你反了過來,望父成龍,他不爭氣,但是這不代表你要嫌棄他呀。其次可以給你分析下你爸的行為...

對待自己討厭的人應該怎麼辦,面對自己特別討厭的人該怎麼辦?

如果你是別人討厭的人,那你想別人會怎麼做 你希望別人討厭你嗎?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去討厭她 難道你就不能與多點人做朋友,如果真的她不適合做朋友你可以每次見到她都當她是陌生人就是了 我想這個不難吧 只是如果當我看到你這樣子對待一個每天都要看到的人時,那個時候我就會開始討厭你了,那麼你就將成為大家討厭的對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