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特別討厭自己脖子長的mm

2022-07-11 18:15:16 字數 567 閱讀 8616

1樓:匿名使用者

眼角長25mm屬於輕微傷,頸部砍40mm屬於輕微傷,根據《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附則6.17 對於兩個部位以上同類損傷可以累加,比照相關部位數值規定高的條款進行評定。可以鑑定為輕傷二級,具體以法醫鑑定為準。

  相關法律規定:  《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頸部  5.5.

4 輕傷二級  a)頸前部單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5.0cm以上;多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8.0cm以上。

  b)頸前部瘢痕,單塊4.0cm以上,或者兩塊以上累計6.0cm以上。

  c)甲狀腺挫裂傷。  d)咽喉軟骨骨折。  e)喉或者氣管損傷。

  f)舌骨骨折。  g)膈神經損傷。  h)頸部損傷出現窒息徵象。

  5.5.5 輕微傷  a)頸部創口或者瘢痕長度1.

0cm 以上。  b)頸部擦傷4.0cm以上。

  c)頸部挫傷2.0cm以上。  d)頸部劃傷長度5.

0cm以上。

2樓:山人老施

都嫌自己脖子短,那有嫌脖子長的呢?有個非洲部落為了撥長脖子,在脖子上套一個個圈,使脖子長更長,

有沒有很討厭自己弟弟的?就是特別討厭,很愛僚人,就是很喜歡有事沒事搞別人

是的,我家也有一個表現和他差不多,只是有點擔心,別變成兩面人了。要是我有一個這樣的弟弟的話,我肯定也會很討厭他呀,因為他的行為太讓人不高興了,太不負責任了。有沒有很討厭自己弟弟的?就是特別討厭很愛的人,就是很喜歡,有事沒事搞搞事情,其實這個應該還好吧,他怎麼也不會撩你啊?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特別討厭你...

有沒有特別反感別人給自己夾菜的,特別討厭別人給我夾菜怎麼辦

如果是自己討厭的人夾菜,肯定是會很反感的,但是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人的話那就不一樣了。不是特別反感,但是受寵若驚不自在倒是有的 公共筷子可以,自己家人可以,其他不能忍 特別討厭別人給我夾菜怎麼辦 我特別能理解,最近我就在苦惱這些事。每次出去吃飯,長輩總喜歡給我夾菜,當著那麼多人的面,我總不能不吃吧,可是...

《白夜追凶》其中有沒有你特別討厭的角色

作為中國首部硬漢派懸疑罪案劇,白夜追凶 雖然打著 網劇 的旗號,但製作上卻十分用心。一經播出,就獲得了豆瓣9.0的高分!劇情主要講的是,刑偵支隊隊長關巨集峰為了洗脫弟弟關巨集宇的殺人罪名,一路破獲多起案件的故事。真的是好看到停不下來!女特情林嘉茵,其實她到底有沒有變節應該是觀眾們最關心的一個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