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凶》其中有沒有你特別討厭的角色

2022-01-29 11:44:50 字數 4621 閱讀 1838

1樓:澳的澳澳

作為中國首部硬漢派懸疑罪案劇,《白夜追凶》雖然打著「網劇」的旗號,但製作上卻十分用心。一經播出,就獲得了豆瓣9.0的高分!

劇情主要講的是,刑偵支隊隊長關巨集峰為了洗脫弟弟關巨集宇的殺人罪名,一路破獲多起案件的故事。真的是好看到停不下來!

女特情林嘉茵,其實她到底有沒有變節應該是觀眾們最關心的一個問題了,從劇情的發展來看,似乎沒有看出變節的跡象,但是不管怎麼說,作為一個警察,怎麼會殺人呢?不過特情在外,難免很多時候身不由己,為了完成任務,難免會有一些不必要的犧牲,最重要的是。

劇情發展到最後,在警察的重重包圍下,她可是挺身而出救下男主角哦,不過,本身她跟男主就有很深的情誼,所以,也不知道是因為情分還是因為沒有變節,不過故事的最後是男主把她藏起來了,並且對外聲稱她已犧牲。這樣做想必也是為第二季埋下一個伏筆了。

辛怡一出場的時候就備受大家的關注,而且一直以來也是備受爭議,很多網友都表示演技太差,這麼好的網劇實在不應該出現這樣的女配呀,也有網友表示:反正都是女配,演技怎麼樣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長得好看。

其實並沒有討厭哪個角色。只是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演技。每個人都有自己在劇中存在的意義。這部劇真的很不錯,可以去追一下。

2樓:

《白夜追凶》中裡面的任迪是我討厭的角色。

不過我覺得《白夜追凶》任迪這個人物所有的戲份都很尬,騙巨集宇睡了她,郭西鄉義務協助警察周旋綁匪,她跟人家吵架,還綁架郭朋。弟弟被綁架居然忘了自己弟弟有哮喘,跟個深井冰一樣。任迪她弟頭上的富二代帽子是她自己扣給她弟的,她弟被當作富二代抓走了,她為了救她弟故意騙關巨集宇說是他給她弟戴帽子的,所以後來才會做出那些偏激的舉動,都是源於自責。

演技真的滿尬,看到弟弟手指頭被剪了,還不如周舒彤。至少周舒彤在他爸被綁架那裡哭的還是蠻不錯的。

3樓:稻稗人

1,警察裡面的 劉長勇,馬勒戈壁,很討厭他那副官僚作風。在門口被隊長教訓那次很過癮:在人民利益面前,不管是你姑娘還是你,都靠邊。 特別解氣。

後期洗白了,去小酒館辦案,展示了一個通曉 人情世故的 老奸巨猾的 思維縝密的 正義感十足的老刑警。值得表揚。

2,戴眼鏡那個,跟關隊長一樣是顧問那個,裝逼泛十足,特討厭。後期送人上路,充當殺手,更煩人。

3,警察裡的小美女的那個被開除的物件,叫什麼了,放著好好的工作,好好地老婆,好好地岳父泰山不要,瞎幾把扯淡去了,

別的一般般吧,談不上特別討厭。非常期待第二部,看看那個顧問,結局怎樣。

4樓:睿寶貝兒

這到沒有每個角色都是劇本需要

5樓:w雅丫吖吖呀

我覺得剛開始周巡很討厭。

6樓:多一點努力

每個角色都有存在的必要性

7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個人最討厭的是辛怡。

8樓:奔跑的齊齊

沒有特別討厭的,都還可以吧

9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劇情還是很不錯的,沒討厭的。

10樓:北三環三

辛怡飾演的角色不夠霸氣

《白夜追凶》中你最喜歡哪個角色?

11樓:沃n瑪

《白夜追凶》這部國產懸疑神劇,無疑在2023年出盡了風頭,不論是撲朔迷離的情節,還是潘大師一人分飾兩角的炸裂演技,都讓人看得大呼過癮。不過,本劇的另一個亮點,莫過於其中幾位各劇特點的女性人物。每個人從外形到內涵都各劇特色,那麼,哪一位是你的最愛呢?

周舒桐,這個估計是大家最熟悉的,她應該可以算是這部劇的女主之一,戲份很多,大家見證了她從判案小白到有擔當的刑事警察的一路成長,長得也挺可愛的!

鄰家小妹氣質的周舒桐,一出場就讓人覺得玲瓏可愛,不知是不是隻有我一個人乍一看以為是王子文演的。作為一個副局長的女兒,不靠老爸的任何幫助,自己考入警校並進了刑警隊,看上去傻乎乎的,可從一次次案件中的表現上來看,周舒桐智商高,膽子大,只不過經驗尚淺。不過,劇中最吸引觀眾的還是她和兩位關氏兄弟間說不清道不明的感情糾葛吧,大膽的猜想一下,她喜歡的到底是關巨集峰還是關巨集宇呢?

從一開始,周舒桐被周巡從警校調過來還只是一個小菜鳥,水平連普通都算不上,作為警校畢業生,看到屍體甚至反應強烈到嘔吐,到之後身份被揭曉,原來是警隊副隊長劉長永與前妻的獨生女兒,被周巡調來原來只為兩個目的。

每次案件的偵破或許主要都是關巨集峰的縝密判斷加上週巡的強力執行,但這個一直跟在身後的女警察卻也一直沒覺得自己能力小就不作為,反而一直努力跟上別人的步伐,這不是發生在每個普通人身上的成長故事麼?

12樓:大花花小草

裡邊的人都挺好的,潘粵明演技太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喜歡潘粵明演得兩兄弟,也算經典了!

14樓:

我最喜歡潘粵明扮演的關巨集峰

15樓:糖果果

大關,可是小關也很愛,兩個都愛。

16樓:但願人長久

關巨集宇和關巨集峰兩兄弟

17樓:甜小鈺

最喜歡弟弟,最討厭任迪

18樓:稻草

最喜歡關巨集峰了工作的時候簡直是帥爆了!真希望他最後能夠事業愛情都能夠收穫滿滿!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角光環,演技很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不代表你喜歡,你喜歡的我也不可能喜歡,我不是人民幣,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各有各的好

21樓:承格格

關巨集峰,我要嫁給他。

22樓:w雅丫吖吖呀

喜歡關巨集宇這個角色吧

23樓:澳的澳澳

沒看過這個電視,有時間追一下。

24樓:

我更喜歡關巨集宇這個角色

25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這個沒看過,不太瞭解,聽說好看。

26樓:zs帥

潘粵明出演的兩個角色都很火

《親愛的,熱愛的》中,最令你討厭的角色是哪個?為什麼?

27樓:你最帥了啦

《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這麼甜,然而還有人從中搗亂,最討厭影響別人感情的人了,一部劇不會一直美好下去,就算會這樣會影響觀賞性的,全部都是好劇情真的會看膩的,當然說到這部劇討厭的人我肯定有,而且都是大眾都討厭的人。觀眾想看的就是這部劇的美好性,雖然拿掉這些不好的因素萬萬不可,可是這就是人們的正常思維。

那個人就是鄭輝了,鄭輝算是個潛力股吧,年紀輕輕就是博士了,鄭輝的家庭條件不是很好,而佟年家的條件非常好,所以相信鄭輝除了本身有點喜歡佟年之外,也是帶著功利心接近佟年的。鄭輝這就是算是韓商言和佟年感情的第三者了吧,雖然韓商言的佟年情比金堅,但是在這麼和諧美好的愛情下,莫名其妙的地橫插一腳,真的讓人非常的討厭。

其實很多人會有些討厭艾情,很多人不喜歡的原因是在小艾媽媽抱著孩子來找王浩的時候,艾情的反應太過激烈了,實在是讓觀眾們覺得很反感,因為觀眾感覺王浩也沒什麼錯。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艾情這個人設也很可憐的,王浩和艾情在一起的時候前女友突然抱個孩子過來,王浩也沒有任何想說的,直接就決定養孩子,最主要的就是這事情也沒有和艾情說呀,讓艾情突然變成了像個小三,最終導致分手,隨後就是戰隊的解散,所以說真的沒有誰對誰錯吧,總不能把錯都硬加在艾情身上吧!

28樓:bombasti流蘇

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當中沒有那種特別讓人討厭的角色,頂多算是不喜歡。我覺得女主角不太討人喜歡,有點作感覺。

29樓:邢莫

親愛的,熱愛的裡面我沒有什麼討厭的角色,這裡面的角色其實都挺好的,雖然有幾個是個刺頭,但是還好吧,總的還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非要說最討厭的角色應該是鄭輝吧,雖然他學歷很高前途不錯,但是他一直很不自信,這可能也和他的家庭出身有關,每次出場那麼高的一個大個子卻總是慫著肩膀,通過佟年的家人試圖破壞佟年的感情。

31樓:

勾引韓商言的女人,跟著他還跑到他的房間裡面。

32樓:

親愛的親愛的,非常好看。裡面的角色也非常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部劇中沒有什麼最討厭的人,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挺好的都挺喜歡的,但是如果真的是要討厭角色的話我最討厭的就是佟年的姑姑和堂姐了我覺得他們真的老是搗亂。

34樓:安爾海瑟薇

應該是那個總是纏著男主角的記者,那個女記者有心計,而且非常的令人討厭,所以我不是很喜歡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鄭輝吧,我覺得他是那種鳳凰男,雖然表現得很努力上進,但我總覺得他有點巴結佟年的感覺,讓我有點討厭。

36樓:借晚凬

鄭輝吧,雖然成績優異又很努力的樣子,但總是會藉著佟年對他的信任去利用她的感覺,在爺爺面前說的那番話盡顯心機。

有沒有特別討厭自己脖子長的mm

眼角長25mm屬於輕微傷,頸部砍40mm屬於輕微傷,根據 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附則6.17 對於兩個部位以上同類損傷可以累加,比照相關部位數值規定高的條款進行評定。可以鑑定為輕傷二級,具體以法醫鑑定為準。相關法律規定 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頸部 5.5.4 輕傷二級 a 頸前部單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

有沒有很討厭自己弟弟的?就是特別討厭,很愛僚人,就是很喜歡有事沒事搞別人

是的,我家也有一個表現和他差不多,只是有點擔心,別變成兩面人了。要是我有一個這樣的弟弟的話,我肯定也會很討厭他呀,因為他的行為太讓人不高興了,太不負責任了。有沒有很討厭自己弟弟的?就是特別討厭很愛的人,就是很喜歡,有事沒事搞搞事情,其實這個應該還好吧,他怎麼也不會撩你啊?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特別討厭你...

有沒有特別反感別人給自己夾菜的,特別討厭別人給我夾菜怎麼辦

如果是自己討厭的人夾菜,肯定是會很反感的,但是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人的話那就不一樣了。不是特別反感,但是受寵若驚不自在倒是有的 公共筷子可以,自己家人可以,其他不能忍 特別討厭別人給我夾菜怎麼辦 我特別能理解,最近我就在苦惱這些事。每次出去吃飯,長輩總喜歡給我夾菜,當著那麼多人的面,我總不能不吃吧,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