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優樂酸奶的主要成分是什麼?蛋白質含量有多少呢

2022-01-29 11:24:45 字數 2247 閱讀 2743

1樓:高橋名李

我看了下法優樂酸奶的營養成分表,成分很簡單嘛。法優樂水果味酸奶蛋白質含道量3.4g/100g,原味酸奶蛋白質含量為3.

5 g/100g,國家標準是酸奶的蛋白質含量中國標專準是每100克不低於2.9克,法優樂酸奶的含量是高於國家標準的屬,來自新鮮牛乳的鈣質。其中果味酸奶是新增相應果泥來調節口味,所添果泥均採用歐洲及南美優質產地的水果製成,味道純正自然。

食用香料為水果提取物,果膠取之柑橘的果皮,都為純天然提取。法優樂酸奶完全可以放心給寶寶喝。

2樓:餘小凡fish理理

我也是新手媽媽,給寶寶新增酸奶,我著實研究了幾個品牌,比來比去,還是覺得法優樂酸奶勝出,其配料表很簡單,主要營養成分是蛋白質、鈣、維生素d等。法優樂採用生牛乳發酵,蛋白質含量高達3.4g/100g,高於國家標準2.

9g/100g。還含有寶貝成長需要的鈣和維生素d,有助骨骼和牙齒髮育。酸奶不新增防腐劑、色素和人工香料等任何不必要成分,充分保證了酸奶的醇正口味和豐富營養。

可以先給寶寶新增原味的,然後逐漸給寶新增果味酸奶,豐富寶寶的味蕾。

法優樂酸奶主要成分是什麼啊?

3樓:

pom'potes法優樂水果味酸奶蛋白質含量3.4g/100g,原味酸奶蛋白質含量為3.5 g/100g,國家標準是酸奶的蛋白質含量中國標準是每100克不低於2.

9克,法優樂酸奶的含量是高於國家標準的,來自新鮮牛乳的鈣質。

4樓:

蛋白質、鈣和維生素d含量很高,而且無不必要新增,所有原料純天然

5樓:小灰灰講紀錄片

法優樂酸奶營養成分表

pom'potes法優樂草莓風味酸奶營養成分表專案每100克

nrv%

能量450千焦

5%蛋白質

3.4克

6%脂肪

4.1克

7%碳水化合物

14.0克5%鈉

67毫克

3%維生素d

1.5微克

30%鈣

124毫克

16%pom'potes法優樂藍莓風味酸奶營養成分表專案每100克

nrv%

能量451千焦

5%蛋白質

3.4克

6%脂肪

4.1克

7%碳水化合物

14.0克5%鈉

66毫克

3%維生素d

1.5微克

30%鈣

124毫克

16%pom'potes法優樂香蕉風味酸奶營養成分表專案每100克

nrv%

能量455千焦

5%蛋白質

3.4克

6%脂肪

4.1克

7%碳水化合物

14.0克5%鈉

66毫克

3%維生素d

1.5微克

30%鈣

123毫克

15%pom'potes法優樂原味風味酸奶營養成分表專案每100克

nrv%

能量445千焦

5%蛋白質

3.5克

6%脂肪

4.2克

7%碳水化合物

13.0克4%鈉

72毫克

4%維生素d

1.5微克

30%鈣

126毫克16%

6樓:ff9幟q祵攪軖

真酸奶,主要成分當然是生牛乳啦。

7樓:

牛奶呀,這個是真酸奶,所以主要成分是牛奶而不是其他的

法優樂酸奶有幾種口味?口感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法優樂酸來奶有4種口味呢,有源原味、草莓bai味、藍莓味、香蕉味四個口

9樓:彩田柱答

原味、草莓

bai味、藍莓du味、香蕉味四

個口味,這四

zhi個口味我都dao買過呢,每個口味都挺好喝內的呢,我家寶一天容一個口味呢,喝的很開心。有趣的飛機頭擰蓋,採用了兒童易開和防誤食設計,內建吸管設計,開啟就能喝,方便又衛生。包裝輕巧方便,蓋子開啟後可再次關起,讓寶貝隨時隨地都能享用美味酸奶。

法優樂pompotes採用生牛乳發酵,蛋白質含量高達3.4g/100g,高於國家標準2.9g/100g。

還含有寶貝成長需要的鈣和維生素d,有助骨骼和牙齒髮育。

沼氣的主要成分是什麼,蜂膠的主要成分是什麼?

沼氣的主要成分是 甲烷和二氧化碳,其次有一氧化碳 氫 氧 硫化氫 氨和碳氫化合物等。其中,甲烷含量為55 70 二氧化碳含量為25 40 沼氣的主要成分是什麼?沼氣的主要成分有甲烷 ch4 二氧化碳 co2 還有少量氫 h2 一氧化碳 co 硫化氫 h2s 等。沼氣的主要成分是甲烷。沼氣由50 80...

糖果的主要成分是什麼,梨的主要成分是什麼?

糖果是以糖類為主要成份的。糖類是自然界中廣泛分佈的一類重要的有機化合物。日常食用的蔗糖 糧食中的澱粉 植物體中的纖維素 人體血液中的葡萄糖等均屬糖類。糖類在生命活動過程中起著重要的作用,是一切生命體維持生命活動所需能量的主要 植物中最重要的糖是澱粉和纖維素,動物細胞中最重要的多糖是糖原。糖的主要成分...

汽水的主要成分是什麼,沼氣的主要成分是什麼?

食用檸檬酸 或酒石酸 和小蘇打 nahco3 溶於水後,能發生化學反應,產生二氧化碳氣體。二氧化碳氣體溶解在含糖 果汁等成分的水中,便可製成汽水。工具與材料 塑料可樂瓶,天平,檸檬酸,小蘇打,食鹽,白糖,果汁,冷開水。活動過程 1 取乾淨的塑料可樂瓶一個,依次加入適量的白糖 或食鹽 果汁 1.5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