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收納包包,收納包包的好辦法

2023-01-24 03:55:12 字數 6166 閱讀 3528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基礎清潔   包包用了一段時間之後,肯定會沾上一些灰塵或者其它的汙漬。在把不用的包包收納之前,一定要把這些髒東西給清理一下,這樣長期堅持才能讓包包不至於看起來又殘又舊。對於比較熟悉的面料,可以用相關的清潔產品自己進行清潔護理,比如皮革清洗劑、溼布等等。

清潔的時候需要注意力度不要太大,清潔不掉的頑固汙漬也不要太勉強去處理,以免破壞包包的本色。

五金件專門保養

很多人清潔包包的時候,可能都會注意到包包主體的清潔,但是難免會忽略掉包包的五金件。其實五金件也是非常重要的部分,清潔和保養不當的話一樣會讓包包看起來暗淡無光。建議在清潔包包的時候,用專用的清洗劑來擦拭五金件的位置,而不要直接用清水或者各種皮革清洗劑,以免五金件褪色甚至生鏽。

善用防塵袋

一般大牌包包售賣的時候也會附送防塵袋之類的配件,要收納暫時不用的包包的時候,這種配件就能起作用啦。把一些乾淨的、柔軟的填充物放進包包裡面,保持包包的形狀,然後放入防塵袋中,再收納到衣櫃裡面。並且不要擠壓包包,而且要注意防潮,基本上就問題不大了。

再定期把包包拿去專業的店裡做一些清潔和護理,包包就能常用常新啦。

2樓:整理生活學院

包包太多就是煩,每逢出門都要翻來覆去才找到合適的包包來搭配。即使整齊擺放在衣櫃上,也會佔用很多空間,著實令人頭疼!但是自從有了包包收納神器後,完美解決了包包收納難題,不僅讓家中的包包放置更整齊,查詢也變得更便利了!

包包太多了怎麼收納呀?

3樓:整理生活學院

包包太多就是煩,每逢出門都要翻來覆去才找到合適的包包來搭配。即使整齊擺放在衣櫃上,也會佔用很多空間,著實令人頭疼!但是自從有了包包收納神器後,完美解決了包包收納難題,不僅讓家中的包包放置更整齊,查詢也變得更便利了!

4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漂亮mm們都會選擇不同的款式以及不同顏色的漂亮包包,那包包太多了怎麼收納呀?

工具/原料防塵袋  白紙

方法/步驟將白紙塞進包包內。

將防塵袋套在包包的外面。

掛在衣櫥或櫃子裡就可以啦。

注意事項這裡白紙要質地柔軟,以便保持包包的形狀,最好不用使用報紙,因為時間久了報紙上的字會印在寶寶上,影響包包的美觀。

儲存前一定要記得清洗乾淨,並且定期檢視包包的狀況。

5樓:在水一方

1、在門邊裝飾了一個木板,上面裝上了掛衣鉤,然後自己的漂亮包包就依次掛在上面,很美吧,很有藝術氣息哦。

2、充分的利用置物架下面的空間。

3、衣櫃門的後面都是被大家忽略的地方,其實這個地方有很大的用處,貼上粘鉤以後就可以變成各種各樣的收納空間。

4、網上很多地方都有賣滴,包包掛袋,很實用。

6樓:紫靜

有專門的包包收納袋啊,掛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搜

超精美包中包 雙層加厚收納包 旅行手拿包 bag in bag 化妝包

很多實用的東西

收納包包的好辦法

8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方法一:掛託式收納如果真要推薦,以下這種可能會好些,方便拿取,也不會傷害到包包。有吊掛式的,也有非吊掛式的,可以選擇單面收納,也可以選擇兩面收納。

方法二:把包包掛起來這個是很多人推薦的辦法。可以在房間放一個立式衣架,或者用貼的、疊掛的鉤子

採用懸掛的方式「收集」所有包包,

9樓:整理生活學院

包包太多就是煩,每逢出門都要翻來覆去才找到合適的包包來搭配。即使整齊擺放在衣櫃上,也會佔用很多空間,著實令人頭疼!但是自從有了包包收納神器後,完美解決了包包收納難題,不僅讓家中的包包放置更整齊,查詢也變得更便利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給你的名貴包包裡填充報紙,然後再放到無紡布的袋子裡,最好外面貼上包包的**,方便你下次快速找到並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按型別來分類放一起,收納方式一樣,只是分型別,也可以分顏色。比較嬌貴的皮具可以掛起來。或者特別鍾愛的包包也可以掛起來可以方便經常使用。

如果您有錢的話,可以專門弄個收納間來放包包,

我的包包多,如何收納是好?

12樓:整理生活學院

包包太多就是煩,每逢出門都要翻來覆去才找到合適的包包來搭配。即使整齊擺放在衣櫃上,也會佔用很多空間,著實令人頭疼!但是自從有了包包收納神器後,完美解決了包包收納難題,不僅讓家中的包包放置更整齊,查詢也變得更便利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包套小包,找個規律裝好

如何收納褲子

14樓:帳號已登出

1、先把褲子平鋪在平面上,如圖所示。

2、然後把褲腰的地方,先摺疊進去一點,如圖所示。

3、然後褲腰再往裡摺疊一遍,把一隻褲腿向外翻,與褲線平直。

4、然後把另一條的褲腿往裡面摺疊。

5、再次摺疊,和褲腰摺疊的地方重合。

6、然後另一隻腿繞著摺疊好的褲子一圈,如圖示。

7、接下來,把褲腳塞進剛才摺疊的褲子裡面。

8、最後,可以看到褲子已經收納好了,拿起來放進櫃子裡面節省空間。

15樓:姑蘇珈藍雲

洗滌沒什麼注意的,就是收納的有些注意的地方

方法1 檔案袋收納法

有種檔案袋有很多的隔斷,而利用它們放這些絲巾也是很方便實用的。把絲巾一塊塊疊好,分別放入隔斷裡。這樣,每塊絲巾都有自己的隔斷,取得時候一目瞭然,把它們放置在**,都不用擔心絲巾被壓出褶皺了。

將絲巾折成原大的1/4大小,放入有多個內層的資料夾內。收納時,只要將資料夾平放,就不會產生褶皺,而且一目瞭然。

方法2 保鮮膜筒芯收納法

把筒芯用剪子剪開,剪完之後,把它掰開,然後夾在這個衣架上,夾在衣架上,用膠帶把它粘起來,再把絲巾掛到這上面,就可以減少很多褶皺了。這裡是利用了筒芯的圓弧狀。如果沒有現成的保鮮膜筒芯,還可以用乾毛巾代替。

利用毛巾上支楞的線頭,依然可以達到減少絲巾出褶皺的效果。

方法3 掛褲子的衣架收納法

這個方法比較適用已經打出花結的絲巾。為了避免絲巾的花結重複打理,我們可以利用掛褲子的衣架固定花結。把剪好的小紙片夾在絲巾上面,再把絲巾夾在用來夾褲子的夾子上。

用紙片夾住絲巾是為了防止絲巾被夾子夾的部分出現褶皺。

方法4 利用頭繩收納法

把絲巾從頭繩裡穿過來,這樣把它掛起來,隨時用隨時取就可以。

方法5 可選擇用厚紙板製作的小型收納盒,寬度30cm左右,將折成原大1/4大小的絲巾再對摺後收藏。

16樓:新鄉農紀實

家中褲子難收拾,收納褲子的正確方法,可惜很多人不知道!

17樓:明演姝林

如果要讓它短呢,就從褲腿剪掉一些。如果讓它瘦,就從側面縫上一些。

家裡的包包太多了,怎麼收納保護

18樓:涒小潔

提取碼: vquf    這裡收集了12個不同的課程,包括了家裡各個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櫥櫃的收納方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9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一:包中包:簡單直白說就是把小包放入大包的收納方法。

把裡面小包的把手露出來,避免因看不到而發生包包失蹤的情況。

把材質、大小、使用頻率接近的包包組合起來。

一隻手提包裡面的填充物小包不能超過兩個

二:把包包掛起來

可以在房間放一個立式衣架,或者用貼的、疊掛的鉤子採用懸掛的方式「收集」所有包包,這樣不僅取用十分方便,且不佔空間。

三:衣帽間打造專屬包包的空間

收納時要像排列書籍那樣,把包豎著排列。

四:利用入戶櫃收納包包

入戶櫃不止可以放鑰匙、雨傘、鞋子,無論平置還是懸掛,既解決了包包放哪的問題,也能帶來出門就提包的方便!

五:淘一些收納神器

20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包包多如何收納,教你幾招:1、在門邊裝飾了一個木板,上面裝上了掛衣鉤,然後自己的漂亮包包就依次掛在上面,很美吧,很有藝術氣息哦。

2、充分的利用置物架下面的空間。

3、衣櫃門的後面都是被大家忽略的地方,其實這個地方有很大的用處,貼上粘鉤以後就可以變成各種各樣的收納空間。

21樓:

買個收納箱啊,或者櫃子

包包太多沒地方放,大家都如何收納包包的

22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包包太多沒地方放,如何收納包包:

1.設定獨立的收納區域

如果你家裡夠大,有足夠的空間,設定一個專門的放包區域,這樣拿取都是一目瞭然非常方便的。

2.利用展架收納

如果你的包不在多,而是精,可以像商場展示架那樣,這樣既能節約空間,又能當做裝飾品,一舉兩得哦。

3.靈活運用掛鉤

掛鉤是最常用也是非常經濟實惠的選擇,像這樣一根掛鉤上面多設定幾個,就可以把你的包包都掛起來了哦

4.購置懸掛防塵包包收納袋

這款收納神器真的解決的很多女生收納包包的煩惱,確實也很好的做到了包包既能防塵又能收納的功能,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5.布藝衣櫥懸掛收納

這款收納神器和上面略微有一點不同,布藝更好存放和整理,中間的隔板可以放置比較大的包,也是懸掛式,拿取也很方便哦。

6.用書立收納包包

包包也可以用書立去隔開哦,每一個包都有了自己單獨的小空間,收拾起來方便多了吧!

7.收納箱百變用

物品分類有章可循,且看收納箱的百變,可以豎立起來放置包包。還可以根據需要設定寬度哦。

如何合理地收納較多的包包?

23樓:阿qi棄

很多的女孩子喜歡買包包,不管那個包包有沒有用,就因為它好看,所以就想買,或者是因為覺得自己永遠都缺一個包包,所以在看到包的時候總想買一個新的包包。

24樓:抽轉組

在你突然想買包包的時候,可能你就會拿起你以前的包包,感覺你已經有了很多包,所以你就會打消這個買包的念頭。有些人會把一個包包的不同顏色買好幾個回來,但是有什麼用呢,到最後只會拿一個包包出去。

25樓:影子

不常用的變現或送人即可。

如果不能接受就把隔壁買下來,客廳做個大衣帽間即可解決。

總之一句話,房子足夠大就足夠收納所以說有錢才是王道,如果沒錢就少買一些吧,省錢買房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自己那些叫多出來的包包送給自己的朋友,或者是用小大的包包來裝自己的衣服後,那些比較小的包包來裝自己的日用品或者是洗漱用品,讓他們得到充分的利用。

27樓:暗受

不經常背的放在櫃子隔層,壓扁放在一個大小合適的收納袋裡,像是陳列書那樣一個個豎著放,應該能放下不少。

實在很多又有很多都不經常背了,就轉賣或送人。

推薦你看《斷舍離》。

28樓:回憶

要麼用一個扔一個,要麼掛衣架和盒子櫃.衣櫃掛衣服下面的板子很大空位,可以放一些,

或者買一些防塵袋啊,收起來,把房間空出一個角落,專門放包包,用防塵袋放起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吉米搬家的專業收納員一名,經常會幫客戶收納各種包。包包的收納是要分材質的,像帆布包、登山包是不怕變形的材質,可以摺疊起來放入收納盒。如果是有固定形狀的皮質或硬質雙肩包可以豎直放置在箱子裡,就像書籍一樣陳列起來。

30樓:知19449賦越

是包包首先是買個分層多的包包…

起碼公交卡跟鑰匙好拿…手機也要有拉鍊並且好拿(所以買了個神經病包包)我的包包大概是:

1、錢包(錢包大,可放卡可放駕駛證)放拉鍊暗袋裡2、鑰匙(以及鑰匙包)跟化妝包以及充電寶放一起3、公交卡放靠近自己的好拿的位置

4、筆隨便塞,一般跟手機在一起

沒了。(化妝包)

(紙巾、溼紙巾、脣膏、護手霜、梳子、扎頭髮的東東)裡面嗎

換季冬衣如何收納?換季冬衣的收納技巧

我這裡冬天特別冷,冬衣特別厚重,體積又比較大,收納起來非常不容易 1.過去傳統的方式就是把衣服疊起來以後放到櫃子裡面或者是放到箱子裡面。2.其實大家完全可以把衣服捲成卷兒,然後放到衣櫃裡面。3.冬季衣服收藏還有一個方式,就是把衣服簡單的疊好以後放到一個收納袋裡面,然後再用抽真空的方式把這個收納袋裡面...

眼部去皺紋的最好辦法,眼部去皺紋的最好辦法?

肌膚的年齡就像大樹的樹輪,樹輪多了一圈,年齡就增長了一歲。隨著年齡的增長,自然會進入老化狀態。我們的肌膚到底從多少歲開始老化?眼部皺紋的出現,更是讓你應該開始面對肌膚衰老問題了。今天,小編不但告訴你那些常被你忽略的眼部皺紋成因,還要教授你簡單實用的去除眼部皺紋的好方法。產生眼角皺紋的壞習慣 ng的生...

失眠的治療,誰有好辦法

推薦使用失眠抑鬱貼第二代。因為它採用的是體外給藥的 方式,失眠患者可以不用吃藥,不用看醫生,使用方便 簡單,因為是貼劑,因此它不會經過人體臟器,不會損傷人體肝腎等器官,而且沒有任何毒 失眠抑鬱貼第二代屬經臍給藥,藥物經臍部豐富毛細血管網直接吸收進入血液迴圈系統,藥物有效成分利用率高 見效快。它可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