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馬仙脹肚子怎么回事,出馬仙脹肚子怎麼回事

2023-01-30 19:05:15 字數 2261 閱讀 9181

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出馬了嗎?竅都通了嗎?脈絡竅門通的話,練習小週天呼吸方式試試!提升體質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排除了沒有實病 那就是仙氣執行不開所致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考慮實病排除後,建議你在考慮仙在和你志氣

4樓:匿名使用者

悟,悟,悟,善哉善哉,無量天尊。

出馬仙肚子裡有氣串

5樓:華山論劍嶽老

這個都是正常的妹妹什麼大驚小怪,給你打竅呢。

6樓:aaa**王

然後那!!如何了!!

出馬仙是不是得吃素,為啥吃肉就胃脹吶

7樓:易秀榮良風

南無阿彌陀佛,什麼叫出「出馬仙」?又什麼是「仙家上身」?善知識,您著相了,以下是達真堪布對此問題的明確開示,願您心開意意解,萬事吉祥:

達真堪布:不必害怕仙家等說你身上有鬼

有些人身體不舒服了,或者有什麼不好的感覺,就去找仙家、算命先生看。他們就會講,你的身上有什麼鬼,家裡有什麼不清淨東西……這樣說的大多數人都是**。你們都覺得很神奇,很害怕。

其實,對於一個有正知正見的人來說,根本沒必要害怕,因為空遊餓鬼到處都有,不要說家裡,即使是寺院、道場也有。過去世中我們也做過空遊餓鬼,我們臨終的時候,若是貪戀財富、貪戀家人,也會變成空遊餓鬼。

佛為什麼反對算命,反對搞神通?因為這些會引起人的邪見。聽仙家等人這樣說以後,就開始生煩惱、起邪見了,心魔起來了,外魔也顯現了。

「是啊,昨天晚上我沒睡好覺,好像在窗戶上看見了什麼。」「是,我經常夢見我們家去世的某位祖先,現在應該怎麼辦啊?」然後就被那些**抓住弱點了。

過幾天當你醒悟過來時,**早就跑了,把你的錢都騙走了,什麼都晚了。這也是你自己的因果,沒辦法。

不用說別的地方,你身上、你家裡肯定有那些空遊餓鬼、冤親債主,它們伸著手,張著嘴向你索債。但若是機緣不成熟,它們即使再纏著你,也討不到債;若是機緣成熟了,你想盡辦法逃避也沒有用,一定要承擔果報的。

佛已經把因果講得一清二楚了,佛在兩千五百年多前,就已經給我們算過命了,而且算得非常準確。佛給我們算的不只是今生今世,而是過去世、現在世和未來世,還將解決問題、改變命運的方法都教給我們了,而且非常究竟圓滿。所以,作為真正的學佛修行人,沒有必要去找算命先生,也沒有必要再去找其他解決問題的方法。

因果才是最究竟的算命,斷惡行善才是最究竟的改變命運的方法。

我們也不能一概而論,說算命的都是騙人的。但是我們已經皈依佛門了,修持佛法了,佛才是我們最究竟的導師,沒有必要再去找其他的導師;佛法才是解脫煩惱、痛苦最究竟的方法,沒有必要再去找其他的方法。

出馬仙快出馬有哪些徵兆

8樓:小熊維

出馬仙快出馬,有哪些症狀?出馬仙就是她想要當仙了,出馬有哪些症狀?再出馬之前,很多症狀

9樓:出馬佛道仙結緣

有很多同修問我帶仙緣的人都有什麼症狀,下面就和同修道友說說出馬仙出馬前都有什麼症狀。

(1)身體不好:一般都是大病沒有小病不斷,去醫院各方面檢查沒有什麼病,一般像頭痛,頭暈,記憶力不好,乏力,累,心慌氣短,一會冷一會熱,這些都是有仙緣的前兆。

(2)做夢:帶仙緣的人經常做夢嚇到,或是夢見各種動物,一般的有蛇,狐狸,等等,有時候做夢動物還和你說話。

(3)三運不好:不管你在怎麼努力的去賺錢,你的辛苦換來的都不夠開銷,就是做生意看著這次生意能成,到了最後一步總是不成,還有感覺財運和你好像根本就沒緣似的,一樣的生意一樣的買賣別人都能賺錢,到了你這不賺錢還不說有時候還得血本無歸,就是賺到錢了不是這事那事的錢花沒了,也消停了。[結緣微ynfx369]

(4)心情不好:總是鬧心,委屈,容易發火,脾氣不好,總感覺沒有人能理解

出馬仙佔不住竅是什麼原因

10樓:獲真保

屋內或旁邊有什麼東西沒清乾淨,有東西大過它,所以不敢逗留。比如佛像或神獸像和十字架之類的。再請仙時屋裡屋外和相關人員檢查一遍就好了。

11樓:

每個人的感應都不同的 也不是都這樣的

出馬仙打竅種種反應身上深愛生氣想吃肉喝灑

12樓:咎枋蕤

實際上不光是穴位, 腿部的抽動,腳心的疼痛,心臟的陣痛,頭頂的跳動,手指頭的抽動,眉心的痠麻脹痛,脊柱的陣痛,肩膀的痠麻,肩胛骨的脹痛 都是仙家在打竅的情況。8228

小肚子墜脹,小腹墜脹是怎麼回事?

不少女性進行 炎症 時,往往憑主觀感覺判斷療效,症狀好轉 白帶正常了認為是病好了,往往停止用藥。特別是急性盆 腔炎,下腹疼痛一好轉,見好就收,不遵守療程.結果導致 不徹底,轉為慢性宮頸炎,反覆急性發作,影響工作生活,受其折磨 其他的 炎症,用藥基本上都有一個較為嚴格的 療程 概念。希望女性患者朋友,...

我連續幾天肚子都不舒服,脹脹的還想吐怎麼回事

肚子脹疼,噁心嘔吐,一般是胃炎或者腸胃炎,多與吃生冷油膩食物或者辛辣油炸食物有關,建議及時 建議用點三九胃泰,以上為個人推薦使用,具體計量還需到藥店或醫院實際確定 肚子脹氣,噁心,想吐,不舒服怎麼辦 1 少吃不易消化的食物 某些不容易消化的食物或容易產氣的食物,如豆類 汽水 啤酒 玉米 地瓜 芋頭 ...

經常脹肚子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肚子經常脹氣

胃脹一般有多種原因 1 長期的胃積食會形成胃下垂,造成腹受壓而有脹感 2 長期的肉類食物過多,也會堵塞腸道,形成宿便難以排出,而胃脹。3 吃進脹氣的豆類 薯類 芋頭類等也會導致脹氣。4 腸胃的雙岐幹菌減少,其他不良細菌生長過速,導致食物無法消解而被不良菌體消化,同樣會放氣導致胃脹。5 長期飯後不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