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有點脹 有點便秘 光放屁怎麼回事 該怎麼辦

2023-06-30 03:45:06 字數 992 閱讀 5318

肚子脹氣 放屁 便秘怎麼辦??

1樓:茆玉花拜緞

有時候沒有飢餓,肚子也會咕咕叫,是不是。

如果是的話,那就叫腸胃溼熱,我們廣東人有時候舌頭還會有點痛,和口內有痰。

我們常用而有有益的方法就是多喝湯水,大型的商場一般都有整包配好的藥材湯料買,有益又健康。

如果你想好快點的話,就弄些黃柏膠囊和黃連素一起吃,就很快好。

2樓:景懷雨酒書

額,香蕉治便秘是因人而意的,營養學上說過香蕉不一定能**所有人的便秘的情況,**便秘的最好的水果是蘋果,早上起來空腹吃一個蘋果,其實放p對身體是有些好處的,可以排洩掉身體的毒素和臭氣,如果lz這樣的症狀時間比較長那就去找個中醫調理下~~~

3樓:運動加

腸胃不適,經常肚子脹氣、便秘?早晨花個5分鐘,試試這個動作。

一到晚上就肚脹是怎麼,把肚子都漲起來了,想放屁放不出來,還便秘,這是怎麼了,弄得我很苦惱是胃病嗎

4樓:

建議您多吃點香蕉 有利於便秘。

5樓:聖蓮美人魚

如果你是連雲港連雲區墟溝的,我倒是可以**你,因為要用小機器,呵呵。

肚子脹氣,老便秘怎麼辦?有知道的嗎?

6樓:吵鼗辭頻不耗

肚子脹氣的話,說明你脾胃不好,平時還是要多吃些富含膳食纖維成分的水果或蔬菜,必要的時候,可以吃葛鬱金片,這個是可以徹底改善的。

7樓:網友

肚子脹氣有兩個方法。

一就是多逆時針或順時針揉肚子,促進腸子蠕動二就是用溫毛巾敷在肚子上。

便秘也有兩個方法。

一就是平時飲食儘量不要吃辣的及乾的食物。

二就是多吃香蕉。

建議試一下,實在不行。

可以買點大黃吃,不過用量要在醫師的指導下使用。

我小肚子老脹有點便祕怎麼辦,我小肚子經常發漲,老是有氣產生,便祕,怎麼辦啊

早上空腹喝一杯蜂蜜水,水要溫熱的,才加入蜂蜜,有助於便祕,也要精神一些,精神好了肚子也好了 多吃飯,再者要加強運動鍛鍊。多吃綠葉蔬菜,特別是含高纖維的蔬菜 喝豆漿也很管用,多喝一天喝500毫升到2000毫升 我小肚子經常發漲,老是有氣產生,便祕,怎麼辦啊 怎樣預防便祕 1 飲食中必須有適量的纖維素。...

有肝硬化,這兩天肚子有點脹該怎麼辦

早期肝硬化可以逆轉.肝硬化是一種常見的慢性肝病,可由一種或多種原因引起肝臟損害,肝臟呈進行性,瀰漫性,纖維性蹭.該病早期無明顯症狀,後期則出現一系列不同程度的門靜脈高壓和肝功能障礙,直至出現上消化道出血,建議你用傳統中藥川楝子,佛手柑,白朮,八月柞,木蝴蝶,龜板,白芍,柴胡,金精粉,白砂糖,蜂蜜,豬...

孩子的肚子有點不舒服,然後是便祕,要怎麼辦呢

這個情況考慮是胃腸道功能紊亂,便祕的可能。建議可以使用益生菌調理腸胃,不要受涼,必要時可以使用開塞露潤腸通便。寶寶老是捂著肚子,我看著有點像便祕,怎麼辦?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寶寶要是最近兩天都沒有便便的話,那麼可能是便祕了,要是是因為肚子疼才拉便便的話,那麼就是肚子受涼了,腸胃不大舒服了,家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