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肝硬化,這兩天肚子有點脹該怎麼辦

2021-05-17 23:56:52 字數 892 閱讀 7673

1樓:天梯

早期肝硬化可以逆轉.肝硬化是一種常見的慢性肝病,可由一種或多種原因引起肝臟損害,肝臟呈進行性,瀰漫性,纖維性蹭.該病早期無明顯症狀,後期則出現一系列不同程度的門靜脈高壓和肝功能障礙,直至出現上消化道出血,建議你用傳統中藥川楝子,佛手柑,白朮,八月柞,木蝴蝶,龜板,白芍,柴胡,金精粉,白砂糖,蜂蜜,豬苦膽汁等配合**,可以快速止疼。

這些傳統中藥具有疏肝理氣、養胃健脾的功效,對肝硬化的**效果非常好。

2樓:亻閒屁事多

:你好,當肝硬化腹水病情發展到晚期,患者的腹腔內積液會持續增長,形成大肚子。肝腹水晚期有大肚子是很危險的,首先腹腔壓力增大,會導致患者出現胸悶、行動不便、嚴重的厭食等反應,患者一定要先到醫院檢查個肝膽b超看看具體情況如何,以便能夠更好的查明**,針對性的進行**。

意見建議:為了控制病情的發展,在日常生活中患者所吃食物應細軟、清淡、容易消化,以半流質或軟飯為佳,採用少量多餐的飲食制度。禁忌油煎炸食物及多油食物。

易引起脹氣的食物如洋蔥、韭菜等,硬果類如花生、核桃等,刺激性調味品如胡椒、芥末、辣椒等應該忌食。

我現在是肝硬化腹水,現在肚子脹的難受,該怎麼辦

3樓:

肝硬化腹水在**的方法上,比如在醫院的就是抽腹水補白蛋白,利尿,都是治標不治本的**方式,只能暫時緩解腹水。不能從根本上**肝腹水。也就會出現反反覆覆的狀態,所以建議你們中藥**。

會有非常好的療效**。以達到三通即大便通小便通排氣通,使毒素排出體內從根本上**腹水不**。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患者的飲食,腹水出現是由於肝硬化患者繼發性醛固酮增多,尿鈉排出減少,瀦鈉蓄水作用加強,高鹽膳食等原因誘發腹水出現,可以到貴州中醫肝病醫院瞭解一下。

這兩天肚子難受,怎麼辦

陽虛受涼,口服附子理中丸,並忌食生冷食物。生活習慣和工作壓力都會影響消化系統,建議先用纖維素排毒,纖維素吃下去加大量的水,就好像草糰子在體內把毒素都滾出來,好了以後也可以繼續吃纖維素保健,最重要的是注意飲食,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推薦安利公司的果蔬纖維素嚼片,飯後吃下第二天一早就可以排毒,效果很好 健...

她說有空再說吧!這兩天沒空我該怎麼回答她呢

不用怎麼回答,就說 好的,你先忙,等你閒了再說。有可能是在忙 你可以說 那好 等你有空的時候 跟我說 我在找你 不行,等你有空的時候我沒空。約一個女孩去看電影,她說今天沒空,我問她什麼時候有空,她說再說吧,然後就說去洗衣服了,這算拒絕嗎?10 算。如果我不喜歡的異性約我,我也會一拖再拖的。其實就是不...

這兩天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和老公吵架,我該怎麼辦,特煩惱

你首先應該能清楚啥原因引起吵架,能不能避免。自己需要不需要忍耐一下,退一步海闊天空,夫妻應把過好生活作為第一,和諧生活才是幸福幸福生活。既然抄是因為小事吵架 襲,估計你事後也會後悔的吧。你肯定心情不好,要把不開心的事情坦誠告訴你老公,這樣你的老公會感覺你很信任他,跟你老公說說 最近總會由於小事跟你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