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么昆蟲呀,陽臺發現的,這是什麼昆蟲呀,陽臺發現的

2023-02-10 02:15:11 字數 2732 閱讀 6324

1樓:匿名使用者

椿象,是六足亞門,昆蟲綱,有翅亞綱,半翅目,蝽科動物,乃半翅目中種類最多的一群,全世界單椿象科種類約有5000種。椿象體長1.7~2.5公分。

體色黑褐色;頭部背側後方具一對微小的橙黃色,或橙褐色縱斑,觸角最末一節末端2/3部分為橙黃色或橙褐色,部分,個體在第

二、三節尚有一段橙黃或橙褐色斑。前胸背板外緣有一枚尖銳的突刺,**有一條橫向的弧形橙黃色或橙褐色細斑

2樓:小馬

臭屁蟲學名叫「椿象」,也名「蝽」,蝽科、臭蟲、放屁體後有臭腺開口,遇敵時放出臭氣。分佈較廣,多分佈河南、山東、河北、安徽等地區,尤其以夏季最多,屬害蟲。

常用名或別名:放屁蟲、臭大姐、臭斑蟲、臭姑娘、臭蟞子。常見於椿樹、榆樹、桑樹上。又名"九香蟲",中原地區俗稱「放屁蟲」,即半翅目,異翅亞目,蝽科的瓜黑蝽

這是什麼蟲子啊,在陽臺上的花旁邊發現的

3樓:小芋頭帥哥

緣蝽科昆蟲,我覺得是點蜂緣蝽,這種昆蟲的腿很粗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椿象 。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在家裡陽臺發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蟑螂

蟑螂,泛指屬於「蜚蠊目」(學名)的昆蟲, 屬於節肢動物門、 昆蟲綱、 蜚蠊目( blattaria)  俗稱蟑螂, 是常見的醫學昆蟲

這是什麼蟲子 什麼窩。在自家陽臺發現的

6樓:

播出資訊播出平臺 播出日期 播出欄目cctv-8 [14] 2023年9月16日 動畫片w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陽臺發現的。屋裡很乾淨,樓下有好多花花草草,經常發現床戶上有小蟲子。

7樓:沉默鋼琴曲

青步甲,成蟲體長16毫米左右。頭部、前胸背板深綠色,具光澤,前胸背板兩側緣赤褐色。鞘翅黑色,微帶綠色光澤。

觸角、上脣、顎須、脣須以及足赤褐色,上顎黑褐色,腹面棕褐色。頭部額和脣基表面平整,刻點稀少,頭頂刻點較多。複眼黑褐色,突出。

觸角11節,第

一、二節光滑,毛少,第三節以後被密毛,第二節很短,約為第三節的三分之一,脣須和顎須末節端部圓鈍。前胸背板橫寬,寬約為長的1.3倍,最寬處在中部,上具稀刻點。

中華婪步甲,昆蟲綱,鞘翅目,步甲科昆蟲。體黑色,有光澤;上顎部分、上脣周緣、口須、觸角、前胸背板側緣及後部棕紅色;體腹面黑褐色。頭部光潔無刻點。

成蟲出現於6—9月份,是農區較常見種類。捕食紅蜘蛛、蚜蟲等昆蟲,但也能取食小麥、大麥、燕麥及黍類作物的種子。分佈在朝鮮、日本、俄羅斯、中國。

大神看看這是什麼蟲子,家裡陽臺發現第二隻了...

8樓:檸蔭

**上的昆蟲為:蜒蚰,又稱蛞蝓、水蜒蚰,俗稱鼻涕蟲,腹足綱(gastropoda)軟體動物,殼退化為一體內片狀結構,成一列顆粒,或完全消失。與部分蝸牛組成柄眼目。

雌雄同體,外表看起來像無殼蝸牛,體長圓形,長約4.5釐米。頭部前端有觸角2對,後方的一對較長,其頂端各有眼1個。

其右側附近有生殖孔的開口。頭端腹側有口。體前方的右側有一呼吸孔。

跖面有粘液腺,分泌粘液,匍行經過處,常留有白色粘液的痕跡。棲於陰溼處,多見於潮溼的牆腳及樹枝間,匍行時,常舐食植物莖葉的表皮,對農作物有害。中醫入藥,有清熱祛風,消腫解毒,破痰通經等效用。

這是什麼昆蟲?

9樓:李莎那

是長喙天蛾,是一種貌似蜂鳥的昆蟲,他和蜂鳥一樣有著細膩的絨毛,他的翅膀是透明的,叫透翅長喙天蛾,他常常被人們誤以為是蜂鳥,蜂鳥居住的範圍十分廣闊,從高達4000米的安第斯山地一直到亞馬遜河的熱帶雨林,有的蜂鳥生活在乾旱的灌木叢林,也有蜂鳥生活在潮溼的沼澤地。蜂鳥只在美洲有發現,天蛾是一種經常出現的昆蟲,不過只在山上的灌木叢,有花有花蜜的地方出現,他是吃花蜜的,他很好抓,你也可以把他抓來養著,但實際上你是養不活的,因為他吸食花中的花蜜,有種花的人可以養著,因為有花蜜嘛,這種昆蟲也不怎麼罕見,山中的人常見.

10樓:東津舟

這種是稀有的蜂鳥蛾

是一種蛾

屬於昆蟲類

11樓:長衫丿造紙農

蜂鳥(wood nymph)是雨燕目蜂鳥科動物約600種的統稱,是世界上已知最小的鳥類。蜂鳥身體很小,能夠通過快速拍打翅膀懸停在空中,每秒約15次到80次,它的快慢取決於蜂鳥的大小。蜂鳥因拍打翅膀的嗡嗡聲(humming)而得名。

蜂鳥是唯一可以向後飛行的鳥。蜂鳥也可以在空中懸停以及向左和向右飛。

12樓:

蜂鳥鷹蛾或者咖啡透翅天蛾(天蛾的一種)是昆蟲

13樓:蟲出沒

咖啡透翅天蛾,鱗翅目天蛾科,白天訪花

14樓:敢笑

長緣天蛾

**拍的不錯 p一下就更好了

15樓:卡姆查提庫斯

長喙天蛾,俗稱蜂鳥蛾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在陽臺發現的,發現兩次了都是這麼大小。如圖。

16樓:威武大中華

金龜子幼蟲,一般在土裡,危害植物。家裡發現可能是盆栽植物裡的。

17樓:天涯流浪人

是蠐螬喜歡腐爛了的草

突然發現老公腿膝蓋那有這個,這是什么

從你發的 上看,你老公膝蓋上的那個黑點是一顆痣。每個人身上或多或少的都有幾顆痣,你不必太在意,一般來說,長痣的部位只要沒有明顯的變異,人們是不會在意它的。如果不放心,可到醫院找有經驗的醫生看看!您這個要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我懷疑應該是血管瘤。而且會擴散的。你要多觀察看他會不會長大?如果會長大,那就要儘...

這是什么小鳥,這是什麼小鳥

紅點頦 ke luscinia calliope 國內外搶手的觀賞鳥。紅點頦又叫紅頦 點頦 紅喉歌鴝 紅脖 公 野鴝 紅桔 白點頦 母 蘆稿鳥 樹勒煞 紅蛋殼等十多個別名,是藍點頦的姐妹鳥。屬雀形目,鶲科,鶇亞科。紅點頦為遷徒性鳥,夏季在我國東北和西北青海和四川北部地區繁殖。秋末開始南遷,途經華北 ...

這是什么植物,這是什麼植物?

紅豆杉作用 1以莖 枝 葉 根入藥。主要成分含紫杉醇 紫杉鹼 雙萜類化合物。有抗癌功能,並有抑制糖尿病及 心臟病的效用。2從紅豆杉的樹皮和樹葉中提煉出來的紫杉醇對多種晚期癌症療效突出,被稱為 癌症的最後一道防線 高純度紫杉醇 昂貴,每公斤200萬元人民幣左右。但是紅豆杉生長緩慢,天然更新能力差,人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