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測試伺服器壓力,如何對伺服器進行壓力測試

2022-03-10 05:45:56 字數 930 閱讀 5143

1樓:邁克傑克

1.設定並行連線數;

2.設定持續時間;

3.其餘設定;

注:所有以上的選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設定。

設定完成後就可以進行壓力測試。測試的步驟如下:

第一步,點選工具欄上的「new script」按鈕,在開啟的面板中點選「nanual」按鈕建立一個新的測試專案。在開啟的視窗中對它進行設定,在主選項中的server中填寫要測試的伺服器的ip地址。這裡我們填寫192.

168.1.20。

在下方選擇測試的web連線方式,這裡的方式verb選擇get。path選擇要測試的web頁面路徑,這裡填寫/index.asp即動網的首頁檔案,wast可以設定更多的path。

第二步,在「settings」功能設定中將stress level (threads)執行緒數設定為1000。然後點工具中的灰色三角按鈕即可進行測試。測試過程中我們可以從伺服器的工作管理員中看到cpu使用率已經達到100%,損耗率達到最大。

在cmd視窗中使用命令netstat -an,可以看到客戶端的ip地址在伺服器上的80埠進行了非常多的連線,而且web**已經打不開了,提示過多使用者連線。

2樓:尉遠

你報地址啊,流量要多少。

如何對伺服器進行壓力測試

3樓:青蓮網路雲服務

壓力測試工具很多,可以使用阿里雲pts進行壓測。

壓測流程

4樓:匿名使用者

需求分析 - 測試設計 - 指令碼開發 - 場景設定 - 執行 - 分析結果

5樓:偏於一角

用個壓力測試軟體就可以了,就用loadruner就可以。

如何測試伺服器

香港伺服器美國伺服器韓國伺服器選哪個好

首先要說明的是,企業選擇哪個地區的伺服器要看自己的主營產 品的特點以及使用者訪問地區,單純比較產品的優劣勢是不客觀的,不盲目選擇才是最正確的選擇。不過,從我司在行業內多年的經驗出發,還是可以稍微做一個美國伺服器 香港伺服器 韓國伺服器這三種不同地區伺服器總體上的一個優劣勢分析,僅供參考 香港伺服器由...

伺服器和雲伺服器的區別,雲伺服器和普通伺服器的區別

您好!雲端計算是最近幾年特別火熱的一個詞,很多人把它看成未來世界的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一門技術。它常常跟大資料聯絡在一起,我們說的ai人工智慧也離不開它的幫助。雲端計算是一門技術,雲伺服器是提供雲端計算的,而云伺服器的概念是相對於物理伺服器來說的。一 什麼是伺服器?伺服器是是提供計算服務的裝置。伺服器...

請問在linux伺服器上作壓力測試如何監控伺服器的CPU和記憶體,採集資料並形成圖表(如曲線圖)

vmstat 1,文字顯示,1代表1s重新整理一次 想要曲線的話,把vmstat的結果儲存到文字里,然後切到excel下繪圖 如果不需要那麼短的週期,可用cacti,通過snmp呼叫,5分鐘一個週期。美信crecloud雲網管來,是一款全中文自的伺服器監控軟體,安裝 使用非常 如何在linux作業系...